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9年10月 科幻 恋爱
创意和本子都特别好,但做成这样……只能说三渲二和监督都得背锅了。顺便女二的存在意义到底是什么的?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5-10 / 标签: TV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8年10月 后宫 刀剑神域 战斗 科幻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5-6 / 标签: 轻小说改 禁书目录 科幻 2018年10月 TV 战斗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8-17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赤井俊文 2016年10月 治愈 mv
歌好听,mv更令人感动。想买碟片但这个价格炒的有点太高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29 / 标签: TV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百合 科幻 治愈
真正的好动画。在慢慢的路程中给你感动和思考,还有那无尽的悲哀。值得一看。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8-1-29 / 标签: 2015年4月 动画工房 催泪 TV 林直孝 科幻 恋爱 原创
emmmm看到开头就能猜到结尾的剧情。制作还可以吧。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18-1-29 / 标签: 2007年4月 TV GONZO 战斗 科幻 致郁 漫画改
为黑而黑。我自己是不怎么喜欢的…… -
重装武器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
24话 / 2015年10月2日 / 渡部高志 / 鎌池和馬 / 渡辺敦子
2018-1-29 / 标签: 2015年10月 J.C.STAFF 2015 轻小说改 TV 科幻 机甲 战斗 鎌池和馬
emmmmm没啥意思。还行吧只能说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1-29 / 标签: 新海誠 2016 剧场版 动画电影 恋爱 原创 科幻
突然感觉不能太客观的看这些东西。光凭我看完一遍之后眼眶酸酸还打算去看第二次 这动画就能给很高的分数了。在我心中说不定可以和凉宫春日的消失打平手的作品。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8-1-29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ONE TV 漫画改 搞笑 科幻 战斗 灵能百分百
不错的动画!画风清奇但非常耐看,剧情也不差。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1-29 / 标签: Nitro+ 2011年4月 科幻 TV GAL改
和凉宫春日的消失一样简直完美的作品,一口气看下来之后剩下的也只有惊叹和赞美了。剧情的节奏把握上恰到好处,对于角色性格的塑造也非常到位。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1-29 / 标签: 凉宫春日 剧场版 2010年2月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石原立也 轻小说改 科幻
十分。这是我看过最好看的剧场版动画基本没有之一了。全片的各种转折和最后的表现手法让人拍案叫绝,看完之后给我留下的只有惊讶和赞叹。京都真是厉害。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1-29 / 标签: TV 2009年4月 凉宫春日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吐槽 日常 科幻 轻小说改
真的好看。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好看。京都在这部作品上的处理非常成功,更何况就算是为了剧场版做准备,看这个也值了。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8-1-29 / 标签: 2016年10月 3D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亚人 科幻 战斗 TV
质量和第一季一样好,但后期男主明显写崩了。性格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8-1-29 / 标签: 2016年1月 3D PolygonPictures 漫画改 亚人 TV 科幻 战斗
非常不错的作品,3d接受了之后就感觉非常好了。剧情紧凑引人入胜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8-1-29 / 标签: 2008年10月 TV 镰池和马 科幻 禁书目录 战斗 后宫
emmmmm原作凑合 改编也就那样
看过的标签
- 134TV
- 58漫画改
- 52轻小说改
- 52校园
- 46搞笑
- 45恋爱
- 35战斗
- 32日常
- 29百合
- 29原创
- 28剧场版
- 22治愈
- 20京都动画
- 18A-1Pictures
- 16科幻
- 14奇幻
- 14后宫
- 14J.C.STAFF
- 13芳文社
- 11动画工房
- 9泡面番
- 9OVA
- 9P.A.WORKS
- 9游戏改
- 9音乐
- 9萌
- 8GAL改
- 8青春
- 72017年10月
- 7石原立也
- 7Feel.
- 62014年4月
- 62017年4月
- 62015年4月
- 62018年10月
- 6催泪
- 6山田尚子
- 62018年1月
- 6ufotable
- 6Type-Moon
- 6key
- 52015年7月
- 5吐槽
- 5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5妹控
- 52010年10月
- 52016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异世界
- 42019年1月
- 4武本康弘
- 4刀剑神域
- 42013年1月
- 4热血
- 42014年1月
- 4CloverWorks
- 4少女与战车
- 42016年7月
- 42018年7月
- 42018年4月
- 4MADHouse
- 4偶像
- 4Seven
- 4BONES
- 42016年4月
- 4新房昭之
- 4励志
- 42015年10月
- 4SHAFT
- 4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