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8-1-29 / 标签: 2016年7月 搞笑 校园 Feel. TV 恋爱 日常
这动画挺有趣。印象不深,但就记得挺有意思。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1-29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2011年12月 K-ON! 治愈 百合 萌 校园 山田尚子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1-29 / 标签: TV K-on! 京都动画 2010年4月 校园 山田尚子 百合 治愈 音乐
好看!不过这种千篇一律的我也忘了我自己看没看完了。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5-14 / 标签: TV 京都动画 K-ON! 卖萌 2009年4月 山田尚子 萌 校园 漫画改
哇这个挺好看的……萌的毫不做作。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1-29 / 标签: 新海誠 2016 剧场版 动画电影 恋爱 原创 科幻
突然感觉不能太客观的看这些东西。光凭我看完一遍之后眼眶酸酸还打算去看第二次 这动画就能给很高的分数了。在我心中说不定可以和凉宫春日的消失打平手的作品。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8-1-29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12年10月 TV 治愈 励志 校园 恋爱 冈田麿里
不错的动画。各个方面描写的都不错啊我感觉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8-1-29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ONE TV 漫画改 搞笑 科幻 战斗 灵能百分百
不错的动画!画风清奇但非常耐看,剧情也不差。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8-1-29 / 标签: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Diomedéa TV 搞笑
我感觉这动画还有点意思……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8-1-29 / 标签: TV 2010年7月 妄想学生会 GoHands 搞笑 漫画改
我感觉没啥大意思……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9 / 标签: Clannad 2009年5月 key OVA 麻枝准 催泪 京都动画 校园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9 / 标签: OVA Clannad 2008年7月 京都动画 GAL改 催泪 治愈 校园
挺喜欢智代的……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9 / 标签: Clannad key 2007年10月 京都动画 TV GAL改 催泪 治愈 恋爱
非常不错的作品。当年开弹幕毁了观看体验……要不然可能我能给到9分。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8-1-29 / 标签: 妹控 2010年10月 TV Feel. 恋爱 GAL改
跳着看的。不好多说什么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8-1-29 / 标签: P.A.WORKS 治愈 2011年4月 TV 日常
不错的动画,值得二刷。看着非常舒服,角色之间的互动和纠葛也非常有趣。女主真的可爱啊23333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1-29 / 标签: Nitro+ 2011年4月 科幻 TV GAL改
和凉宫春日的消失一样简直完美的作品,一口气看下来之后剩下的也只有惊叹和赞美了。剧情的节奏把握上恰到好处,对于角色性格的塑造也非常到位。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1-29 / 标签: J.C.STAFF key 2013年10月 LittleBusters! 校园 TV GAL改 催泪 恋爱 治愈
不错的作品。能看下去,但没感觉有那么催泪。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1-29 / 标签: J.C.STAFF 2014年1月 key 游戏改 GAL改 治愈
不错的作品。能看下去,但没感觉有那么催泪。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1-29 / 标签: key 2012年10月 J.C.STAFF 催泪 校园 TV 治愈 恋爱
不错的作品。能看下去,但没感觉有那么催泪。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1-29 / 标签: 麻枝准 2010年4月 P.A.WORKS TV key 原创 校园 恋爱
不错的作品吧。只能说 当年开弹幕看动画真是可惜了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8-1-29 / 标签: BONES 2015年10月 TV 漫画改 战斗 恋爱 野良神
非常好看的动画。制作和剧情都非常棒,值得推荐。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8-1-29 / 标签: 2014年1月 BONES 漫画改 TV 野良神 战斗 恋爱 奇幻
非常好看的动画。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8-1-29 / 标签: 2016年4月 大河内一楼 WITSTUDIO TV 原创 战斗奇幻
前期非常好,女主哥哥出现之后剧情急转直下变得十分恶心。真是可惜了这么好的制作。大河内一楼你得妥妥的背锅。爆炸吧你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1-29 / 标签: TV 2012年4月 京都动画 青春 校园 悬疑 恋爱 武本康弘
我心目中京都的巅峰之作。从画面到叙事节奏到故事的改编,京都在这部动画中展现了它强的可怕的功力。当年看的时候中途快要睡着,但看完之后回想起来才知道这动画原来这么好看。于是就看了一遍又一遍。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4-1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WHITEFOX 奇幻 恋爱 穿越
其实这个动画还不错的……最起码剧情我是能接受的。虽然这男主真的傻逼。
看过的标签
- 134TV
- 58漫画改
- 52轻小说改
- 52校园
- 46搞笑
- 45恋爱
- 35战斗
- 32日常
- 29百合
- 29原创
- 28剧场版
- 22治愈
- 20京都动画
- 18A-1Pictures
- 16科幻
- 14奇幻
- 14后宫
- 14J.C.STAFF
- 13芳文社
- 11动画工房
- 9泡面番
- 9OVA
- 9P.A.WORKS
- 9游戏改
- 9音乐
- 9萌
- 8GAL改
- 8青春
- 72017年10月
- 7石原立也
- 7Feel.
- 62014年4月
- 62017年4月
- 62015年4月
- 62018年10月
- 6催泪
- 6山田尚子
- 62018年1月
- 6ufotable
- 6Type-Moon
- 6key
- 52015年7月
- 5吐槽
- 5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5妹控
- 52010年10月
- 52016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异世界
- 42019年1月
- 4武本康弘
- 4刀剑神域
- 42013年1月
- 4热血
- 42014年1月
- 4CloverWorks
- 4少女与战车
- 42016年7月
- 42018年7月
- 42018年4月
- 4MADHouse
- 4偶像
- 4Seven
- 4BONES
- 42016年4月
- 4新房昭之
- 4励志
- 42015年10月
- 4SHAFT
- 4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