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神八百万 猫神やおよろず
12话 / 2011年7月9日 / 桜井弘明 / FLIPFLOPs / 渡辺敦子
2021-11-15 / 标签: 2011 TV 漫画改 堀江由衣 户松遥 丰崎爱生
还算有趣,但人设降了很多分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8 / 标签: 2021 TV 漫画改 MAPPA 城所聖明 瀬古浩司 朴璐美 緒方恵美 堀江由衣
还是属于一类怪异动画 -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16年2月7日
2021-9-27 / 标签: 2016 TV 原创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三塚雅人 村山功 高桥李依 堀江由衣 早見沙織
关于魔法界与无魔界的设定挺好的,开头中间和结尾都做的不错,但变身很一般,打斗方面比较单调,而且人设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最主要是中间无聊的集数很有一些,层次感和细节做得没有其他几部好,可取之处是挺有童趣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1-4-29 / 标签: 2004 TV 校园迷糊大王 小清水亚美 能登麻美子 堀江由衣
-
苍之骑士团 オルタンシア・サーガ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西片康人 / ゲーム「オルタンシア・サーガ-蒼の騎士団-」 / 小野田貴之[主]、本多弘幸[副]、渡邊和夫[副]
2021-3-26 / 标签: 2021年1月 LIDENFILMS 游戏改 细谷佳正 堀江由衣 上田丽奈
除了女主,其他人物都不太行,女主角倒是少有的性格非常喜欢的人物,整体感觉是广告片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1-3-20 / 标签: 2007年7月 TV Gal改 推理 悬疑 studiodeen 中原麻衣 雪野五月 田村由香里 堀江由衣
果然都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感觉配8分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3-19 / 标签: 2020年10月 TV Gal改 推理 悬疑 Passione 中原麻衣 雪野五月 田村由香里 堀江由衣
寒蝉一律7分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1-1-3 / 标签: 2012年10月 TV J.C.STAFF 校园 轻小说改 松冈祯丞 茅野爱衣 堀江由衣
除了有点矫情之外,观看体验不错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0-12-24 / 标签: 2016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TV studiodeen 绿川光 石田彰 堀江由衣 杉田智和
补标,和小埋一样当年追一半追不动了……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12-23 / 标签: 2013年7月 轻小说改 SHAFT 新房昭之 板村智幸 TV 神谷浩史 花泽香菜 斋藤千和 堀江由衣
补标。化物语之后的系列最强,最近把疑似没看的部分话补完,喜欢囮物语恋物语。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9-2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2012年12月 神谷浩史 堀江由衣 SHAFT 轻小说改 TV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0-8-25 / 标签: 2008年10月 J.C.STAFF TV 青春 校园 恋爱 轻小说改 钉宫理惠 堀江由衣 喜多村英梨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8-25 / 标签: 2009 TV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SHAFT 神谷浩史 斋藤千和 花泽香菜 堀江由衣
和小圆一样是最开始看的几部动画之一,几首OPED印象深刻,演出和吐槽都非常精彩,剧情的氛围很神秘又搞笑,看得很开心,算是物语系列最好的一部,虽然有少许缺点但我还是要给他满分,能做到这么多没什么好说的了。n刷化伪+二期之后多嘴一句:渡边明夫超凡入圣,shaft团队无懈可击!
看过的标签
- 863TV
- 425漫画改
- 380原创
- 225轻小说改
- 222剧场版
- 159OVA
- 153百合
- 1042021
- 80SF
- 70J.C.STAFF
- 632022
- 62新房昭之
- 62SHAFT
- 56robo
- 54悠木碧
- 53A-1Pictures
- 51SUNRISE
- 502019
- 49MADHouse
- 47搞笑
- 46恋爱
- 45京都动画
- 45BONES
- 45ProductionI.G
- 41校园
- 41游戏改
- 412015
- 39花泽香菜
- 39泡面番
- 37后宫
- 36早見沙織
- 36GAL改
- 352013
- 352014
- 342009
- 332021年1月
- 322008
- 31茅野爱衣
- 31WEB
- 312020
- 312012
- 302017
- 30偶像
- 302006
- 30水瀬いのり
- 292016
- 292007
- 29芳文社
- 282004
- 282018
- 28神谷浩史
- 282011
- 28日常
- 282020年10月
- 272010
- 26M・A・O
- 252021年4月
- 24佐仓绫音
- 24异世界
- 232005
- 23动画工房
- 222023
- 22P.A.WORKS
- 22GAINAX
- 212003
- 21OAD
- 21XEBEC
- 21WITSTUDIO
- 211999
- 21梶裕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