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8-17 / 标签: 动画工房 芳文社 2017年7月 NEWGAME 藤原佳幸 TV 漫画改 日常 职场 萌
我感觉比第一季还要好看。在原来的轻松元素里加入了一些职场的沉重内容,但风波都很快解决让人放心。强烈推荐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8-13 / 标签: TV 漫画改 动画工房 藤原佳幸 2016年7月 日常 职场 萌 NEWGAME 芳文社
这动画真的好看啊……一下午刷完一季。真不知道半年前我一集弃是怎么想的hhh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8-8-7 / 标签: TV 2014年4月 漫画改 Brain s Base 宮繁之 搞笑 日常 治愈 校园 恋爱
干干净净的狗粮纯爱动画 蛮好看的。啊我也是半个短发控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7-28 / 标签: TV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2012年10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校园 恋爱 搞笑
忍着看完了几集之后发现这动画 蜜汁不错。不过最后的这个拉回中二病我还是不太认同啊。虽然我也没有想到更好的方法,但总感觉这有种诡计的感觉。 最后,京都动画真是神啊。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8-7-26 / 标签: TV 偶像大师 2011年7月 原创 游戏改 A-1Pictures 锦织敦史 偶像 励志 搞笑
说实话我感觉比ll要好看一点……就算不考虑偶像因素也是部不错的动画了。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7-22 / 标签: 剧场版 玉子市场 2014年4月 原创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校园 恋爱 治愈
甜到牙掉了的剧场版,把各个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制作精良剧情也不错,看了几遍也不会腻。推荐一看。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7-2 / 标签: TV 2018年4月 原创 动画工房 山崎光惠 校园 恋爱
其实就是套路作……如果最后一集走罗马假日结局的话我可能还会给高一些分,但就制作组这个尿性 说不定六分都有点高的。HE是好,但这个结局实在是过于强行了……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2 / 标签: TV 2018年4月 漫画改 feel. 及川启 日常 治愈 搞笑
锻炼腹肌的作品,但也不失一分温情。看这样子是要出二期啊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4-7 / 标签: TV 2018年1月 漫画改 SILVERLINK. 河村智之 日常 搞笑 萝莉
还行吧……不过这仨孩子真熊啊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TV 2018年1月 原创 MADHOUSE 石冢墩子 青春 励志 花田十辉
我心目中的18年一月最强。全程没有什么大的尿点,情感的塑造和引导可真是绝了。这动画是真的好看啊。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27 / 标签: TV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柳伸亮 萝莉 后宫 projectNo.9
本质萝莉番。真的是 白瞎了一部好作品。五分吧。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5 / 标签: TV 2018年1月 漫画改 C-Station 芳文社 京极义昭 百合 治愈 摇曳露营△
18冬最好看的动画之一。虽然经费欠缺(笑),但整体的氛围塑造非常的不错,给人的感觉非常好。每次看这动画都会有想瘫在床上的感觉哈哈哈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5 / 标签: TV 2018年1月 原创 神风动画 搞笑
虽然做的用心 但真的粪啊( 不过也挺好看的就是了……电波算是对上了吧可能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3-24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2017年12月 原创 百合
好看是好看 但也太短了吧这...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4-7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轻小说改 MADHouse 石冢墩子 2017年7月 奇幻 战斗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1-29 / 标签: TV 京都动画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百合 石原立也 校园 音乐 青春 吹响!次中音号
和上一季动画的制作相当,十分良心。最后没得金奖让我虽然失望但也挺满意……毕竟这才符合实际嘛。坐等第三季!我永远喜欢高坂丽奈.jpg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1-29 / 标签: TV 2015年4月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音乐 石原立也 花田十辉 吹响!次中音号
京都的实力之作。如果冰菓也有这个制作的话就好了…… 剧情还可以吧平平淡淡,但京都的改编和制作真的是上了天。太强了。第八集简直爆炸.我永远喜欢高坂丽奈.jpg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29 / 标签: TV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orange 奇幻 战斗
非常好看的作品!制作剧情都没什么好挑剔的。坐等第二季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1-29 / 标签: TV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妹控 平坂读 大沼心 日常 搞笑 恋爱
emmm挂着妹控的幌子实则是胃疼动画。对现实的刻画还是挺强的……我不太喜欢就是了。而且卖肉卖的有点过分了啊!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1-29 / 标签: TV 2017年10月 原创 恋爱 鸭志田一 PINEJAM 校园 青春
剧本除了最后一集之外都非常好。制作太垃圾了。菠萝社你赶紧爆炸! 我的小宫啊!!!!!!!!!!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29 / 标签: TV 芳文社 A-1Pictures 2017年10月 日常 搞笑
哇这就是真正的芳文社么……萌翻了。喜欢夏帆喜欢麻冬!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29 / 标签: TV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百合 科幻 治愈
真正的好动画。在慢慢的路程中给你感动和思考,还有那无尽的悲哀。值得一看。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8-1-29 / 标签: 小畑健 J.C.STAFF JUMP 2010年10月
非常好看的作品!为了成为漫画家而奋斗吧! -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1-29 / 标签: OAD A-1Pictures 四月是你的谎言
看过的标签
- 134TV
- 58漫画改
- 52轻小说改
- 52校园
- 46搞笑
- 45恋爱
- 35战斗
- 32日常
- 29百合
- 29原创
- 28剧场版
- 22治愈
- 20京都动画
- 18A-1Pictures
- 16科幻
- 14奇幻
- 14后宫
- 14J.C.STAFF
- 13芳文社
- 11动画工房
- 9泡面番
- 9OVA
- 9P.A.WORKS
- 9游戏改
- 9音乐
- 9萌
- 8GAL改
- 8青春
- 72017年10月
- 7石原立也
- 7Feel.
- 62014年4月
- 62017年4月
- 62015年4月
- 62018年10月
- 6催泪
- 6山田尚子
- 62018年1月
- 6ufotable
- 6Type-Moon
- 6key
- 52015年7月
- 5吐槽
- 5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5妹控
- 52010年10月
- 52016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异世界
- 42019年1月
- 4武本康弘
- 4刀剑神域
- 42013年1月
- 4热血
- 42014年1月
- 4CloverWorks
- 4少女与战车
- 42016年7月
- 42018年7月
- 42018年4月
- 4MADHouse
- 4偶像
- 4Seven
- 4BONES
- 42016年4月
- 4新房昭之
- 4励志
- 42015年10月
- 4SHAFT
- 4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