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副角色设计:衛藤誠、矢向宏志)
2020-12-19 / 标签: J.C.STAFF 2020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战斗 奇幻 水瀬いのり 松冈祯丞 大西沙织
节操社真的还是差点意思,这么优秀的小说,动画一季比一季做得差……下一季的琉还有得看吗?其实真不明白为什么制委只做12集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18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TV MAHOFILM 异世界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18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C2C 百合 魔法 公路片 奇幻 本渡枫 黑泽朋世
先打个印象分!(8星)//3集评:降1星,和奇诺之旅比略显刻意,制作张力不够,作画和氛围不合//第4集是什么鬼剧情?小学生写的吗?//第5集平淡但挺有境界,好评//第六集看完,感觉这种原作完全是浪费这么好的资源//第八集看完,幼教读物石锤了……//第九集还算有意思,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作者脑子肯定有问题//完结撒花,还算有意思 -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12-18 / 标签: 2015 OVA OAD A-1Pictures 漫画改 花江夏树 梶裕贵 早見沙織 种田梨沙
6.5,有点多余的番外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12-18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恋爱 音乐 花江夏树 种田梨沙 佐仓绫音 逢坂良太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0-12-17 / 标签: 2006年4月 TV Gal改 推理 悬疑 studiodeen 中原麻衣 雪野五月 田村由香里
我靠晚上看吓得根本睡不着,和another有得一比了,估计会是一个星期的心理阴影吧……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0-12-16 / 标签: 漫画改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悬疑 2019 JUMP TV 冒险 内田真礼 诸星堇
6.5星,个人没那么喜欢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0-12-15 / 标签: 2007年7月 GAL改 TV
意境没有某某空唯美,画面也没有某某空棒,但比起某某空至少有点教育意义,只不过里面没一个正常人,gal改表番不能改正常点?一定要照搬原套路?全篇也只有结局我比较满意了……外包粗制滥造就不吐槽了,人渣诚不配好制作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0-12-15 / 标签: 2012年10月 TV 小说改 SF A-1Pictures 种田梨沙 梶裕贵 花泽香菜
现在想起来这动画最令人讨厌的地方倒不是作画崩了(相反对于文本动画性的表现还可卷可点),而应该是原作的问题,中段跳那么长的时间活脱脱一玩弄情感的典型,受不了这种折腾,作者对世界观的狂热没有完全和人物刻画平衡起来,导致很多观众观看时也只注重一些故事性猎奇性的刺激,论所谓讽刺原作也是不够深刻,整体有太多空洞的地方,大概这就是我当时阅读原作的感想:缺乏微观与宏观,感性与理性的制衡,缺乏文学味人情味。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20-12-14 / 标签: 2015 OVA P.A.WORKS 原创 白箱
补标白箱剧中剧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20-12-14 / 标签: 2015 P.A.WORKS 白箱 OVA 原创 茅野爱衣 中原麻衣 伊藤静
补标白箱剧中剧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0-12-13 / 标签: 2017年1月 动画工房 百合 搞笑 漫画改 TV 富田美忧 大西沙织 大空直美 花泽香菜
堕落慵懒的天使,温柔知性的恶魔,有时候圣光环和灰羽翼说明不了什么呢,反差萌表现力太棒,喜欢温柔可爱的紫毛恶魔(6.5) -
炎炎消防队 二之章 炎炎ノ消防隊 弐ノ章
24话 / 2020年7月3日 / 南川達馬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0-12-12 / 标签: 2020年7月 davidproduction 炎炎消防队 TV 漫画改 悠木碧 M・A・O
观感还是很一般,第三季么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12-12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恋爱 CloverWorks 校园 TV 濑户麻沙美 东山奈央 种崎敦美
