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倉谷涼一 / オオイシヒロト、岡田伸一/双葉社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8-7-1 / 标签: 2018年4月 TV 漫改 奴隶区 仓谷凉一 动画
意外还可以。开始随着新人物出场、流氓搅局、狗的胜利、龙樱团伙浮出水面,剧情是扑朔迷离的。然而从女主vs龙樱这个势力格局形成以来,剧情就再没好看起来。就算后来拼命用新的路人甲逆袭并背锅,但女主一旦solo获胜就能解放全部奴隶这个方向就没改变过。中段若干个人回补充人物故事,将几场事件串联起来是个很棒的手法,但几段重复太多了信息量太少反而很无聊。另外有些人看似很好推倒或是很邪恶,结果全是噱头实际尺度不大
看过的标签
- 353TV
- 159漫画改
- 108轻小说改
- 104漫改
- 96战斗
- 87奇幻
- 85原创
- 70恋爱
- 682023
- 67搞笑
- 58后宫
- 56异世界
- 56百合
- 56轻改
- 49校园
- 432022
- 37剧场版
- 35游戏改
- 34科幻
- 322021
- 28日常
- 28热血
- 27OVA
- 252023年10月
- 25卖肉
- 24J.C.STAFF
- 22里番
- 212019年1月
- 20悬疑
- 19A-1Pictures
- 192018年1月
- 192023年7月
- 192019
- 182022年10月
- 18GAL改
- 18续作
- 182018年10月
- 17ufotable
- 172019年7月
- 172020
- 172018年4月
- 17泡面番
- 172018年7月
- 17MAPPA
- 17Type-Moon
- 16萝卜
- 16偶像
- 152020年10月
- 152021年7月
- 152023年4月
- 142022年7月
- 14冒险
- 14穿越
- 142023年1月
- 142024年1月
- 132024
- 13治愈
- 13机战
- 132021年1月
- 132019年10月
- 132021年4月
- 122022年4月
- 12CloverWorks
- 122019年4月
- 11P.A.WORKS
- 11肉番
- 10WITSTUDIO
- 10空之境界
- 10奈须きのこ
- 10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