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7-26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羽海野チカ 治愈 漫画改 TV 2016年10月
演出该暖心有趣的时候暖心有趣,该沉重的时候沉重,生动有力,可堪卖点,但是暖心有趣和沉重之间的平衡和衔接没有把握好,搞得男主的心理状况比较分裂,描绘男主成长的时候没有豁然开朗的感觉。竞技方面不是太王道,好评。恋爱元素其实不太感冒。至于男主的义姐,感觉就像《FLCL》的春原晴子或《有顶天》的弁天,不喜欢就算了。全片有种把《歌牌情缘》《玉子市场》《FLCL》揉起来的感觉,且漫改22集,有点长。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1-1 / 标签: サンジゲン 柿本広大 音乐 偶像 扭曲 TV 2023年7月
互动量之大、信息量之大,不愧是多媒体偶像企划。最后一集有点抢了MyGO!!!!!,有跑题之嫌疑,不过确实让人期待下一季。另外,最最最最最喜欢八幡海铃,希望她不要被扭曲怪祥子带偏。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3-3-7 / 标签: オレンジ 动物 校园 恋爱 3D TV 2019年10月
感觉啥也没看懂……世界观和动物主角的原因吗?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9-19 / 标签: MADHOUSE 片渕須直 枪战 暴力美学 暴力 漫改 TV 2006年4月
浪漫啊浪漫,一集都不带腻味的!感觉片渕須直很厉害啊。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9-29 / 标签: MADHOUSE 片渕須直 黑帮 暴力美学 漫改 TV 2006年10月
白昼里的人、黑夜里的鬼还有黄昏里的我。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3-12-13 / 标签: NUT 立川让 音乐 爵士 剧场版 2023年2月
想要表达的东西很明确,这点很好;一些手法运用得也可圈可点;配乐蛮有意思,确实挺有感染力。但是,想要表达的东西过于明确,以至于显得有些苍白、单调;已然成为职业乐手的提前回顾和泥头车称得上败笔;爵士乐还是有些门槛,除了热闹,外行人不容易听出更多的东西。直到最后一幕,我才想起来男主一行还有那么多的人际关系,尤其是老板娘和男主的家人,可惜动画把这些都略去了。我看到男主赴德时,突然想起了他哭哭啼啼直言“哥哥再也不会回来”的妹妹,不由得鼻头一酸。这些不直接涉及音乐的人际关系,动画没有把握好——应该向剧场版《灌篮高手》学习。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20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中島かずき Furry 原创 TV 2020年4月
算是勉强把故事讲完了吧。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20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科幻 WEB 2022年10月
不太行,大卫你谁也没保护好;虽然不太实际,我还是想说,没有必要那样的。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10-27 / 标签: ScienceSARU Netflix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猎奇 人性 2018年1月
手法极端,表现黄暴。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20-1-22 / 标签: Studio3Hz 亀井幹太 科幻 漫改 2016年1月
中规中矩。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1-5 / 标签: PINEJAM 米田和弘 手工 校园 日常 TV 2022年10月
高科技设定很吸引人,前半部分性格鲜明的角色次第登场让人非常期待。但是后半部分高科技设定被弱化了,互动也不是太出彩。人物方面,布丁确实是非常标准的傲娇;风格方面,人设和美术都比较有意思。 -
EVANGELION:3.0(-46h)
1话 / 2023年3月8日 / 谷田部透湖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
2023-3-14 / 标签: khara 谷田部透湖 鹤卷和哉 OVA 2023年3月8日
特意看了就得打分,又没有深究的功夫,所以给了系列评分。其实我感觉世界观已经没有完善的必要了,你告诉我三冲后的世界充满了“EVA丧尸”、其血液是粉红色染料也没啥意思;但它的故事又并没有结束,那是一个现实的故事——工作台前的那些“碇真嗣”们仍然耕耘于存在EVA的世界。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和对的人重新看一遍本作;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看到监督或总监督下是我的名字。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0-1-22 / 标签: studiodeen Type-Moon Fate 圣杯 吾王 2006年1月
