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9-11-29 / 标签: BONES 安藤真裕 中村丰 超作画 异邦 原创 剧场版 2007
中规中矩,作画名气很大。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9-11-21 / 标签: A-1Pictures 中村亮介 十文字青 异世界 轻改 2016年1月
中规中矩,在该类型作品里倒是一股清流。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1-21 / 标签: ufotable 梶浦由记 外崎春雄 椎名豪 JUMP 漫画改 热血 2019年4月
爽片。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9-11-10 / 标签: MADHouse 浅香守生 片渊须直 长井龙雪 治愈 萝莉 chobits 2002
“人类的情热是永远不会消退的,无论承载这份情热的是什么事物。”虽然内涵有点味道,但是挥散不去的美少女宅臭有点影响观感。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0-31 / 标签: cygames MAPPA 搞笑 偶像 僵尸 境宗久 2018年10月
作为偶像番确实颇有新意。 -
即使明天世界终结 あした世界が終わるとしても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櫻木優平 / クラフター
2019-10-27 / 标签: CRAFTAR 剧场版 平行世界 原创 樱木优平
试水的实验动画——3D很可以,但剧情不堪。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10-27 / 标签: ScienceSARU Netflix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猎奇 人性 2018年1月
手法极端,表现黄暴。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9-10-27 / 标签: Lerche 吉田玲子 安藤正臣 日常 治愈 百合 2018年1月
人物、景色、事件,都是可以被记录在梦境里的。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10-27 / 标签: SILVERLINK. 吉田玲子 阿澄佳奈 日常 喵帕斯 2013年10月
消遣作。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10-27 / 标签: WHITEFOX 尾崎隆晴 公路片 废土 2017年10月
氛围很好。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8-22 / 标签: 京阿尼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校园 治愈 萌 漫画改 TV 2010年4月
这种风格的片子做长了就有点疲软,很考验厨力的。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12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原创动画 音乐 人类共同体 AI与人类 2019年4月
音乐不错,但AI元素高开低走。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19-8-26 / 标签: 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丸戸史明 裤袜 卖肉 2019年4月
咳咳,你懂的。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9-8-26 / 标签: 新海诚 花泽香菜 入野自由 足控 爱情 师生 治愈 2013年5月
入宅作其二:“东京的雨帘下,两人的脚步踏着相同的韵律,心灵依靠在一起。”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8-26 / 标签: ufotable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間桐桜 GAL改 剧场版 2019年1月
剧情中规中矩,作画特效啥的可圈可点。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9-8-26 / 标签: MADHouse 小池健 榎戸洋司 热血 科幻 赛车 超作画 剧场版 2010 搞笑
以后再谈及赛车、竞速,我就要淡淡一笑,甩出《REDLINE》。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8-26 / 标签: 京阿尼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轻音 日常 漫画改 TV 2009年4月
氛围很好!(虽然没有恋爱元素)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9-8-1 / 标签: CoMixWaveFilms 新海诚 天门 惘伤 爱情 剧场版 2007
入宅作其一。九分里有八分归功于作品对澄田花苗的出色描绘,她简直是我理想中的女生;剩下的一分归功于新海诚监督一贯精美的背景,和《樱花抄》中少年男女主为了相见而抱有的短暂真挚的坚决。对于全片剩下的部分,剩下的那些试图表达某种所谓的“无奈”和“释然”的部分,我无法产生共鸣——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9-8-1 / 标签: 京阿尼 武本康弘 百合 日常 欧派 2017年1月
唔,欧派和大腿很棒。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8-26 / 标签: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校园 2018年4月
用娴雅的细节取代冗长劣质的对话,流畅自然,感情丰沛。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7-5 / 标签: ufotable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Fate HF 間桐桜 剧场版 2017年10月
有点值得期待。
看过的标签
- 114TV
- 60剧场版
- 58原创
- 54漫画改
- 31恋爱
- 28校园
- 28搞笑
- 28科幻
- 27漫改
- 26治愈
- 25奇幻
- 22OVA
- 19日常
- 16青春
- 15轻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1MADHouse
- 11押井守
- 10萝卜
- 9热血
- 9萌
- 9MAPPA
- 9庵野秀明
- 9TRIGGER
- 9京阿尼
- 9音乐
- 9偶像
- 8GAINAX
- 8ufotable
- 8studiodeen
- 8SHAFT
- 8吉田玲子
- 8P.A.WORKS
- 8Khara
- 72022年10月
- 7吉卜力
- 7新房昭之
- 7川井宪次
- 7小说改
- 7岡田麿里
- 7短片
- 7ScienceSARU
- 7SUNRISE
- 7汤浅政明
- 7山田尚子
- 62020年1月
- 6百合
- 6今石洋之
- 6BONES
- 6渡边信一郎
- 6战斗
- 6A-1Pictures
- 6宅
- 6Type-Moon
- 52018年1月
- 5GAL改
- 5细田守
- 52018年10月
- 52004
- 5京都动画
- 52023年4月
- 5石原立也
- 5畠山守
- 42016年10月
- 4新海诚
- 4伊藤和典
- 4金澤洪充
- 4龍輪直征
- 4枪战
- 4石田祐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