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20 / 标签: TV 漫画改 2022年10月 搞笑 动作 日常 治愈 家庭喜剧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TV 芳文社 2021年1月 漫画改 摇曳露营Δ 日常 治愈
第一季就是我最喜欢的日常篇,第二季则更上了一层楼。制作稳定用心、剧情轻松闲适且音乐配合完美,这如果还不吹的话我感觉就没什么值得吹的动画片了吧?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1-13 / 标签: 剧场版 2020 原创 治愈 音乐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6-4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5年10月 芳文社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百合 萝莉 治愈 萌 日常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6-1 / 标签: TV 2014年4月 漫画改 百合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治愈 萌 日常 芳文社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8-17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赤井俊文 2016年10月 治愈 mv
歌好听,mv更令人感动。想买碟片但这个价格炒的有点太高了...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8-8-7 / 标签: TV 2014年4月 漫画改 Brain s Base 宮繁之 搞笑 日常 治愈 校园 恋爱
干干净净的狗粮纯爱动画 蛮好看的。啊我也是半个短发控了(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7-22 / 标签: 剧场版 玉子市场 2014年4月 原创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校园 恋爱 治愈
甜到牙掉了的剧场版,把各个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制作精良剧情也不错,看了几遍也不会腻。推荐一看。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2 / 标签: TV 2018年4月 漫画改 feel. 及川启 日常 治愈 搞笑
锻炼腹肌的作品,但也不失一分温情。看这样子是要出二期啊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5 / 标签: TV 2018年1月 漫画改 C-Station 芳文社 京极义昭 百合 治愈 摇曳露营△
18冬最好看的动画之一。虽然经费欠缺(笑),但整体的氛围塑造非常的不错,给人的感觉非常好。每次看这动画都会有想瘫在床上的感觉哈哈哈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29 / 标签: TV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百合 科幻 治愈
真正的好动画。在慢慢的路程中给你感动和思考,还有那无尽的悲哀。值得一看。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1-29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10月 恋爱 音乐 治愈 TV 漫画改
用了一夜熬夜看完的。真的是感动啊。 评分这东西本身就不可能完全主观的,在我看来这片打满分说不定都可以的。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1-29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2011年12月 K-ON! 治愈 百合 萌 校园 山田尚子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1-29 / 标签: TV K-on! 京都动画 2010年4月 校园 山田尚子 百合 治愈 音乐
好看!不过这种千篇一律的我也忘了我自己看没看完了。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8-1-29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12年10月 TV 治愈 励志 校园 恋爱 冈田麿里
不错的动画。各个方面描写的都不错啊我感觉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9 / 标签: OVA Clannad 2008年7月 京都动画 GAL改 催泪 治愈 校园
挺喜欢智代的……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9 / 标签: Clannad key 2007年10月 京都动画 TV GAL改 催泪 治愈 恋爱
非常不错的作品。当年开弹幕毁了观看体验……要不然可能我能给到9分。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8-1-29 / 标签: P.A.WORKS 治愈 2011年4月 TV 日常
不错的动画,值得二刷。看着非常舒服,角色之间的互动和纠葛也非常有趣。女主真的可爱啊23333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1-29 / 标签: J.C.STAFF key 2013年10月 LittleBusters! 校园 TV GAL改 催泪 恋爱 治愈
不错的作品。能看下去,但没感觉有那么催泪。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1-29 / 标签: J.C.STAFF 2014年1月 key 游戏改 GAL改 治愈
不错的作品。能看下去,但没感觉有那么催泪。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8-1-29 / 标签: key 2012年10月 J.C.STAFF 催泪 校园 TV 治愈 恋爱
不错的作品。能看下去,但没感觉有那么催泪。 -
浪漫追星社 宙のまにまに
12话 / 2009年7月7日 / 高松信司 / 柏原麻実『宙のまにまに』(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渡辺はじめ
2018-1-29 / 标签: TV 2009年7月 治愈 校园 恋爱
看的第一部动画。现在回想起来其实制作并不是很好……剧情也挺老套。也就是天文内容才算是亮点把。
看过的标签
- 134TV
- 58漫画改
- 52轻小说改
- 52校园
- 46搞笑
- 45恋爱
- 35战斗
- 32日常
- 29百合
- 29原创
- 28剧场版
- 22治愈
- 20京都动画
- 18A-1Pictures
- 16科幻
- 14奇幻
- 14后宫
- 14J.C.STAFF
- 13芳文社
- 11动画工房
- 9泡面番
- 9OVA
- 9P.A.WORKS
- 9游戏改
- 9音乐
- 9萌
- 8GAL改
- 8青春
- 72017年10月
- 7石原立也
- 7Feel.
- 62014年4月
- 62017年4月
- 62015年4月
- 62018年10月
- 6催泪
- 6山田尚子
- 62018年1月
- 6ufotable
- 6Type-Moon
- 6key
- 52015年7月
- 5吐槽
- 5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5妹控
- 52010年10月
- 52016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异世界
- 42019年1月
- 4武本康弘
- 4刀剑神域
- 42013年1月
- 4热血
- 42014年1月
- 4CloverWorks
- 4少女与战车
- 42016年7月
- 42018年7月
- 42018年4月
- 4MADHouse
- 4偶像
- 4Seven
- 4BONES
- 42016年4月
- 4新房昭之
- 4励志
- 42015年10月
- 4SHAFT
- 4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