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穹之法芙娜 THE BEYOND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THE BEYOND
12话 / 2019年5月17日 / 能戸隆 / XEBEC
2022-7-3 / 标签: XEBEC 苍穹之法芙娜 冲方丁 OVA 原创 机战 2019 平井久司 2019年5月 萝卜 TV Beyond XEBECzwei
在编剧看来,与不会说话的Festum战斗或许过时了,从此Benon军和世界语者成为了新反派,但这导致本就深奥难懂的本作更加令人费解。本季中马里斯一伙开着法芙娜和主角们打成一团,场面令人极其困惑;此外它的镜头语言过于密集,经常一个镜头你就要看懂背后的设定,非常吃观众。剧情上再次上演了经典的“英雄二人”,但美羽的博爱代替了一骑的包容,象征着时代的更迭。向所有人的祝福,算是很适合作为收尾的理念,完结撒花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2-6-25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萝莉 日常 2019年1月 萌豚 TV 漫画改 萌 2019 搞笑 漫改 動画工房
就在你的身边哦 随心所欲的天使们。非常棒的萌番,看完整个人都治愈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12-2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恋爱 动画电影 田中将賀 新海誠 2019年7月
新海诚电影逐渐向商业性转型的又一次尝试,在保持了一贯的画面、镜头风格的同时,剧情进行了进一步的简化,故事发展比你的名字更好猜,感情的积累大幅减少。一些镜头有刻意炫技的意味,某些长镜头有赶工的痕迹。虽说一位以独特风格见长的监督开始做大众化的东西是件喜大普奔的事情,但我也开始怀念星之声秒5中那份空旷寂寥的意境。应该说受众变了,企划变了,诚哥想表达的东西也变了吧。 -
食戟之灵 神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神ノ皿
12话 / 2019年10月1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小森篤(副人物设计)
2019-12-29 / 标签: 2019年10月 J.C.STAFF 漫画改 美食 TV 热血 食戟之灵 卖肉 2019
团队战的布置让胜负非常好猜,菜品的描写也更赶更敷衍了一些,鬼父的人格魅力并没有多少展现,大小姐最后借鉴了药王的一个菜,并不觉得这是足够的成长。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12-2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与野心勃勃的TV版相比,画面的表现欲望似乎弱了一些,剧情也平淡一些,仅仅相当于TV一个章节,但胜在完整度更高。京都一贯的能刻画出人物细腻的感情,而埃文考的bgm构建情景的能力绝佳。我反倒觉得这样的感觉是更好的,更贴近京紫应有的风格。人们对它的剧情有过分的期待,所以张口闭口少佐凉凉,跟cl比催泪,跟石头门比展开。实际上它更适合去品味那份宁静,去体会那些细节。紫罗兰的花语,只是纯朴的美与爱而已。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鸭志田一 恋爱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校园 轻改 爱情 胃药
随着故事进展,时间早早地来到了关键的12月24,之后出现的却是颇有冲击力的展开,接下来的精彩程度很不错。故事有点凉宫的感觉,不过没有凉宫精髓。我觉得如果这个故事在第二次现场结束处收尾,则节奏刚刚好。后面的一小段,有点圆话的感觉,其达意上也缺了些真挚。最后还是想感叹一下:麻衣桑你真的是个天使!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4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原创 2019年4月 音乐 TV 2019 科幻 +Ultra 歌舞
看的片源不好,音效比较渣,挺可惜。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9-30 / 标签: 2019年7月 原创 Nexus 百合 机战 TV 花田十輝 花田十辉 萝卜 2019 奇幻 战斗
