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21-1-31 / 标签: 黑田洋介 SUNRISE 高达 原创 2013年10月 TV 小松未可子 石川由依 早見沙織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1-31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J.C.STAFF TV 神谷浩史 茅野爱衣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21-1-30 / 标签: 2010 TV BONES 五十嵐卓哉 榎戸洋司 原创 ROBO 宫野真守 福山润 早見沙織
绮罗星、巫女、银河美少年、零时空间……校园琐碎的日常,隐秘的舞台幕后,夜晚的海潮与凉风,玻璃窗上的吻痕,青春的悸动与烦恼,巫女乘船离开,十字团之谜揭晓,海岸两边遥远的回忆……学园孤岛的歌剧,无数飞向星空的心愿,一场被称作人生的冒险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1-1-28 / 标签: 2018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石见舞菜香 入野自由 茅野爱衣
很感动,没哭出来可能和没睡好有关系,感情表达略微有些过度,另外中间有一段跨度太大了,玛奇亚和艾瑞尔分离那段有点诡异,整体瑕不掩瑜,时间的变迁造就了最为牢固的羁绊,时间就是魔法,使一切变得深沉,痛苦快乐都得以接纳,长生族是游离于时间体系外,最能感受生离死别意义的族群。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1-1-28 / 标签: 2016 剧场版 京都动画 漫画改 山田尚子 早見沙織 入野自由 悠木碧
艺术中人物情感是复杂难以以理解释的,而剧情也可以是理想化,戏剧化的,现实中的不合理可以是艺术中的合理,从这一点上看,声之形无须苛责,山田尚子的演出同样用氛围拯救了故事。主要问题是?不该拍成短短的剧场版?(雾),京阿尼为啥不拍TV啊?另外后半段氛围不佳,被几个莫名其妙的地方破坏了……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1-1-28 / 标签: 2017年7月 芳文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高田忧希 日笠阳子 茅野爱衣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1-1-28 / 标签: 2016年7月 芳文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高田忧希 日笠阳子 茅野爱衣
人设非常非常好看,但是从创意性角度上来说和街角魔族点兔啥的差太多,想象力才是真正的宝藏啊。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21-1-28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水岛努 冈田麿里 悬疑 TV Diomedéa
一晚上补完,发现真的很带劲,术语:《巨大的光宗》,《nanaki》,《处刑》,《真咲是幽灵》,《心理创伤》,《完全服从我》,《阿四溺死》,《冰冻的杰克》 -
伪恋 OAD ニセコイ OAD
4话 / 2014年10月3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1-1-27 / 标签: 2014年10月 OVA OAD SHAFT
补标,总之现在看来对恋爱部分完全无感了,各种梗还是挺好笑的……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1-1-27 / 标签: 2015年4月 SHAFT 漫画改 TV 新房昭之 东山奈央 花泽香菜 阿澄佳奈
忘记当年看完没了,重新补一下,第二季莫名感觉非常非常日常,没当年看第一季那种惊喜感和推进感了……顺便说一下我是小野寺党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21-1-27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亜細亜堂 百合 TV 茜屋日海夏 早見沙織
故事较完整但仍有不合理的地方,表达形式平铺直叙,但显然制作水平一般(有24集最好,故事系构复杂点,剧情充实点),内容表达雨露均沾,什么都想讲,什么讲得都挺平庸。伊泽塔自我牺牲本该是作品主旨的精神体现,而莫名其妙诈尸复活显然太没有原则,理性的牺牲只能理解为魔法的消失了。以上各种原因导致整体思想感情的表达很欠火候,第10、11话很赞,另外沙织大法好。 -
粗点心战争 第二季 だがしかし2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桑原智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 三浦菜奈
2021-1-26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手冢Production 漫画改 泡面番 竹达彩奈 沼仓爱美
可惜了,看来不是什么作品都有好待遇……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21-1-26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Feel. TV 搞笑 竹达彩奈 沼仓爱美
