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1-1-1 / 标签: 2017年1月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奇幻 TV 潘めぐみ 折笠富美子 日笠阳子
歌讼了纯真与梦想,连通了远古与现实,现实亦或时代的残酷,抵挡不了永远的天真烂漫,TRIGGER是用灵魂和切实行动编织纯真梦想的精灵,连接过去和未来那一颗颗闪光的星辰,不惧变迁……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12-31 / 标签: 2020年1月 TV 汤浅政明 漫画改 校园 ScienceSARU 伊藤沙莉 松冈美里 田村睦心
身为故事为什么要符合三段论?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有一说一观感一般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0-12-31 / 标签: 2013年1月 后宫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恋爱 逢坂良太 田村由香里 茅野爱衣 赤崎千夏
人设不错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12-30 / 标签: 2011年4月 WHITEFOX TV GAL改 SF 宫野真守 今井麻美 花泽香菜 田村由香里
感觉并没有吹的那么神,白狐制作也一般,bangumi打分本质复读机,不过铃羽和琉华线真的感人,看哭了……剧情说白了有点伪科学扯淡,本质time loop爱情故事,没有更深一层的意义,而且还是主角妄想科学瞎玩导致,牧濑红莉栖人妻感真的不错,喜欢冈伦的狂气,一个人一定要有改变世界的绝悟,那怕被他人嘲笑,违叛世俗,抑或粉身碎骨(7.5) -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12-30 / 标签: 2020年4月 漫画改 TV PINEJAM 奇幻 战斗 花江夏树 东山奈央 花泽香菜
无论是原作还是动画改编都毫无意义,在逼站看的话更无亮点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0-12-30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TV 百合 水瀬いのり 久保百合花
很好的废土片,整体氛围看得很享受,白狐的优秀之处在于把意境营造完美了,使得大多数人都能喜欢上这个轻百合反乌题材,头脑放空,看完后消除一天的疲惫,又能有点思考,缺点是内容思想有点欠考虑了。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0-12-30 / 标签: 2015年4月 动画工房 原创 TV 恋爱 雨宫天 赤崎千夏
观看前后对该片印象区别太大……简单来说设定和剧情毫无意义,还矫情,喜剧悲剧都是经典的那一套,而且男主感觉不太行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12-29 / 标签: 2012年10月 百合 TV 原创 茅野爱衣
感觉其实相当硬核,就是不怎么懂……日常部分看得更舒服一点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20-12-2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MADHouse TV SF 中村悠一 早見沙織
因为沙织姐姐而看到的无公害垃圾……//我看不懂,我是傻逼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12-28 / 标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七大罪 漫画改 澤野弘之 TV 梶裕贵 雨宫天 福山润 悠木碧
奇怪的乱配cp,剧情很蠢,感觉没文化(雾),比第一季难看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0-12-28 / 标签: 2020年10月 芳文社 TV 漫画改 百合 日常 偶像 Feel.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0-12-28 / 标签: 2020年10月 TV MAPPA 原创 浪川大辅 小野贤章
对亲情的描写真的很不错 -
攀岩! -Sport Climbing Girls- いわかける! -Sport Climbing Girls-
12话 / 2020年10月3日 / アミノテツロ(アミノテツロー) / 石坂リューダイ「いわかける! -Climbing Girls-」「いわかける!! -Try a new climbing-」(サイコミ) / [主]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副]谷口元浩
2020-12-28 / 标签: 2020年10月 TV 运动 BLADE 漫画改 上坂堇 石川由依
