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10-16 / 标签: 治愈 増田俊郎 漫画改 TV ArtLand 2014 長濵博史
12话堪称神回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1-16 / 标签: SHAFT 虚渊玄 新房昭之 剧场版 梶浦由記 原创 2013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8-1-13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原创 2001
一个纯粹的故事,配合如此的神分镜,基本全程高潮。从一开始,千代子就只是追逐着那个虚幻的键之君,实质上是自己的那份追求,并以虚实相交的方式,展现了这段长达千年的追寻,即便早已记不清他的容貌。最后的结束,也不过只是新的开始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18-4-1 / 标签: TV 原创 2007
华丽而又带感,浮世绘的画面风格太棒,色彩运用简直让人欲罢不能,细节做得很到位,值得多刷的动画。硬要说缺点就是有时候一些画面会非常容易出戏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6-10-13 / 标签: OVA 古桥一浩 漫画改 1999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6-5-28 / 标签: Production.I.G 菅野よう子 神山健治 科幻 漫画改 TV 2002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6-10-13 / 标签: 菅野よう子 神山健治 押井守 科幻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2004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7-22 / 标签: 2017 漫画改 治愈 WHITE_FOX TV
非日常的日常,从另一种角度解读各式各样的问题,建立在人本论崩塌之上的崭新世界,虽然是那么地让人哀伤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8-7-17 / 标签: 漫画改 TV 2001
一口气停不下来,非常抓人,虽说结尾部分有些仓促,但也不至于说是烂尾,sai的消失让人心疼,却也让小光的成长更加圆满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11-16 / 标签: GAINAX OVA 贞本义行 原创 鹤卷和哉 2000
一部神奇的作品,夸张的剧情和画面极其形象地展现了青春期少年的内心变化。夸张和隐喻作为动画特质,极大地提高了理解作品的门槛,但也无疑提升了观感,不过还是有些地方不是很能理解,而且因为个人原因,并不能得到很强的代入感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8-11-2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轻小说改 2008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7-21 / 标签: 治愈 長濵博史 剧场版 漫画改 2015 増田俊郎
单独拿出来说感觉很微妙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8-2-8 / 标签: 科幻 MADHouse 原创 TV 2007
以为是严谨的科幻,结果后面的剧情疯狂打我脸。可以说是具有前瞻性的作品,意识存在的问题一直都是sf的主流,某种意义上也可算作王道了吧。比较明显的不足就是前面一半的节奏奇缓,导致后面有些暴走失控的感觉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1-16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紀 SHAFT 原创 TV 2011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20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Actas 2015
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就算没有什么剧情和内涵,这也是一部好片子,一个爽字就足以概括了,紧凑的比赛也比TV的观感更上一层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0-8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2009 轻小说改
风格很棒啊,慢慢补吧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11-25 / 标签: 成田良悟 轻小说改 TV 2007
一口气重温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1-16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原创 机战 TV 2006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3-10 / 标签: 虚渊玄 轻小说改 TV 2011
半吊子的史诗大剧,这个群像其实有些牵强,几乎每个人的行为和语言都带着浓浓的说教色彩,不少地方作得胃疼,不过也得益于此,鲜明的角色总有几个讨人喜欢的,比如带着n+影子的切嗣,又或是豁达的亚历山大,演绎出如此华丽的舞台剧,但本质上还是为了卖人物而削弱剧情的商业片,不过是换了个舞台罢了,尤为可惜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84原创
- 78轻小说改
- 67漫画改
- 59剧场版
- 40后宫
- 37OVA
- 36GAL改
- 282014
- 262013
- 22治愈
- 22SUNRISE
- 21机战
- 212010
- 202012
- 19百合
- 18科幻
- 182008
- 172018
- 172015
- 17卖肉
- 162009
- 142011
- 142007
- 122017
- 12ufotable
- 12京阿尼
- 112016
- 10影院
- 9梶浦由記
- 9小说改
- 9MADHouse
- 82002
- 82019
- 8WEB
- 8里番
- 82001
- 82006
- 8游戏改
- 8SHAFT
- 8P.A.WORKS
- 72005
- 7水岛努
- 6Production.I.G
- 6菅野よう子
- 6J.C.STAFF
- 6国产
- 6悬疑
- 52004
- 5長濵博史
- 5増田俊郎
- 5Actas
- 5新房昭之
- 4天门
- 4新海誠
- 4大河内一楼
- 41999
- 4GAINAX
- 4BONES
- 42021
- 4虚渊玄
- 3同人
- 3东方
- 3石立太一
- 31995
- 3泡面番
- 3SILVERLINK.
- 3泽野弘之
- 3MAPPA
- 3天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