就是个描写女人打架的片子。展开总有种为了写出某种劲爆情节而去写的感觉,全都是桥段,导致角色感情都很难以共情。一路狂黑的安娜到最后也没有一丝救赎,而新月和水晶也像是非黑即白的抬杠。片中汇集了各种大作的要素,而苦于驾驭这些要素,去追求情节的曲折,造成的则是情感和主旨的一些空洞。只有在短短的希望之花里,才能感受到花田笔下熟悉的细腻情感,或许花田真正想写的不是黑吃黑,只是女孩们在一起的故事吧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9-1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9 战争 NUT 法西斯主义 萝莉 幼女战记 轻改 2019年2月
共产党高层听到奉承的战报,用“大地孕育”的兵力围攻主角,这就是本片的主线。打斗一般般,战术更无脑。靠个一根筋的宿敌女孩给主角制造麻烦,在我看来这是想不出更有挑战的情节而选择套路化的表现,而且这女孩分分钟黑化挂壁+诈尸,让人超级不爽。结尾主角对战争的理解已经很透彻了:要将胜机从个人表现转型到体制的升级,我觉得编剧也一样,要把眼光放大到更大的主题。但故事又转回到了没完的打打打,感觉已能看到本作的极限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8-29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2019 奈須きのこ GAL改 FateStayNight 游戏改 間桐桜 2019年1月
当初玩游戏时一心扑在理解剧情上,而这次动画不但打斗看了个爽,更多感到的则是人情味的大放异彩。甚至比游戏中更生动的感情刻画,士郎为了一个女孩完成了利他主义到个人主义的蜕变,羽化成人。当初在游戏中get不到樱的好觉得是有点嫉妒可怕的小女人,在这里则将这个角色的魅力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善良的感情、忍耐的感情、欲望的感情、黑暗的感情…由内而外诠释着一个女人的全部。HF最精华的感情线索交代完毕,成功的一作。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19-7-3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19 轻小说改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2019年1月 奇幻 后宫 战斗
有些地方拍的还挺大片向的,配乐和音响是真的很不错,剧情是剧场版常规套路。 -
Fairy gone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
12话 / 2019年4月7日 / 鈴木健一 / Five fairy scholars / 清水貴子
2019-6-26 / 标签: P.A.WORKS 2019年4月 原创 TV 战斗 2019 十文字青 奇幻 鈴木健一 Fairy_gone
太过一本正经导致太长不看的代表,我一脸懵逼。感觉是又一个天狼,而且不但文戏差,人物也比天狼更稀薄化了。以下是我对这个剧情的印象:主角队去工具人A家寻找妖精书,在那里和不知你谁BCDE大谈世界历史,突然出现个有缘人F把书抢走潇洒离去,女主全程梦游。以上全部角色会在3-5集后短暂刷脸,接着便再也不会出现。故事线索稀烂而且脸盲的要死,剧本人设演出没一个行的。7月的神之众兽我得看看,估计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
灰色:幻影扳机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THE ANIMATIION
2话 / 2019年3月15日 / 天衝 / Front Wing、藤崎竜太(原案)、石森昭博(监修) / 渡辺明夫
2019-5-2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游戏改 天冲 GAL改
天衝拍的是真的不错,比前作更大片向了,开头很带感。剧情还是灰色的味道,人设分镜都不错。不知道这作是不是个全年龄,目前个人路线和角色故事较少,感觉没有展开。存在感最强的玲奈感觉有点神经质,男主也不去撩她,不论个人线还是主线都尚且不明,没看到感动的点在哪。感觉还是灰果那种一股脑推妹子讲个故事的风格适合我。 -
洗浴服务!~我和那家伙在女浴池!?~ 洗い屋さん!~俺とアイツが女湯で!?~
8话 / 2019年4月7日 / 熨斗谷充孝 / トヨ / ななし
2019-5-24 / 标签: 里番 2019年4月 泡面里番 泡面番 TV 2019 半里番
题材非常社保,人物也很可爱,制作也不错。虽说看似接档天降女子,但实际相当纯爱,我喜欢的学姐几乎没有戏份,每次都白期待。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5-13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2019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僵尸
