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8-2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年10月 励志 水岛努 TV 白箱 业界
我心目中最强的日常片。极度贴近真实却令人感动,情怀满满,各个方面都无可挑剔,近乎完美。为什么没有早点看这个动画啊。 准备二刷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1-29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10月 恋爱 音乐 治愈 TV 漫画改
用了一夜熬夜看完的。真的是感动啊。 评分这东西本身就不可能完全主观的,在我看来这片打满分说不定都可以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1-29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游戏改 TV 战斗 奇幻
挺好看的作品。当年看的我心潮澎湃的……制作非常良心,剧情可以接受。就是网上吹的太狠了点。bgm的这个评分挺客观的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8-1-29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10月 漫画改 搞笑 TV Seven 关公说事
有趣的泡面番。看得我一嘴狗粮。
看过的标签
- 134TV
- 58漫画改
- 52轻小说改
- 52校园
- 46搞笑
- 45恋爱
- 35战斗
- 32日常
- 29百合
- 29原创
- 28剧场版
- 22治愈
- 20京都动画
- 18A-1Pictures
- 16科幻
- 14奇幻
- 14后宫
- 14J.C.STAFF
- 13芳文社
- 11动画工房
- 9泡面番
- 9OVA
- 9P.A.WORKS
- 9游戏改
- 9音乐
- 9萌
- 8GAL改
- 8青春
- 72017年10月
- 7石原立也
- 7Feel.
- 62014年4月
- 62017年4月
- 62015年4月
- 62018年10月
- 6催泪
- 6山田尚子
- 62018年1月
- 6ufotable
- 6Type-Moon
- 6key
- 52015年7月
- 5吐槽
- 5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5妹控
- 52010年10月
- 52016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异世界
- 42019年1月
- 4武本康弘
- 4刀剑神域
- 42013年1月
- 4热血
- 42014年1月
- 4CloverWorks
- 4少女与战车
- 42016年7月
- 42018年7月
- 42018年4月
- 4MADHouse
- 4偶像
- 4Seven
- 4BONES
- 42016年4月
- 4新房昭之
- 4励志
- 42015年10月
- 4SHAFT
- 4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