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9-6-27 / 标签: OVA 2017 SILVERLINK. GAL改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9-6-27 / 标签: GAL改 TV 2017 SILVERLINK.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2-2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9 GAL改 影院
前面有点碎,影院观看很舒服,打戏厉害,氛围极佳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1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7 GAL改 影院
影院加成,氛围很棒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9-18 / 标签: GAL改 2018 Feel. TV 悬疑 川口敬一郎
好看,真棒,季度指定吹爆番,年度最佳不会有之一,原作党一本满足 -
少女骑士物语 ワルキューレロマンツェ
12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8-4-4 / 标签: GAL改 后宫 TV 8-Bit 卖肉 2013
制作质量很不错 8bit怎么做罚抄的时候没这么用心呢 -
少女爱上姐姐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12话 / 2006年10月7日 / 名和宗則 / キャラメルBOX / 島沢ノリコ
2018-3-24 / 标签: GAL改 TV 2006
前面挺有趣的,但讨厌的是这莫名其妙的白学发展,又自说自话地结束,没头没尾的剧情让人非常不痛快,作画没崩倒是值得令人开心 -
秋之回忆 2nd OVA メモリーズオフ2nd OVA
3话 / 2003年1月22日 / 岡尾貴洋 / KID
2018-2-25 / 标签: OVA GAL改 2003
超级崩坏,剧情喂x,和1一样走原来的剧情不好吗,3话都看了个什么玩意 -
秋之回忆 OVA メモリーズオフ OVA
3话 / 2001年11月21日 / 横田和(1巻)、岡崎幸男(2・3巻) / KID / 中井準
2018-2-8 / 标签: OVA GAL改 2001
勾起了多年前的回忆……也就只有这么点用了,崩得让人哭笑不得 -
AIR 剧场版 Air 劇場版
1话 / 2005年2月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小林明美
2018-1-20 / 标签: 东映 剧场版 出﨑统 GAL改 2005
和京都的TV完全不同,气氛阴冷沉重,出﨑统的能力不差,故事也还行,前者的高光和静帧是亮点,而后者突兀的转折则是败笔。其实抛开原作来看,倒也还不错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11-4 / 标签: GAL改 天衝 8-Bit TV 2017
天冲为了突出游戏素质真是煞费苦心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10-30 / 标签: 剧场版 GAL改 2016
悲伤却蕴藏希望的故事——虽然想打更高的分,但就从制作水准来看显然不够,略微僵硬的分镜和转折,且在人物的表现上有头重脚轻之感,基本都是靠故事氛围和cv撑起来的,不过恰好戳中了泪点。 什么时候把游戏再打一遍,也许能获得不一样的感受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10-19 / 标签: 8-Bit GAL改 TV 2016 天衝
对比游戏简直怨念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7-7-21 / 标签: P.A.WORKS GAL改 TV 2008
后半部分暴走了……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16-11-3 / 标签: GAL改 TV 2007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9-8 / 标签: GAL改 科幻 WEB 2016
-
夜明前的琉璃色-Crescent Love-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Crescent Love~
12话 / 2006年10月4日 / 太田雅彦 / オーガスト / 渡邊義弘
2016-1-16 / 标签: GAL改 治愈 TV 2006
-
11eyes OVA 11eyes volume7 OVA Special
1话 / 2010年6月25日 / 下田正美 / Lass / 原将治
2016-1-16 / 标签: OVA GAL改 2010
-
游魂 -Kiss on my Deity- タユタマ -Kiss on my Deity-
12话 / 2009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Lump of Sugar / 大河原晴男
2016-1-16 / 标签: GAL改 TV 2009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84原创
- 78轻小说改
- 67漫画改
- 59剧场版
- 40后宫
- 37OVA
- 36GAL改
- 282014
- 262013
- 22治愈
- 22SUNRISE
- 21机战
- 212010
- 202012
- 19百合
- 18科幻
- 182008
- 172018
- 172015
- 17卖肉
- 162009
- 142011
- 142007
- 122017
- 12ufotable
- 12京阿尼
- 112016
- 10影院
- 9梶浦由記
- 9小说改
- 9MADHouse
- 82002
- 82019
- 8WEB
- 8里番
- 82001
- 82006
- 8游戏改
- 8SHAFT
- 8P.A.WORKS
- 72005
- 7水岛努
- 6Production.I.G
- 6菅野よう子
- 6J.C.STAFF
- 6国产
- 6悬疑
- 52004
- 5長濵博史
- 5増田俊郎
- 5Actas
- 5新房昭之
- 4天门
- 4新海誠
- 4大河内一楼
- 41999
- 4GAINAX
- 4BONES
- 42021
- 4虚渊玄
- 3同人
- 3东方
- 3石立太一
- 31995
- 3泡面番
- 3SILVERLINK.
- 3泽野弘之
- 3MAPPA
- 3天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