喜欢沙耶,椰子太迟钝换我来,乡下氛围+萤对点心的痴迷科普+沙耶的可爱是看点,无论是日常轻松搞笑的氛围还是各种零食段子都很有趣。(6.5)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1-1-25 / 标签: 2016年4月 TRIGGER TV 泡面番 原创 SF 今石洋之 M・A・O 榎木淳弥
7.5星,好看但感觉玩得有点没节制,偏乱,喜欢M・A・O的演技以及最后几集的神转折与作画。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暗黑王子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话 / 1998年8月8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21-1-24 / 标签: 1998 剧场版 XEBEC SF ROBO 佐藤竜雄 上田佑司 桑岛法子 南央美 星野琉璃
总是希望这个故事能永远继续下去,抚子号能在地球在星际间做更多的任务,能永远看到舰员们在抚子号上的快乐吐槽或是迷惘哀叹,以及他们不形于色的善良信念面对黑暗现实时微弱反抗的光茫,但最终动画却只能留下这一个轻描淡写的黯淡收场,是的,但是他们的未来仍在会我心中畅想,TV短短26集的青春回忆,和欢笑泪水,我也将永远珍藏,是的,直到永远。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23 / 标签: 2007年10月 TV 京都动画 催泪 key GAL改 中村悠一 中原麻衣 桑岛法子
并不怎么喜欢Clannad的脸型,人物和故事还是很不错的,Gal风格就是这么美……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1-23 / 标签: 2019年7月 WITSTUDIO 历史 漫画改 TV
感性上评价VINLAND SAGA,观看体验是非常好的,故事节奏虽曲折然一气呵成,情感共鸣良好。理性上制作张力有所缺失,达不到史诗感要求,但无须苛求;故事略显老套但仍有新意,情节稍有不合理却无伤大雅。总的来说是一部称得上优秀且非常推荐观看的功画;战争x和平,仇恨x大爱,人生x成长,永恒的话题。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1-23 / 标签: 2012年10月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梶浦由记 悠木碧 斋藤千和 喜多村英梨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1-23 / 标签: 2012年10月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梶浦由记 悠木碧 斋藤千和 喜多村英梨
不如TV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1-1-22 / 标签: 2020年10月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漫画改
这故事能出后续吗?感觉好乱啊,时髦倒是很时髦……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1-1-21 / 标签: 2020年7月 轻小说改 Feel.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恋爱 TV 早見沙織 东山奈央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21-1-21 / 标签: 1998 梅津泰臣 OVA 里番
补标//梅津三部曲之首,里番剧情合理应用构造剧情,打斗强,氛围渲染强,语言暗示心领神会可以窥见许多意向,结局既光明而又黑暗伤感。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1-19 / 标签: 2015年4月 BONES TV 漫画改 松本理惠 钉宫理惠
内容是有一点电波+热血的单元剧吗?观感中等偏上,钉宫这角色没啥戏份啊,不开心。
看过的标签
- 863TV
- 425漫画改
- 380原创
- 225轻小说改
- 222剧场版
- 159OVA
- 153百合
- 1042021
- 80SF
- 70J.C.STAFF
- 632022
- 62新房昭之
- 62SHAFT
- 56robo
- 54悠木碧
- 53A-1Pictures
- 51SUNRISE
- 502019
- 49MADHouse
- 47搞笑
- 46恋爱
- 45京都动画
- 45BONES
- 45ProductionI.G
- 41校园
- 41游戏改
- 412015
- 39花泽香菜
- 39泡面番
- 37后宫
- 36早見沙織
- 36GAL改
- 352013
- 352014
- 342009
- 332021年1月
- 322008
- 31茅野爱衣
- 31WEB
- 312020
- 312012
- 302017
- 30偶像
- 302006
- 30水瀬いのり
- 292016
- 292007
- 29芳文社
- 282004
- 282018
- 28神谷浩史
- 282011
- 28日常
- 282020年10月
- 272010
- 26M・A・O
- 252021年4月
- 24佐仓绫音
- 24异世界
- 232005
- 23动画工房
- 222023
- 22P.A.WORKS
- 22GAINAX
- 212003
- 21OAD
- 21XEBEC
- 21WITSTUDIO
- 211999
- 21梶裕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