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8-12-31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TV 冒险 战斗 哥布林 黄暴
第一集确实震撼到了我,和MUV这类末世作有点类似的感觉,利用了种群生存竞争的恐惧感,又黄又虐又可怕,铁血风格,习惯了异世界轻改的我看的非常痛快。这季其实只讲了几场战斗,但已经感到单调了,哥布林的无脑应对使战斗模式僵化,接任务的剧情模式缺乏突破口,任何真相都没有透露。另外暗黑写实的开头后又变成了隐后宫+羁绊正能量的常见异世界套路,希望不要落入俗套。
看过的标签
- 353TV
- 159漫画改
- 108轻小说改
- 104漫改
- 96战斗
- 87奇幻
- 85原创
- 70恋爱
- 682023
- 67搞笑
- 58后宫
- 56异世界
- 56百合
- 56轻改
- 49校园
- 432022
- 37剧场版
- 35游戏改
- 34科幻
- 322021
- 28日常
- 28热血
- 27OVA
- 252023年10月
- 25卖肉
- 24J.C.STAFF
- 22里番
- 212019年1月
- 20悬疑
- 19A-1Pictures
- 192018年1月
- 192023年7月
- 192019
- 182022年10月
- 18GAL改
- 18续作
- 182018年10月
- 17ufotable
- 172019年7月
- 172020
- 172018年4月
- 17泡面番
- 172018年7月
- 17MAPPA
- 17Type-Moon
- 16萝卜
- 16偶像
- 152020年10月
- 152021年7月
- 152023年4月
- 142022年7月
- 14冒险
- 14穿越
- 142023年1月
- 142024年1月
- 132024
- 13治愈
- 13机战
- 132021年1月
- 132019年10月
- 132021年4月
- 122022年4月
- 12CloverWorks
- 122019年4月
- 11P.A.WORKS
- 11肉番
- 10WITSTUDIO
- 10空之境界
- 10奈须きのこ
- 10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