观感比想象中的好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0-12-27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超能力 TV 校园 大久保瑠美 中村悠一 中原麻衣
讲道理这里面的超能力没有很离谱的,作者对之加入了很多限制,从这一点上看算是合格。剧情是智斗,但是剧情并称不上非常合理,有点降智,不过人物塑造还算立体,娜娜和小满的戏份使得故事有了精神意识,身世之谜也很有趣,想看后续娜娜这个角色会有怎样的命运,整体低开中走,不过个人还是不太喜欢。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0-12-27 / 标签: 2013年10月 GAL改 党争 TV 恋爱
看了几集被剧透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男主的思维极其恶意,就冲虐雪菜这事丸户史明我一生黑。我还是最喜欢雪菜(哭)//改编很恶意……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2020年10月 麻枝准 P.A.WORKS key 原创 TV 佐仓绫音 花江夏树 石川由依
第一话观感很不错,熟悉的麻枝+P.A,希望后面能让我看到不同于AB和charlotte的完美构造吧//诡异的日常……四话后减1星,想加回来得看后续主线构造//5话后星加回来了//女主(神大人)可能是这部番最迷惑,最没逻辑的一个设定了……剧情目前也就这样,7集也看不出来个啥,很迷/从8星一路降到5星,ep9简直灾难//男主傻逼,5星到3星//十月最搞笑番剧,动画史上绝无仅有的神作 -
战翼的希格德莉法 戦翼のシグルドリーヴァ
12话 / 2020年10月3日 / 徳田大貴 / 戦翼倶楽部 / 横田拓己、副:水谷雄一郎
2020-12-27 / 标签: 2020年10月 A-1Pictures 原创 TV 长月达平 百合 战斗 SF M・A・O
低开中走,长月达平还是有点东西的,虽然写的不算很好但也差强人意,A-1制作大体上合格,美少女都很香~叙事方面有些不清,但文戏流畅,情感描绘不错,立意中等,另外这番可能是史上最豪华的配角cv阵容……(5.5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27 / 标签: 2020年10月 芳文社 TV 百合 漫画改 水瀬いのり 佐仓绫音 种田梨沙 内田真礼 佐藤聪美
这一季的点兔还是很稳定呢,每周一次的心灵放松,相比其他高开低走的,成功缓解了心脏病发生率……(7.5星)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0-12-27 / 标签: 2020年10月 SUNRISE 偶像 TV 原创 百合 LoveLive 矢野妃菜喜 鬼头明里 楠木灯
这个第一话确实无敌,真正的冷门十月最强//六话看完后,确认这是我心目中的十月第一了,粉毛和我太像了!//高开中走,单元剧展示降分,还是8分好了,总之完结撒花!期待后续企划/私心加到9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12-26 / 标签: 2018年1月 芳文社 C-Station 百合 TV 漫画改 花守由美里 东山奈央 高桥李依 丰崎爱生
好香的画风,好香好香!而且背景美术好赞啊。剧情方面吃各种美食的情节最享受了,就是还不够橘……音乐氛围方面是真的harmony,很沉浸 -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0-12-26 / 标签: 2020年10月 泡面番 原创 TV M・A・O 富田美忧 高桥李依
还是太少了……不够看啊
看过的标签
- 863TV
- 425漫画改
- 380原创
- 225轻小说改
- 222剧场版
- 159OVA
- 153百合
- 1042021
- 80SF
- 70J.C.STAFF
- 632022
- 62新房昭之
- 62SHAFT
- 56robo
- 54悠木碧
- 53A-1Pictures
- 51SUNRISE
- 502019
- 49MADHouse
- 47搞笑
- 46恋爱
- 45京都动画
- 45BONES
- 45ProductionI.G
- 41校园
- 41游戏改
- 412015
- 39花泽香菜
- 39泡面番
- 37后宫
- 36早見沙織
- 36GAL改
- 352013
- 352014
- 342009
- 332021年1月
- 322008
- 31茅野爱衣
- 31WEB
- 312020
- 312012
- 302017
- 30偶像
- 302006
- 30水瀬いのり
- 292016
- 292007
- 29芳文社
- 282004
- 282018
- 28神谷浩史
- 282011
- 28日常
- 282020年10月
- 272010
- 26M・A・O
- 252021年4月
- 24佐仓绫音
- 24异世界
- 232005
- 23动画工房
- 222023
- 22P.A.WORKS
- 22GAINAX
- 212003
- 21OAD
- 21XEBEC
- 21WITSTUDIO
- 211999
- 21梶裕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