和UBW一样,也不感冒。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0-1-22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战斗 奇幻 2014年10月
这条线就挺平庸。(后半不标了)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1-9-21 / 标签: Production.I.G 押井守 科幻 存在 1995年11月
我要是听到傀儡师那一通腔调奇怪的屁话,一定二话不说把他那副Shell砸的稀巴烂。反正我也没有义体化,再NB的黑客也黑不到我。反正我是觉得能与他人产生足够的互动就可以称为“人”,在我看来傀儡师甚至不如塔奇克马;即使放在正常的人类社会,傀儡师也会因其动不动就要和别人融合的变态想法而被打入非人之流。总而言之,本作的核心思想我并不关心,姑且留待将来吧;目前,我只惊叹于本作的洗练度。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20-7-14 / 标签: A.P.P.P. 北久保弘之 川元利浩 江川達也 搞笑 漫画改 宅味 后宫 独立OVA 1995
从业者打工的的悲惨生活、工作室实拍画面、万策尽、甲乙方观点差异、资本的蹂躏……业界那么多年真是没有变啊。虽然是“黄金男孩”,但是女性却也十分有魅力。“知绘,动画真的很伟大。”“成为拯救动画业界,或是拯救世界的人。”这就是OVA黄金时代吗?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5 / 标签: NAZ 青木英 碇谷敦 舞城王太郎 悬疑 推理 科幻 原创 TV 2020年1月
没看过类似作品,觉得不错。 -
鲁邦三世 峰不二子的谎言 LUPIN THE IIIRD 峰不二子の嘘
2话 / 2019年5月31日 / 小池健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小池健
2021-6-8 / 标签: TelecomAnimationFilm 小池健 沢城みゆき 剧场版 2019年5月
一个片子,两个处男。所以说峰不二子真是不简单。 -
鲁邦三世 -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 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13话 / 2012年4月4日 / 山本沙代
2020-6-14 / 标签: TMSEntertainment 山本沙代 冈田磨里 沢城みゆき 渡边信一郎 文艺 鲁邦三世 TV 2012年4月
峰不二子的色相确实在开头吸引了我,但越往后越能体会到色相之外的东西,欲望、自由之类的。是一部令人耳目一新的片子,能够让人提起对“鲁邦三世”的兴趣。 -
外星人狙击战 Mutafukaz
1话 / 2017年6月13日 / 西見祥示郎、ギヨーム “RUN” ルナール / Guillaume Renard / 滝口禎一、西見祥示郎
2020-1-19 / 标签: Ankama STUDIO 4℃ 西見祥示郎
爽片一部。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3-1-29 / 标签: 動画工房 藤原佳幸 日常 漫改 TV 2016年7月
就那样吧,还好,后期就没啥新鲜感了。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9-8-26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美式 重口 2010
风格很硬,口味很浓,技巧到位。(Panty意外地纯情)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9-8-26 / 标签: MADHouse 小池健 榎戸洋司 热血 科幻 赛车 超作画 剧场版 2010 搞笑
以后再谈及赛车、竞速,我就要淡淡一笑,甩出《REDLINE》。
看过的标签
- 114TV
- 60剧场版
- 58原创
- 54漫画改
- 31恋爱
- 28校园
- 28搞笑
- 28科幻
- 27漫改
- 26治愈
- 25奇幻
- 22OVA
- 19日常
- 16青春
- 15轻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1MADHouse
- 11押井守
- 10萝卜
- 9热血
- 9萌
- 9MAPPA
- 9庵野秀明
- 9TRIGGER
- 9京阿尼
- 9音乐
- 9偶像
- 8GAINAX
- 8ufotable
- 8studiodeen
- 8SHAFT
- 8吉田玲子
- 8P.A.WORKS
- 8Khara
- 72022年10月
- 7吉卜力
- 7新房昭之
- 7川井宪次
- 7小说改
- 7岡田麿里
- 7短片
- 7ScienceSARU
- 7SUNRISE
- 7汤浅政明
- 7山田尚子
- 62020年1月
- 6百合
- 6今石洋之
- 6BONES
- 6渡边信一郎
- 6战斗
- 6A-1Pictures
- 6宅
- 6Type-Moon
- 52018年1月
- 5GAL改
- 5细田守
- 52018年10月
- 52004
- 5京都动画
- 52023年4月
- 5石原立也
- 5畠山守
- 42016年10月
- 4新海诚
- 4伊藤和典
- 4金澤洪充
- 4龍輪直征
- 4枪战
- 4石田祐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