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8-6-11 / 标签: 治愈 TV 2005 漫画改
一点一点的平淡日常,堆积出如此满溢的温柔,溢出的情感从眼眶滑落,看完后心灵完全被净化了,制作方面前面9话都不尽如人意,但后面4话当之无愧治愈系的高峰 -
AIR 剧场版 Air 劇場版
1话 / 2005年2月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小林明美
2018-1-20 / 标签: 东映 剧场版 出﨑统 GAL改 2005
和京都的TV完全不同,气氛阴冷沉重,出﨑统的能力不差,故事也还行,前者的高光和静帧是亮点,而后者突兀的转折则是败笔。其实抛开原作来看,倒也还不错 -
妹妹恋人 僕は妹に恋をする
1话 / 2005年5月8日 / 寺本幸代 / 青木琴美 / 西本真弓
2018-1-6 / 标签: OVA 漫画改 2005
文艺的分镜无法拯救乱七八糟的剧情,乱就算了,节奏还飞起,人物简直不明所以,能看出来的只有男主太让人反胃这一事实,即便是最后尝试用女二的心机来给他洗白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6-1-16 / 标签: 京阿尼 OVA GAL改 2005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84原创
- 78轻小说改
- 67漫画改
- 59剧场版
- 40后宫
- 37OVA
- 36GAL改
- 282014
- 262013
- 22治愈
- 22SUNRISE
- 21机战
- 212010
- 202012
- 19百合
- 18科幻
- 182008
- 172018
- 172015
- 17卖肉
- 162009
- 142011
- 142007
- 122017
- 12ufotable
- 12京阿尼
- 112016
- 10影院
- 9梶浦由記
- 9小说改
- 9MADHouse
- 82002
- 82019
- 8WEB
- 8里番
- 82001
- 82006
- 8游戏改
- 8SHAFT
- 8P.A.WORKS
- 72005
- 7水岛努
- 6Production.I.G
- 6菅野よう子
- 6J.C.STAFF
- 6国产
- 6悬疑
- 52004
- 5長濵博史
- 5増田俊郎
- 5Actas
- 5新房昭之
- 4天门
- 4新海誠
- 4大河内一楼
- 41999
- 4GAINAX
- 4BONES
- 42021
- 4虚渊玄
- 3同人
- 3东方
- 3石立太一
- 31995
- 3泡面番
- 3SILVERLINK.
- 3泽野弘之
- 3MAPPA
- 3天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