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民工 国民番 霸权 少年jump 奇幻 超能力 战斗 烂尾
只有前半能看。后面是原作扶不上墙(原作几乎期期都用几乎没有信息量的连页大图拖页数),拖得要死,剧情也乏善可陈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童年 霸权 国民番 少年jump 热血 战斗 奇幻 超能力
挚爱过一段时间。童年。挺好的正统王道少年向冒险故事(仅指第一部)。完全不记得TV原创片段,估计是无聊得自动删除记忆了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ARTLAND 霸权 少年jump 奇幻 超能力 战斗 基 作画崩坏 经费不足
JUMP上一个时代的人气作品,女性向霸权。剧情6~7分;然而缺钱,注水太严重,后半正片时间很短;早期的五话寺很有名。千万别出第二季,原作后面那个大地篇就是屎啊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SUNRISE 霸权 国民番 少女漫 奇幻 穿越 恋爱 和风 人外
童年系列。一边像少女漫一样谈恋爱,一边像少年漫那样满世界打反派。良作,然而后面实在令人疲劳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1 / 标签: 游戏改 OVA Lay-duce Fate Type-Moon 奇幻 大乱斗 广告
-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16-12-24 / 标签: 漫画改 Hoods Entertainment 平野耕太 奇幻 穿越 大乱斗 爽片 龙傲天
英灵乱斗。在平野式爽片里别追求什么内涵,够爽够燃就可以了。不过有些bug和三观问题(平野是二战轴心厨)相当扎眼,有时候吹主角阵营吹得触底线了(例如居然把敌人历史上的优点移花接木到主角头上)。考虑到看片过程没觉得闷过,还是不降到5分了。BTW,U1的萨摩腔很可爱 -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宇野朴人 / 香月邦夫、平野勇一
2016-10-3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战争 奇幻 龙傲天
妹子人设挺轻小说的,但剧情毫无废萌味道,算是轻改中的清流。估计销量要暴死,二期别想了。删了不少东西,没原作党解说看起来会有点费解//更新:补了银英,果然本作受银英影响很深,简直帝国杨威利VS共和国莱因哈特hhhhh。对比起来死一个女主算什么,好歹重要人物没全灭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9-26 / 标签: 游戏改 ufotable 奇幻 广告 魔改
Boring。原作剧情就很受差评,结果魔改得更莫名其妙了。路人觉得无聊,原作党因为人物OOC感到愤怒,结果讨好到谁了?非要找意义的话……给TOB打了个大型广告吧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LOVE!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2016-9-23 / 标签: 原创动画 StudioComet 续作 高松信司 横手美智子 奇幻 校园 搞笑 基 单元剧
冲击力肯定不如第一季了。前半蛮闷的,中期反派暴露迷弟属性之后开始有意思了,但倒数两集又很无聊。这片的笑点好像就是靠腐撑起来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19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霸权 黑马 奇幻 穿越 轮回 后宫 血腥 人外
第一章时很惊艳,制作精良。第二章感觉还好。第三章开头很糟糕,王选智障;主角心态膨胀歇斯底里,观感褒贬不一;环境险恶断肢乱飞,看的过程中“天啦噜”,回头一想却很麻木,有点为虐而虐的感觉。从白鲸战开始又好看了。总之在以垃圾为主的轻改动画之中算良心作。小林和松冈超拼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6-27 / 标签: 漫画改 BONES 黑田洋介 少年jump 英雄 奇幻 超能力 战斗
节奏太慢,一季下来没多少信息量。真的好慢热,看到一半决定不弃番了,设定还是有点看头的。不过从这部的境遇看得出来JUMP王道系要没落了 -
影鳄 承 影鰐-KAGEWANI-承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高嶋友也 / 高嶋友也
2016-6-25 / 标签: 原创动画 泡面番 恐怖 奇幻 人外 基
被安利来的,但对这题材没兴趣,所以评分可能偏低→主角和总裁的基情好像更明显了?→剧情硬伤略扎眼,有调低评分的冲动→欸?啊?→难道打算做足4季?不过我不打算追下去了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5-3-27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奇幻 人外 血腥 战斗
这都什么鬼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3-4-7 / 标签: 漫画改 david_production 经典 JOJO的奇妙冒险 热血 战斗 奇幻 超能力 人外 智斗 岩崎琢
靠智商不靠嘴炮打架的超能力王道战斗番。超燃!high翻!特别是第二部!各种经典梗百玩不腻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3-1-20 / 标签: 漫画改 OVA MADHouse 平野耕太 黑田洋介 奇幻 人外 血腥 战斗 暴力美学 爽片 龙傲天 经费燃烧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1-9-25 / 标签: 轻小说改 BrainsBase 成田良悟 黑马 奇幻 群像剧 大乱斗
虽然叙事顺序被故意搞得很乱、看起来挺吃力,但时髦值爆表。光Ladd和Lua这对CP就能让我记住一辈子。看过酒和无头的原作小说之后,觉得无头明显比酒低了一个档次 -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25话 / 2010年7月1日 / 川崎逸朗 / 鏡貴也 / 島沢ノリコ;副人物设定:仁井学
2012-2-23 / 标签: 轻小说改 ZEXCS 镜贵也 奇幻 基
剧情其实很好,但可怜的销量说明第二季肯定没戏了,还是去补小说吧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3-3-2 / 标签: 漫画改 noitaminA 黑马 人外 奇幻 悬疑 血腥 内涵 群像剧 高梨康治
人鬼对立。没有什么对错之分,为了自己那一方能生存下去而已。BGM很棒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