其实相当有死宅妄想感的故事,自始至终都是男主爆骚话+解决各种心理问题,题材不算新颖,盗版凉宫,量子力学基本在扯,有一种很强的故事拼凑感,不过妹子确实可爱,喜欢朋绘和双叶。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12-11 / 标签: 2019年1月 Diomedéa TV 漫画改 内田真礼 日笠阳子
低配渣愿,不仅剧情难以接受,画风也很丑,dio社可以死了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12-11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noitaminA 恋爱 安济知佳 丰崎爱生 岛崎信长 户松遥
非常讨厌这种剧情,也就画风能看看,这就是现充的伤痛恋爱吗?这就是少女心吗?爱了爱了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0-12-10 / 标签: 2018 OVA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青春 茅野爱衣 小野贤章
众筹不易,虽然穷但还算有个结局,感觉甜度还不太够……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0-12-1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4月 校园 恋爱 Feel. 早見沙織 东山奈央 悠木碧 佐仓绫音 TV
《我的青春嘴炮物语果然有问题》//比第一季好看,闹闹声音好听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0-12-9 / 标签: 2014年10月 百合 原创 久弥直树 TV SF Studio.3Hz 水瀬いのり 丰崎爱生 小松未可子
这画风可太香了~个人挺享受这种氛围,剧情意识流,找时间再看一遍(6.5星)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0-12-9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花泽香菜 david_production
整体创意挺一般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0-12-9 / 标签: 2016年7月 恋爱 校园 青春 漫画改 TV 茅野爱衣 小野贤章 户松遥
日代千鹤真的是越看越漂亮啊!全片满满的JK香气。其实一开始感觉和预期有些差距,没能很好展现青春感,好在后面几集是渐入佳境了,缺点是经费确实有点少了,片子本身6.5分,千鹤的可爱和还算不错的设计加了1.5分。 -
无限系统树 インフィニット・デンドログラム
13话 / 2020年1月9日 / 小林智樹 / 海道左近(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中田正彦、[副]井川典恵
2020-12-9 / 标签: 2020年1月 轻小说改 TV 悠木碧
因为凹酱找到的无公害垃圾,承认原作的努力就不打太低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12-9 / 标签: ufotable 2019年4月 热血 TV JUMP 漫画改 梶浦由记 花江夏树 鬼头明里 下野纮
简单说一下对《鬼畜之刃》这部番的感想:缺点:男主话痨,双基友鬼畜(很烦),女主吉祥物,流水帐剧情……优点:制作出色,背景风格吸引人,沙织大法好。其实多希望这故事不要这么王道,能曲折悲伤剧情向一点,王道剧情和这种时代风格真滴不咋搭……(6.5星)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20-12-7 / 标签: 2015年1月 原创 百合 几原邦彦 SILVERLINK. 小仓唯 悠木碧 TV
花了很久才看完,最开始因为画风和故事叙述奇怪差点弃了,坚持看下来才明白了几原老贼的苦心,几次泪目……这部作品抽象成了一种独立的个性,但这种个性却夹杂着纯正的爱与温暖,凄凉与讽刺,这种味道是需要消去内心的浮躁才能感受到的一种尤物。
看过的标签
- 863TV
- 425漫画改
- 380原创
- 225轻小说改
- 222剧场版
- 159OVA
- 153百合
- 1042021
- 80SF
- 70J.C.STAFF
- 632022
- 62新房昭之
- 62SHAFT
- 56robo
- 54悠木碧
- 53A-1Pictures
- 51SUNRISE
- 502019
- 49MADHouse
- 47搞笑
- 46恋爱
- 45京都动画
- 45BONES
- 45ProductionI.G
- 41校园
- 41游戏改
- 412015
- 39花泽香菜
- 39泡面番
- 37后宫
- 36早見沙織
- 36GAL改
- 352013
- 352014
- 342009
- 332021年1月
- 322008
- 31茅野爱衣
- 31WEB
- 312020
- 312012
- 302017
- 30偶像
- 302006
- 30水瀬いのり
- 292016
- 292007
- 29芳文社
- 282004
- 282018
- 28神谷浩史
- 282011
- 28日常
- 282020年10月
- 272010
- 26M・A・O
- 252021年4月
- 24佐仓绫音
- 24异世界
- 232005
- 23动画工房
- 222023
- 22P.A.WORKS
- 22GAINAX
- 212003
- 21OAD
- 21XEBEC
- 21WITSTUDIO
- 211999
- 21梶裕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