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3-8-22 / 标签: 2006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3-8-22 / 标签: 2006年4月 MADHouse 暴力美学 黑礁 枪战 TV 御姐 现代黑帮 2006
-
虹猫蓝兔七侠传
108话 / 2006年9月5日
2022-3-11 / 标签: 2006 TV 宏梦卡通 原创 中国动画
太经典了,学前班时候电视上看,而且小时候爸妈帮买过好几本后面带卡的虹猫截动画的那种书,不过之后都被丢了,记得两年前大学前那个暑假还108话重温了一遍,来bgm快两年了终于愿意标这部,后面几部印象不深就不标了。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22-3-3 / 标签: 2006 TV MADHouse 原创 汤浅政明
和海马一样设定猎奇,意向复杂,但是个人感觉远不如海马,文本上和动画技术上都不如 -
百变之星 不死鸟传说 ~蕾拉・汉密尔顿物语~ 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物語〜
1话 / 2006年1月2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
2022-2-25 / 标签: 2006 OVA GONZO 佐藤顺一 原创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22-2-9 / 标签: 2006 原创 TV 百合 SF 西村純二 studiodeen 新野美知 高橋理恵子 小清水亜美
世界的箱庭,少女的剪辑,战争中西贝拉们无法预测的命运,和少女们的情感交响出一支纯色诗篇。无须执著于世界亦或自己的真实,因为在互相轻语「君が好きだ」的时候,平等的关系在Simoun之上奏响命运之纹章,名为西贝拉的箱体或是成为自然之人,或是保留少女之面貌,飞向某个绮丽的时空,而アーエル和ネヴィリル最终的舞蹈,宣誓了那「永遠の少女」之存在,同时也预告了被称作「シムーン」的神话的延续。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22-1-31 / 标签: 2006 SUNRISE TV 漫画改 高松信司
学一手吐槽,简直丧心病狂 -
蔷薇少女 序曲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2-1-30 / 标签: 2006 OVA NOMAD 松尾衡 花田十輝 百合 漫画改
-
死亡代理人 Ergo Proxy
23话 / 2006年2月25日 / 村瀬修功 / Manglobe / 恩田尚之
2022-1-12 / 标签: 2006 TV Manglobe 原创 SF 村瀬修功 佐藤大
一部汇集着反乌托邦,存在主义,人格分裂,梦境虚实,搞笑综艺,沙雕废萌,动物喜剧,楚门的世界,异形,有神论与无神论,生化病毒以及赛博朋克、进化论与反进化论、世界重制的究极黑暗神棍内涵系实验性超展开搞笑沙雕片!!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1-12-14 / 标签: 2006 TV MADHouse 漫画改
简单的谈一谈感受就是,这个动画人物是打成一团的,前面三十多集的感觉很好,到后面就感觉人物有点不够自由,消化不起来,或者说开始让我觉得有点迷糊了,有时间去看看漫画。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21-10-10 / 标签: 2006 OVA ProductionI.G 原创 神山建治 SF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 千钧一发! 映画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Star チクタク危機一髪
1话 / 2006年12月9日 / 志水淳児 / 稲上晃
2021-9-11 / 标签: 2006 剧场版 原创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1-8-25 / 标签: 2006 OVA 漫画改 MADHouse 黑田洋介
近期以来看的最开心的动画之一了,中期有点审美疲劳,不过睡一觉起来又打起兴趣一口气看完 -
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 Star
49话 / 2006年2月5日
2021-8-4 / 标签: 2006 TV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原创
继承了初代70%的灵魂,但是整体上还是趋于平淡,人物塑造也不如初代丰满经典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1-7-14 / 标签: 2006 MADHouse TV 漫画改 推理 荒木哲郎 宫野真守 山口胜平 平野绫
好看是好看,但真心感觉漏洞多。关于笔记的各种设定,感觉就是作者想加就加之后为了推动剧情,以及靠猪队友和一些巧合以及意外啥的强行推动剧情,很多的感觉是想骗不带脑的观众。l死之前的剧情尚且紧张刺激,但后面就感觉草草收尾,更不用谈逻辑谬病和构思框架的问题了,假如是单纯根据观感打分的话估计会打9分。
看过的标签
- 863TV
- 425漫画改
- 380原创
- 225轻小说改
- 222剧场版
- 159OVA
- 153百合
- 1042021
- 80SF
- 70J.C.STAFF
- 632022
- 62新房昭之
- 62SHAFT
- 56robo
- 54悠木碧
- 53A-1Pictures
- 51SUNRISE
- 502019
- 49MADHouse
- 47搞笑
- 46恋爱
- 45京都动画
- 45BONES
- 45ProductionI.G
- 41校园
- 41游戏改
- 412015
- 39花泽香菜
- 39泡面番
- 37后宫
- 36早見沙織
- 36GAL改
- 352013
- 352014
- 342009
- 332021年1月
- 322008
- 31茅野爱衣
- 31WEB
- 312020
- 312012
- 302017
- 30偶像
- 302006
- 30水瀬いのり
- 292016
- 292007
- 29芳文社
- 282004
- 282018
- 28神谷浩史
- 282011
- 28日常
- 282020年10月
- 272010
- 26M・A・O
- 252021年4月
- 24佐仓绫音
- 24异世界
- 232005
- 23动画工房
- 222023
- 22P.A.WORKS
- 22GAINAX
- 212003
- 21OAD
- 21XEBEC
- 21WITSTUDIO
- 211999
- 21梶裕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