太强了,来回看了两遍。boss还是那么中二,但这次剧场版干脆以退为进,并没有多费笔墨,简简单单集中去发挥大场面的优势。泽野和分镜发挥的都特别好,配乐随着镜头不停的变奏,音画结合是超神的。作画有多爆炸谁看谁知道,无名多次帅爆,场面各种酷炫,尤其到了ED我完全就是不停卧槽,基本从头嗨到尾。整体是一部很成功的甲铁城。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5-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原创 复活的鲁路修 2019 谷口悟朗 鲁鲁修
这是部情怀作品,全角色像嘉年华一样齐聚一堂,各路CP和机甲纷纷出场。这是个常见套路,先给个线索把鲁鲁修复活,线索再引出个boss打一仗。几个监狱的路人构成了敌人的一半战力,曾经全员英雄、阵营反转的魄力难以寻觅。大河内没有爆炸,虽然毫不经典,只是简简单单,但曾经的要素都在,很高兴能重温这种感觉。CC变的有点小女人、卡莲乳量大涨、LC是真的很香…看完感慨万千。距离当初已过了太久,有些话也等了太久了… -
剧场版 七人魔法使 天空图书馆与真红的魔王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天空図書館と真紅の魔王-
1话 / 2019年3月29日
2019-3-31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后宫 SevenArcs 肉 战斗 movie
除了福利我什么都不想要 -
笑容的代价 エガオノダイカ
12话 / 2019年1月4日 / 鈴木利正 / タツノコプロ / 中村直人:副人设:河井淳
2019-3-25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龙之子 TV 机战 萝卜 2019 原创动画 偶像治国
前两集通过强机战和神便当赚足了噱头,之后便显得低幼和愚蠢,实际上本作描绘的参战两国智商本来就不在天平两端,所以帝国才能吊打主角国。主角国是在笑容中呵护起来的王国,不惜亲人死去也要贯彻圣母就是他们的做法。身处现实世界的观众就像帝国,正因为无法理解他们,才会造成掉智吃瘪的观感,故事也没有好好铺垫这思维的落差。但最终斯黛拉选择了信任公主,我们也一样。如果能接受它一意孤行的思路,这或许是个自圆其说的故事吧 -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1-19 / 标签: OVA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埃罗芒阿老师 2019 伏见司 妹妹
哎呦不行了,人一老记忆力减退,看到一半全串戏了。我总以为男主在冒充妹妹担任作者神马的。看到第二集又觉得小伙伴们会突然进家一起打桌游,哪个白毛妹子必须全裸才能写出作品啥的。还有什么W piece 剪刀手老师第几集出来啊?还有是谁的责编为给妹子助攻就让她跟学弟下雨天同住一间旅店啊?(笑) 算了,住口吧,我选择姬月。
看过的标签
- 353TV
- 159漫画改
- 108轻小说改
- 104漫改
- 96战斗
- 87奇幻
- 85原创
- 70恋爱
- 682023
- 67搞笑
- 58后宫
- 56异世界
- 56百合
- 56轻改
- 49校园
- 432022
- 37剧场版
- 35游戏改
- 34科幻
- 322021
- 28日常
- 28热血
- 27OVA
- 252023年10月
- 25卖肉
- 24J.C.STAFF
- 22里番
- 212019年1月
- 20悬疑
- 19A-1Pictures
- 192018年1月
- 192023年7月
- 192019
- 182022年10月
- 18GAL改
- 18续作
- 182018年10月
- 17ufotable
- 172019年7月
- 172020
- 172018年4月
- 17泡面番
- 172018年7月
- 17MAPPA
- 17Type-Moon
- 16萝卜
- 16偶像
- 152020年10月
- 152021年7月
- 152023年4月
- 142022年7月
- 14冒险
- 14穿越
- 142023年1月
- 142024年1月
- 132024
- 13治愈
- 13机战
- 132021年1月
- 132019年10月
- 132021年4月
- 122022年4月
- 12CloverWorks
- 122019年4月
- 11P.A.WORKS
- 11肉番
- 10WITSTUDIO
- 10空之境界
- 10奈须きのこ
- 10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