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8 / 标签: J.C.STAFF 2018 漫画改 TV 今千秋
搞笑方面还行吧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8-30 / 标签: 2018 TV 原创 LIDENFILMS
前六话是垃圾,加上诡计是好一点的垃圾,歌不错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8-14 / 标签: TV 漫画改 WITSTUDIO 2018
清泉般的文艺气息,简单的故事做出了别样的感觉,虽说结尾有些让人失望,但整体的感触还是非常深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18-8-1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梶浦由記 2013 轻小说改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8-7-25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2013 久石让 治愈 原创
除了画面以外没有任何一点达到预期,但只有画面就够这个分,有几段镜头也比较亮眼,总的来说就是视觉盛宴,其他方面智者见智吧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7-22 / 标签: 2017 漫画改 治愈 WHITE_FOX TV
非日常的日常,从另一种角度解读各式各样的问题,建立在人本论崩塌之上的崭新世界,虽然是那么地让人哀伤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8-7-21 / 标签: J.C.STAFF TV 2012 漫画改
终于实现梦想了啊 -
棋魂特别篇 迈向北斗杯之路 ヒカルの碁スペシャル 北斗杯への道
1话 / 2004年1月3日 / えんどうてつや
2018-7-18 / 标签: OVA 2004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半成品太可恶了,想看后续啊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8-7-17 / 标签: 漫画改 TV 2001
一口气停不下来,非常抓人,虽说结尾部分有些仓促,但也不至于说是烂尾,sai的消失让人心疼,却也让小光的成长更加圆满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8-7-16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2007 原创 安藤真裕
打戏作画真的完全无可挑剔,但是剧情实在是难以让人沉浸其中,实在是过于草率了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7-16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Actas 2017
比赛太短啦,不够爽快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8-7-11 / 标签: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TV 原创 科幻 机战 2015
补标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7-11 / 标签: 2018 轻小说改 TV
本以为只是个纯粹卖萝莉的动画,结果大大出乎意料,看得非常痛快开心,虽说11话的展开不太好,整体上来看配置也不均衡,最后下棋变成读步有点奇怪,但如此合口味的动画真的见得太少了,不枉通宵看完/8.20回头-1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7-8 / 标签: GONZO TV 2002 轻小说改 机战
想要做硬核剧情结果搞出来这么些个bug,不过比起后来很多萝卜片还是好一些的。制作方面可以再穷一点吗,打架全是回合制,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镜头流畅一些,还好在人物塑造上把控得还行,小要和泰莎都很棒,九龙就很微妙了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6-26 / 标签: BONES TV 漫画改 2017
整体上来看单元剧的把握非常好,不论是走剧情搞笑还是热血,但演出较一季乏力,让人感觉不是很能get到点上,除此之外几乎就是完全无可挑剔的动画了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6-26 / 标签: 京阿尼 百合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TV 2015
非常棒的动画,不论剧情节奏,细节表现,演出手法还是画面质量都是一流,人物的刻画也很真实丰满,代入感Max,而在萌属性上也不落下风,久美子萌我一脸血。除了人物关系上还是一如既往摸不着头脑地乱搭……并不讨厌就是了。不过这大概是CP站位让我最纠结的动画了,丽奈你快娶了久美子吧……什么,泷是谁?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8-6-2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梶浦由記 2017
以前的剧情给忘的一干二净了,不过也并不妨碍看剧情……因为这剧情根本不应该带脑子看,不过情感的爆点挺不错,动作设计也还行,就是掉帧有点严重,后期剧情太快导致没有实感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8-6-11 / 标签: 治愈 TV 2005 漫画改
一点一点的平淡日常,堆积出如此满溢的温柔,溢出的情感从眼眶滑落,看完后心灵完全被净化了,制作方面前面9话都不尽如人意,但后面4话当之无愧治愈系的高峰 -
少女骑士物语 ワルキューレロマンツェ
12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8-4-4 / 标签: GAL改 后宫 TV 8-Bit 卖肉 2013
制作质量很不错 8bit怎么做罚抄的时候没这么用心呢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18-4-1 / 标签: TV 原创 2007
华丽而又带感,浮世绘的画面风格太棒,色彩运用简直让人欲罢不能,细节做得很到位,值得多刷的动画。硬要说缺点就是有时候一些画面会非常容易出戏 -
魔弹之王与战姫 魔弾の王と戦姫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 佐藤竜雄 / 川口士 / 椛島洋介、副:いとうまりこ
2018-3-31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TV 2014
制作看上去不差但脸特别容易崩,战役剧情的地方太过智障,连小说都不如,音乐好评 -
少女爱上姐姐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12话 / 2006年10月7日 / 名和宗則 / キャラメルBOX / 島沢ノリコ
2018-3-24 / 标签: GAL改 TV 2006
前面挺有趣的,但讨厌的是这莫名其妙的白学发展,又自说自话地结束,没头没尾的剧情让人非常不痛快,作画没崩倒是值得令人开心 -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18-3-19 / 标签: TV MADHouse 小说改 2009
梅勒斯足以回味,心有想法可惜篇幅,人间失格毫不理想,樱花林结局不错,蜘蛛丝一般般,地狱变可以去死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84原创
- 78轻小说改
- 67漫画改
- 59剧场版
- 40后宫
- 37OVA
- 36GAL改
- 282014
- 262013
- 22治愈
- 22SUNRISE
- 21机战
- 212010
- 202012
- 19百合
- 18科幻
- 182008
- 172018
- 172015
- 17卖肉
- 162009
- 142011
- 142007
- 122017
- 12ufotable
- 12京阿尼
- 112016
- 10影院
- 9梶浦由記
- 9小说改
- 9MADHouse
- 82002
- 82019
- 8WEB
- 8里番
- 82001
- 82006
- 8游戏改
- 8SHAFT
- 8P.A.WORKS
- 72005
- 7水岛努
- 6Production.I.G
- 6菅野よう子
- 6J.C.STAFF
- 6国产
- 6悬疑
- 52004
- 5長濵博史
- 5増田俊郎
- 5Actas
- 5新房昭之
- 4天门
- 4新海誠
- 4大河内一楼
- 41999
- 4GAINAX
- 4BONES
- 42021
- 4虚渊玄
- 3同人
- 3东方
- 3石立太一
- 31995
- 3泡面番
- 3SILVERLINK.
- 3泽野弘之
- 3MAPPA
- 3天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