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过去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過去篇
1话 / 2015年3月14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7-12-29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石立太一 京阿尼 2015
居然是总集篇……节奏好了点,但还是喂x般的无聊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9 / 标签: GAINAX 轻小说改 TV 2011
挺有意思的故事集,不过质量参差不齐,好的地方大部分都集中在后面几话,说实话从整体上看有种浪费设定的感觉,什么时候去看看原作,相信三云不会让人失望的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7-12-29 / 标签: 大友克洋 科幻 剧场版 漫画改 1988
作画爆炸,特别带感,但大友克洋的毛病也很明显,他根本讲不好一个长故事,后面的蒸汽男孩大概也是从这里传承下来的。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7-12-23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TV 2014
都快甜炸了,作为调味剂挺不错,另外分镜挺有意思的。心疼姐姐,喜欢的角色没一次好结局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7-12-16 / 标签: 大友克洋 SUNRISE 原创 剧场版 2004
大友克洋果然不同凡响,高出了预估的片子。故事稍弱,不少时候人物的动作也比较蠢,刻意的地方比较多,造成了严肃着搞笑的情况,也算是有个性,不过场景太棒了,十分带感。剧情中关于科学的探讨,父亲追求进步,爷爷追求和谐,究竟哪个才是对的,我想谁也给不出答案吧。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7-12-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石立太一 2015
在情感的爆发上很不错,可在后半部分就陷入了俗套和都合,再加上尬得不行的设定,导致总是出戏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7-12-2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TV 石立太一 2013
剧情和设定蠢爆,看得超级尬。一分给制作,一分给5,6话,一分给10话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7-11-21 / 标签: 大友克洋 森本晃司 岡村天斎 菅野よう子 MADHouse 原创 剧场版 1995
充分展现了大师技艺的作品,三个风格各异的故事组成的神级动画。她的回忆,虽然在故事上略显俗套,但胜在对镜头的把握;最臭兵器,极其幽默夸张的情节,透出对上至国家领导,下至普通公务员的尖锐讽刺;大炮之街,描绘了一幅极权统治下人民生活的荒诞图景,美术风格令人压抑,大友克洋的一镜到底不纯是噱头,带来的视觉张力的确很强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11-18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剧场版 BONES 原创 菅野よう子 2001
花多点时间好好讲个故事真的很不错,充分展现了每个人的情感,恰到好处地做好了故事的起承转合,加上完美的镜头,应景的音乐以及高质量的作画。除了一小部分地方没处理好之外,其他的都是完美,极其帅气的动画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11-16 / 标签: GAINAX OVA 贞本义行 原创 鹤卷和哉 2000
一部神奇的作品,夸张的剧情和画面极其形象地展现了青春期少年的内心变化。夸张和隐喻作为动画特质,极大地提高了理解作品的门槛,但也无疑提升了观感,不过还是有些地方不是很能理解,而且因为个人原因,并不能得到很强的代入感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11-11 / 标签: 菅野よう子 渡边信一郎 SUNRISE 原创 TV 1998
融合了许多元素,简直是一锅大杂烩,但杂而不乱,镜头的把握堪称完美。但不少剧集存在节奏偏快的问题,在结局尤为突出 -
文学少女 热恋少女们的狂想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II-恋する乙女の狂想曲(ラプソディ)-
1话 / 2010年12月24日
2017-11-4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2010
挺有趣的,可还是傻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11-4 / 标签: GAL改 天衝 8-Bit TV 2017
天冲为了突出游戏素质真是煞费苦心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10-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UNRISE 水岛精二 2010
-
文学少女 翱翔于天空的天使的镇魂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I-ソラ舞う天使の鎮魂曲(レクイエム)-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2017-10-30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2010
这做的一点也不上心,不少地方的情节特别突兀,快节奏的镜头转变——这根本就是故事梗概吧,细节完全没有还原 -
文学少女 做梦少女的前奏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夢見る少女の前奏曲(プレリュード)-
1话 / 2010年6月25日
2017-10-30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2010
不得不说,这脚本和演出分镜都有点傻,作为fans向的ova质量倒也说得过去,但还是不喜欢远子(倒不如说更不喜欢了)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10-30 / 标签: 剧场版 GAL改 2016
悲伤却蕴藏希望的故事——虽然想打更高的分,但就从制作水准来看显然不够,略微僵硬的分镜和转折,且在人物的表现上有头重脚轻之感,基本都是靠故事氛围和cv撑起来的,不过恰好戳中了泪点。 什么时候把游戏再打一遍,也许能获得不一样的感受 -
精灵使的剑舞 精霊使いの剣舞
12话 / 2014年7月14日 / 志瑞祐
2017-10-28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TV 2014
这玩意说无聊吧,其实也还看的下去,说有趣吧,也就这样了,除了几段剧情外,严肃的地方却能让人发笑,这到底算不算好的观感呢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17-10-26 / 标签: 原创 OVA 2008
入宅作,现在想起来还唏嘘不已。女主很帅气,剧情做的也不错,就是结局有点迷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17-10-24 / 标签: SHAFT 轻小说改 TV 2014
其实对于并没看过原作的人来说,这部作品除了设定有点不清楚之外,也没什么太可以黑的地方了吧,看完也没感觉特别差,倒不如说一如既往的shaft导演风格观感还不错 -
文学少女 今日的点心~初恋~ “文学少女”今日のおやつ 〜はつ恋〜
1话 / 2009年12月26日 / 多田俊介 / 野村美月 / 松本圭太
2017-10-23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2009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17-10-21 / 标签: 久弥直树 原创 TV 2007
这个如果做成游戏,按久弥直树的功力,大概是可以成为一部不错的作品,但动画显然还没有摆脱游戏脚本的弊病,加上不高的制作质量,就显得有点二了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10-19 / 标签: 8-Bit GAL改 TV 2016 天衝
对比游戏简直怨念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7-10-21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TV 2014
制作质量算是顶级的,情节也不失趣味,不过感觉还有能向上的潜力没有发掘出来,有点可惜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84原创
- 78轻小说改
- 67漫画改
- 59剧场版
- 40后宫
- 37OVA
- 36GAL改
- 282014
- 262013
- 22治愈
- 22SUNRISE
- 21机战
- 212010
- 202012
- 19百合
- 18科幻
- 182008
- 172018
- 172015
- 17卖肉
- 162009
- 142011
- 142007
- 122017
- 12ufotable
- 12京阿尼
- 112016
- 10影院
- 9梶浦由記
- 9小说改
- 9MADHouse
- 82002
- 82019
- 8WEB
- 8里番
- 82001
- 82006
- 8游戏改
- 8SHAFT
- 8P.A.WORKS
- 72005
- 7水岛努
- 6Production.I.G
- 6菅野よう子
- 6J.C.STAFF
- 6国产
- 6悬疑
- 52004
- 5長濵博史
- 5増田俊郎
- 5Actas
- 5新房昭之
- 4天门
- 4新海誠
- 4大河内一楼
- 41999
- 4GAINAX
- 4BONES
- 42021
- 4虚渊玄
- 3同人
- 3东方
- 3石立太一
- 31995
- 3泡面番
- 3SILVERLINK.
- 3泽野弘之
- 3MAPPA
- 3天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