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8-14 / 标签: TV 漫画改 WITSTUDIO 2018
清泉般的文艺气息,简单的故事做出了别样的感觉,虽说结尾有些让人失望,但整体的感触还是非常深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2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7
因为早就看过原作所以设定说明不足的问题并没有大碍,但节奏实在过于草率,在中段基本就是一股脑地卖情怀……可以,这个我是含泪吃下去的。即便有这样或那样的不足,作为一个fan,还是非常满足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7-11-21 / 标签: 大友克洋 森本晃司 岡村天斎 菅野よう子 MADHouse 原创 剧场版 1995
充分展现了大师技艺的作品,三个风格各异的故事组成的神级动画。她的回忆,虽然在故事上略显俗套,但胜在对镜头的把握;最臭兵器,极其幽默夸张的情节,透出对上至国家领导,下至普通公务员的尖锐讽刺;大炮之街,描绘了一幅极权统治下人民生活的荒诞图景,美术风格令人压抑,大友克洋的一镜到底不纯是噱头,带来的视觉张力的确很强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6-26 / 标签: BONES TV 漫画改 2017
整体上来看单元剧的把握非常好,不论是走剧情搞笑还是热血,但演出较一季乏力,让人感觉不是很能get到点上,除此之外几乎就是完全无可挑剔的动画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1-21 / 标签: 2022 TV 漫画改 百合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3-27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小说改 2018
感觉还是有一些问题,但想到带来的感动,那都不重要了 -
星界的纹章 星界の紋章
13话 / 1999年1月12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17-10-16 / 标签: SUNRISE 科幻 轻小说改 TV 1999
细腻、浪漫,颠覆了对这类动画的一贯印象,若不是偶然注意到,就与这部难得一见的佳作失之交臂了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18-1-1 / 标签: 科幻 Production.I.G 菅野よう子 漫画改 OVA 2006 神山健治
的确是继承了SAC精髓的作品,但比起社会问题,似乎更在“衍生出自我意识的惯性人”上下了功夫,看毕有些毛骨悚然……不过神山健治做剧场版动画,总感觉节奏有失偏颇,前面一段让人提不起什么劲来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5 / 标签: Netflix 2021 原创 游戏改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7-2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TV 2014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6-6-8 / 标签: 押井守 科幻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1995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6-7-15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科幻 Production.I.G 漫画改 2004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8-6-11 / 标签: 治愈 TV 2005 漫画改
一点一点的平淡日常,堆积出如此满溢的温柔,溢出的情感从眼眶滑落,看完后心灵完全被净化了,制作方面前面9话都不尽如人意,但后面4话当之无愧治愈系的高峰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8-7-21 / 标签: J.C.STAFF TV 2012 漫画改
终于实现梦想了啊 -
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 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
24话 / 2012年7月1日 / 稲垣隆行(1-2)→安藤正臣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由美子
2016-1-16 / 标签: 轻小说改 机战 TV 2012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11-22 / 标签: 百合 2019 TV 游戏改
半个氛围作吧,看得很舒心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17-10-26 / 标签: 原创 OVA 2008
入宅作,现在想起来还唏嘘不已。女主很帅气,剧情做的也不错,就是结局有点迷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8-7-16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2007 原创 安藤真裕
打戏作画真的完全无可挑剔,但是剧情实在是难以让人沉浸其中,实在是过于草率了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6-10-22 / 标签: 悬疑 小说改 TV 2015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6-1-16 / 标签: 剧场版 梶浦由記 ufotable 轻小说改 2007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85原创
- 78轻小说改
- 67漫画改
- 60剧场版
- 40后宫
- 37OVA
- 36GAL改
- 282014
- 262013
- 22治愈
- 22SUNRISE
- 212010
- 21机战
- 202012
- 19百合
- 18科幻
- 182008
- 172018
- 172015
- 17卖肉
- 162009
- 142011
- 142007
- 12京阿尼
- 12ufotable
- 122017
- 112016
- 10影院
- 9小说改
- 92019
- 9梶浦由記
- 9MADHouse
- 82002
- 8WEB
- 8里番
- 82001
- 82006
- 8游戏改
- 8SHAFT
- 8P.A.WORKS
- 72005
- 7水岛努
- 6Production.I.G
- 6菅野よう子
- 6J.C.STAFF
- 6国产
- 6悬疑
- 52004
- 5長濵博史
- 5増田俊郎
- 5Actas
- 5新房昭之
- 4天门
- 4新海誠
- 4大河内一楼
- 41999
- 4GAINAX
- 4BONES
- 42021
- 4虚渊玄
- 3同人
- 3东方
- 3石立太一
- 31995
- 3泡面番
- 3SILVERLINK.
- 3泽野弘之
- 3MAPPA
- 3天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