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21 / 标签: MAPPA 岡田麿里 平松祯史 原创 剧场版 2023年9月
从日本回来得太早,但好在四个月后就在Netflix上线了。是个中规中矩的青春故事,人设和美术颇有些意思;一些设定倒也挺有感觉,可出现在影片中却使人昏昏欲睡。直到后期弱化/明晰了这些设定,观感才逐渐回升。和同龄的同学一起看的,男女主也都十四岁,不由得感慨起他们的青春。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2-11-25 / 标签: P.A.WORKS 岡田麿里 東地和生 川井憲次 奇幻 原创 剧场版 2018年2月
受够了《silent》(某日剧)的恶臭后,只想感慨本片格局之高远。要让我结合两篇总结的话,我想说:“要在未来缅怀过去,而不是在过去妄构未来。”我还想到了《空中杀手》——《空》象征着在轮回中不断突破的生命,本片象征着在永恒中不断绵延的生命。不到两个小时的片长无法充分体现时间的厚重感,但这算瑕不掩瑜。(这片子还吊打《大鱼海棠》……直感上这么觉得,是否真的有可比性就不知道了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2-9-5 / 标签: P.A.WORKS 西村純二 岡田麿里 爱情 党争 原创 TV 2008年1月
勉勉强强吧。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1-9-27 / 标签: P.A.WORKS 安藤真裕 岡田麿里 青春 家族 原创 TV 2011年4月
前半不错,后半感觉有点拖沓(所以没接着看剧场版)。好在青春感和家庭感味道很正,岡田麿里还是有一手。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1-5-5 / 标签: J.C.STAFF 長井龍雪 岡田麿里 恋爱 青春 校园 轻小说改 2008年10月
类型片天花板,很好地讲述了少年与少年的冲突、少年与成人的冲突。 -
浪客剑心 新京都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新京都編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萩原弘光
2021-1-25 / 标签: studiodeen 古桥一浩 岡田麿里 剧场版 2012
新画风的阉割重制版?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20-2-10 / 标签: BONES 樋口真嗣 岡田麿里 小林宽 原创 TV 奇幻 2018年4月
十分开心!OFT非常可爱,节奏非常稳,画风很好看。另外,在某种程度上很像鹤巻和哉的《龙的牙医》。樋口真嗣、鹤巻和哉、岡田麿里——不死的宅社和那个女人。
看过的标签
- 114TV
- 60剧场版
- 58原创
- 54漫画改
- 31恋爱
- 28校园
- 28搞笑
- 28科幻
- 27漫改
- 26治愈
- 25奇幻
- 22OVA
- 19日常
- 16青春
- 15轻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1MADHouse
- 11押井守
- 10萝卜
- 9热血
- 9萌
- 9MAPPA
- 9庵野秀明
- 9TRIGGER
- 9京阿尼
- 9音乐
- 9偶像
- 8GAINAX
- 8ufotable
- 8studiodeen
- 8SHAFT
- 8吉田玲子
- 8P.A.WORKS
- 8Khara
- 72022年10月
- 7吉卜力
- 7新房昭之
- 7川井宪次
- 7小说改
- 7岡田麿里
- 7短片
- 7ScienceSARU
- 7SUNRISE
- 7汤浅政明
- 7山田尚子
- 62020年1月
- 6百合
- 6今石洋之
- 6BONES
- 6渡边信一郎
- 6战斗
- 6A-1Pictures
- 6宅
- 6Type-Moon
- 52018年1月
- 5GAL改
- 5细田守
- 52018年10月
- 52004
- 5京都动画
- 52023年4月
- 5石原立也
- 5畠山守
- 42016年10月
- 4新海诚
- 4伊藤和典
- 4金澤洪充
- 4龍輪直征
- 4枪战
- 4石田祐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