-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奇幻 公路片
顺着Si的路,补Fe的课。温情而不做作,淡淡的刚刚好,拿温度打比方就是23度左右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漫画改 KINEMACITRUS 续作 奇幻
可能是本季唯一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季番动画(《边缘行者》作为网飞片另算)。分镜演出略为呆板,几个名场面冲击力太弱,有点拖原作后腿。即使如此还是有几段看哭了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9 / 标签: 漫画改 少年jump 奇幻 霸权
火影死神既视感重,但顺应时代价值观变化扬长避短了。打戏制作尤其良心。但CV选角眼光太诡异,尤其夏油和胀相,太不搭了,很担心甚尔的选角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异世界 续作 奇幻
白狐已经努力了。只有亲情回特别出挑,其他看得人无动于衷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3-29 / 标签: 漫画改 Passione 奇幻
非常认真地搞黄色。亮点在于对各异种族的设定非常细致,脑洞很大,甚至看出点动物世界的味道。大家态度都坦坦荡荡,没有谁会受伤、所有人都得到乐趣,相当理想了 -
巨兵长城传 巨兵长城传
40话 / 2019年1月19日 / 高远、严吉祥、刘北、陈赵
2019-8-23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奇幻 子供向 furry 原创动画
去头去尾每集10分钟左右。毛茸茸的模型让furry控们非常兴奋,可惜我不是,所以这点没加成。人设套路却不显俗。剧情在国产子供向里算好的,个别部分简直不像是写给小孩的。基本上就是王道少年漫套路,第一季就中前期进度。不建议较真,不然“刀莫名其妙地回来了”“什么时候松绑的”这种细节会看得很毛躁,习惯就好。适合吃饭时看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1-25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WITSTUDIO 人外 血腥 猎奇 战斗 奇幻 群像剧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お祭似郎
2017-12-31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搞笑 奇幻 日常 单元剧
想跳槽去当地狱狱卒!!!鬼灯大人这做派太合我意了!!——作者绝对在黑心企业做过一段时间社畜,时不时吐槽一下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7-12-31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ype-Moon Fate 奇幻 大乱斗 喂屎
剧情吃屎,制作缺钱。没心情整理语言,看其他评论吧,大家说得差不多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11-19 / 标签: 轻小说改 Satelight 奇幻 恋爱
简直是轻改中的清流。没有后宫,只有纯爱和悲剧。一开头就告诉你这故事会BE,整个片子就是讲他们一步步走向BE的过程。人物心理描写方面很下功夫。至于世界观方面倒没什么惊讶的,毕竟接触过《尼尔》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1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BONES 少年jump 黑田洋介 英雄 战斗 超能力 奇幻
整个第一季都在预热,第二季有劲儿多了——第一季还有点嫌弃,没想到成了半个周指活 -
我的英雄学院 OAD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OAD
2话 / 2017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7-23 / 标签: 漫画改 OVA BONES 少年jump 黑田洋介 英雄 战斗 超能力 奇幻 搞笑
非常搞笑wwwww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原创动画 TRIGGER 奇幻 魔法少女 欧美风 鸡汤 单元剧
日版哈利波特?前半搞事日常单元剧,各话水准参差不齐;后半推主线,但剧情各种都合。设定经不起推敲,不建议较真。作画爆炸,制作水准高,就是剧情不行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6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温情 LOLI 奇幻 超能力 经费不足
前半讲能力逆天的女主sana从研究所出逃被抓回去,第一集被老爷子的设定惊艳到,但剧情有点提不起劲;后半重点描写儿童心理成长,这部分的sana非常萌。老爷子当男主有点特色,但低于预期。可以一看但不建议较真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7-6-23 / 标签: 漫画改 BONES 奇幻 智斗 热血 温情
有萌有燃有温情有搞笑有智斗,master piece!补起来特轻松。所有人智商在线、影帝辈出、不磨叽不瞎嘴炮直接瞄着要害出手、会布大局的少年冒险漫太难得了!逻辑清晰、细节编排得心服口服。世界观挺残酷的,但正能量满满。会在严肃场景插播搞笑桥段,虽然有些人嫌这样KY但我很喜欢。连小配角都会发光。//初中看过一遍03版,不喜欢,反复说“等价交换”听出耳茧,总是苦大仇深,说几个人造人是主角方亲友感觉特狗血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18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WITSTUDIO 人外 血腥 猎奇 战斗 奇幻 群像剧
制作保持着上一季的高水准。剧情转折点,重点由武戏转去文戏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7-3-5 / 标签: 原创动画 电影 吉卜力 宫崎骏 童年 奇幻 恋爱
跟前几部宫崎骏名作相比,内涵不太足。印象中好像激起了我妈的少女心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东映 民工 国民番 霸权 少年jump 奇幻 热血 战斗 超能力
挚爱过一段时间。前半确实很燃。后来嫌动画太拖,在月光莫利亚篇弃番改追漫画,漫画追到人鱼岛弃了。JUMP家大长篇的共通老毛病:动画拖沓、加原创,到后期会战斗力过分膨胀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