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7-1-7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百合 吉野弘幸 亜細亜堂 早见沙织 战争 架空历史 魔法
7.5分。多出来的0.5分是因为自己的私心啦~这种题材的比较能吸引我(架空历史剧,我可没有指百合哦),剧情也不落俗套(头脑战,以及正反双方的果断不矫情),BGM也是赞(还有歌剧做BGM也是厉害)。在10月番里算是完成度比较高的了吧。如果你对百合题材不反感,不妨去看看这部番的前三集,决定要不要看下去。唯一的遗憾是太短(最好能拍成半年番)和中间偏后的位置画面有些崩。(夭寿啦,埃菲尔铁塔又倒啦!诶,又?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1-3 / 标签: 2016年10月 noitaminA 小说改 TV 樱井孝宏 神谷浩史 编舟记 职场
10月番里的冷门佳作,制作上很用心,虽然题材小众但也拍出了极高的质量。如果你对题材的要求不是那么严格,《编舟记》绝对值得一看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7 / 标签: 2016年10月 少女编号 渡航 轻小说改 Diomedéa TV 声优业界 兄妹 搞笑
业界药丸系列。千大小姐真是行走的表情包啊。今年10月番可以去看看的一部作品。“赢了呢!噶哈哈哈!”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7 / 标签: 2016年7月 搞笑 J.C.STAFF 漫画改 神谷浩史 TV 齐木楠雄的灾难 小野大輔 横手美智子 島﨑信長
如果你需要一部轻松搞笑的作品,齐木楠雄绝对是今年的不二之选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6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志仓千代丸 悬疑 超自然9人组 横山克 科幻 5pb.
要是拍成24及就好了。完结撒花~我现在有种去看原作小说的冲动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6-12-25 / 标签: 2016年10月 宮野真守 漫改 桜井画門 PolygonPictures TV 亚人 科幻
和近年来重视人设而忽视剧情的风潮不同,是今年少见的在剧情上也十分吸引人的作品,而且男主的人设也令人耳目一新。简单地说,就喜欢这种不zz的男主! -
我的Pico3 ぴこ×CoCo×ちこ
1话 / 2008年10月9日 / ナチュラルハイ
2016-12-22 / 标签: yooooooooooooo 里番 Pico系列 伪娘 女装少年 BL 萝太X3 萝太 雷到死 18禁 boku 2008
不多说了,某种意义上讲也是一部经典啊……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12-11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2016 名侦探柯南 动作 零推理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10-31 / 标签: 2016年4月 搞笑 我叫坂本我最屌 绿川光 漫画改 TV 最屌中学生
高开低走的感觉,虽然质量还行吧,感觉不如齐木楠雄的情节这么丰满 -
禁忌咒纹 タブー・タトゥー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渡部高志 / 真じろう / 長谷川眞也
2016-10-26 / 标签: 2016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漫改 奇幻 渡部高志 小松未可子
自己追的番,跪着哭着也要看完。全程懵逼,槽点太多不知从何提起。就这水平,你敢出第二集我就敢……什么?你告诉我第二季的PV都做好了??? -
声优初体验! こえでおしごと! The ANIMATION
2话 / 2010年11月17日 / 細田直人 / 紺野あずれ
2016-10-24 / 标签: 2010 漫画改 干的就是那娇喘 MAKO Studio五组 galgame H 声优要从娃娃抓起
不是里番,胜似里番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6-10-15 / 标签: 2016年1月 PolygonPictures TV 科幻 宮野真守 3D 亚人 2016
今年一月番的一股清流,一旦习惯了设定以后看得真心爽,就喜欢这种有脑子的男主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6-10-9 / 标签: GAL改 2016年7月 key 游戏改 花泽香菜 2016
期待明年1月的第二季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6-9-27 / 标签: 2016年7月 J.C.STAFF 后宫 美食 搞笑 漫画改 松冈祯丞
美食加热血,画面也精美,不多说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5 / 标签: key 2016年7月 GAL改 游戏改 科幻
昨天半夜刚看完。简单易懂的世界观背景,开头的介绍一笔带过又在后续剧情中用一些细节不断完善,这种高明的手法使得叙述不会过于啰嗦;同样简单的出场人物,一个是和现实严重脱节的理想主义的善良的机器人,一个是空虚绝望的现实主义的废墟猎人。就是这样简单干练的设定,却讲出了一个凄美的故事。两个不同定位的主角悄悄地相互影响、改变着,也打动着静心欣赏这个故事的观众。「要来看看天象仪吗?无论何时都不会消失的美景」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6-7-25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贞本义行 母爱 2012
刚刚补完,并不认为目前的自己有资格评判这样优秀的作品(心中神作+1,好吧,有点主观),只是简单的说说。细田守做监督的作品,一直有所耳闻,但这部电影却是我看的第一部。故事大部分以乡村为舞台,打动我的现有两条,一是母亲一人抚育两个狼人孩童的过程,二是姐姐和弟弟成长转变的过程。整部电影给人的感觉是简洁清新明快,没有多余的台词和着墨,尽可能地贴近现实却回避了现实中的阴暗面,让人有一种淡淡的感动如茶香一般悠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7-18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长井龙雪 A-1Pictures 原创 2015年9月 水瀬いのり
从未闻花名到心灵想要大声呼喊,可以看到剧组的进步。时间的积淀,也许就是国产欠缺的吧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2 / 标签: 2016年4月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泽野弘之 美树本晴彦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noitaminA
后期大河内玩脱了……
看过的标签
- 31漫画改
- 21校园
- 20搞笑
- 19TV
- 19后宫
- 17轻小说改
- 16日常
- 16恋爱
- 14百合
- 132017年7月
- 13原创
- 12奇幻
- 11游戏改
- 11治愈
- 112017年1月
- 112017年10月
- 102017年4月
- 92016年7月
- 82016年10月
- 8剧场版
- 7A-1Pictures
- 6悠木碧
- 6泡面番
- 6战斗
- 5J.C.STAFF
- 5科幻
- 5吐槽
- 5萌
- 5noitaminA
- 5Diomedéa
- 5P.A.WORKS
- 4花泽香菜
- 4美食
- 42016年4月
- 4萌豚
- 4松冈祯丞
- 4魔法
- 4职场
- 3ufotable
- 3漫改
- 3芳文社
- 3新海诚
- 3动画工房
- 3党争
- 3key
- 3GAL改
- 3音乐
- 3青春
- 3Studio五组
- 3短片
- 3小松未可子
- 3悬疑
- 32016
- 3Lerche
- 3早见沙织
- 2冈田麿里
- 2热血
- 2贵乱
- 2茅野爱衣
- 2公路
- 2丸户史明
- 2亚人
- 2neta
- 2狗粮
- 2樱井孝宏
- 2兽耳
- 2木村良平
- 2续作
- 2Creators_in_Pack
- 2横手美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