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猪肝记得煮熟再吃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高橋雅之 / 逆井卓馬(電擊文庫 刊) / 渡辺奏;副人物设定: 倉橋N濘
2024-2-7 / 标签: 2023年10月 异世界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TV 松岡禎丞 2023 轻改 搞笑 奇幻 楠木ともり 高橋雅之 2023年
这是部很微妙的作品,在故事最开始时,它会让你第一时间就意识到,这是一部靠蛤蟆与天鹅之间对手戏塑造张力的噱头作品,是用来为了让猪猪肥宅们满足接近美少女的幻想的产物。但是,当故事进行下去,仅仅在某一瞬间,又会突然让你意识到这个故事暗藏玄机,似乎稍稍一爆发,便能展露成为黑马的潜力。黑暗的世界、未知的旅行、极其诡异的看着你的“未知生物”,一切都留着伏笔,仿佛有无数种方式爆发。而当故事真的结束后,又会让人觉得啥都不是,它并没有善用这些伏笔,而是选择了“服从规则”“接受命运”“相互分开”“让猪去死”这种无聊的方式,它将暗黑的阶级矛盾塑造成了全作的最强点,却在最后忍气吞声;这趟旅程虽是悬念重重的,但也是目的线索极其单一的,一旦谜底揭晓的不好,就会加倍暴露其自身格局的狭小。总体可谓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善,看山还是山~。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3-12-31 / 标签: 百合 projectNo.9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搞笑 TV 轻改 2023 战斗 奇幻 楠木ともり 百合后宫 南川达马 2023年
P9很经常做出一些萌萌哒但是又有点争议结果崩掉的作品,本作在P9的作品中已经算比较有意思的了。开头非常有趣,讲述女主作为一名阿宅如何瞒天过海的故事,人设非常优秀,出场皆美女。结果故事演了几集,似乎自己都认真起来,开始一本正经的开始打打杀杀,之前萌萌哒的美少女们,一个个面目狰狞口吐着鲜血,战斗演出更是糟糕。美少女这种存在,她们天生和争斗拼杀这种情节有不良相性,就算故事中有伤害性的情节,她们也更适合做事件的承受者,来在人性上做体现。而本作恰恰踩中这不利的一面,美少女们一个个鼻青脸肿,体无完肤,来演绎着不怎么聪明的战斗情节。事实上,本作从前期有趣的误解系轻松搞笑动画,变成了后期的开挂战斗动画,大概P9认真了,也就离输不远了。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6-26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projectNo.9 搞笑 漫画改 TV 特摄 漫改 2022 战斗 岩田和也 狗粮
非常不错的恋爱番,它的设定很有意思,剧中两主角分别是对立阵营里的领军者,而且都是恋爱小白,因此搞出了不少乌龙,非常搞笑。尤其是女主死死美,是一名看似很彪悍,内心很纤细的少女,这种设定还挺少见的。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6-29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恋爱 TV 神待少女 轻改 2021 荻原沙優 市ノ瀬加那
本片一上来就明摆着把道德争议事件作为主题,还含沙射影上床黑历史等行为,让人觉得这将又是部“人渣、家有女友”这种三观搞话题的作品。但深入看下去却发现它非常的正确,不只是男主,配角们甚至黄毛都十分温柔,共同将误入歧途的女主呵护起来。在这份温柔下,女主得以一点点治愈伤痕,并在一次次感动后坚强起来。没有一丝不纯的婊气,这种培养一份感情的体验在动漫中反而很少见。故事后期讲沙优的过去与家庭,反而不如前期打动人 -
弩级战队HXEROS 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
12话 / 2020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きただりょうま『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山本亮友
2020-10-5 / 标签: 2020年7月 卖肉 TV 后宫 漫画改 projectNo.9 松岡禎丞 茅野愛衣 加隈亜衣
其实在肉番里算比较有意思的,得益于其带着一丝诙谐的故事基调,以及规避了廉价套路的展开。讲故事的时候意外的还会用一点倒序、铺垫之类的小技巧。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19-12-26 / 标签: 2019年10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TV 百合 异世界 凤傲天
从第一集我就觉得那个纳米机器人放在个萌萌哒异世界片里十分诡异,看完后我依旧觉得它十分诡异,而且只要作者的脑洞够大,就能补出一个天大的阴谋来。这个故事属于有一点剧情的萌豚作品,而这个平衡点很难维持,本作就维持的并不好,有几集沦为了单元回的小日常,结尾的主线又挺有意思,列娜复仇那几集则扯到连人设都歪曲了。不过它的优点很好地缓解了这些,是百合与爽番良好结合的作品,轻松好看。
看过的标签
- 353TV
- 159漫画改
- 108轻小说改
- 104漫改
- 96战斗
- 87奇幻
- 85原创
- 70恋爱
- 682023
- 67搞笑
- 58后宫
- 56异世界
- 56百合
- 56轻改
- 49校园
- 432022
- 37剧场版
- 35游戏改
- 34科幻
- 322021
- 28日常
- 28热血
- 27OVA
- 252023年10月
- 25卖肉
- 24J.C.STAFF
- 22里番
- 212019年1月
- 20悬疑
- 19A-1Pictures
- 192018年1月
- 192023年7月
- 192019
- 182022年10月
- 18GAL改
- 18续作
- 182018年10月
- 17ufotable
- 172019年7月
- 172020
- 172018年4月
- 17泡面番
- 172018年7月
- 17MAPPA
- 17Type-Moon
- 16萝卜
- 16偶像
- 152020年10月
- 152021年7月
- 152023年4月
- 142022年7月
- 14冒险
- 14穿越
- 142023年1月
- 142024年1月
- 132024
- 13治愈
- 13机战
- 132021年1月
- 132019年10月
- 132021年4月
- 122022年4月
- 12CloverWorks
- 122019年4月
- 11P.A.WORKS
- 11肉番
- 10WITSTUDIO
- 10空之境界
- 10奈须きのこ
- 10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