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8-1-24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WAOWorld 宅文化 搞笑 校园 吐槽 neta meta 日常
7号中午看完的。楼上总结的确实很精辟,这番的剧情“从neta进化到meta”。前半大半部分都是轻松搞笑的玩梗日常,同时悄悄埋下了许多伏笔;而最后几话制作组越来越放飞自我的meta展开不仅让人细思极恐,同时也有好好的把之前埋下的伏笔一一回收。从这点上来说,作品做的是很好的。但是面面上的不足极大地限制了作品的表现力,廉价的质感难易给人更加舒适的体验;剧情尝试向meta发展却也缺少足够吸引人的主线。 -
侧车搭档 つうかあ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にこいち
2018-1-24 / 标签: 2017年10月 SILVERLINK. 原创 百合 竞技 边三轮
追完这番已经是去年年底(28号)的事了……补个评论。这番的人设我是真的喜欢,每一对都风格不同(表面夫妻那组xs);题材也是少见的“侧车”:在加上打着银链十周年作品的旗号,我可以说是满怀期待的开始追这部番的,然而狗血的感情戏真的影响观感,bg写的不好干脆别放,侧车专业内容有欠缺我们专心写百合日常行不行?最后我想鼓励这种类型的作品也实在没法昧着良心打7分……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12-12 / 标签: 2017年4月 恋爱 Feel. 原创 岸诚二 校园 青春 纯爱 日常 東山奈央
今天想起来把最后的未放送短动画看了。月色真美毫无疑问是今年4月番的综合质量第一梯队,同时在校园纯爱动画中也能占有一席之地。散发着青涩的一个个小情节让人带入感强烈,同时配乐也令人印象深刻第三话的《初恋》和第11话的《未来へ》在我心中可以算是4月番选曲前五 -
直到梦醒之时 劇場版アニメ『夢が覚めるまで』予告編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 loundraw
2017-11-20 / 标签: 短片 原创 loundraw 剧场版 校园 世界系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10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17年7月 原创 梶浦由記 Studio3Hz Actas 橘正纪
单元剧还是稳啊……这似乎是临时换上檜垣亮修改的结局大概是要出第二季了?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1 / 标签: P.A.WORKS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喵森染了粉毛回乡下搞旅游 2017年4月 原创 TV 职场 半年番 社会
看到结尾弹幕说十里长街送书记真的有些泪目了,感谢半年的陪伴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7-9-5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2013年3月 花咲くいろは 励志 治愈 原创 青春 冈田麿里 日常 丰崎爱生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7-8-22 / 标签: P.A.WORKS 2012年7月 青春 校园 治愈 励志 音乐 原创 早见沙织 花江夏树
暑假前开始计划看的,没想到今天晚上才一口气把最后两集加上OVA看完了。一如既往的治愈风格,但是作为青春物语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侧重点又和前两作有所不同。以音乐为核心展开的故事,让我不由得想到某校园偶像;主角组五人为着一个目标共同努力的劲头真的治愈到我了~这当中又穿插了五个人各自的“坎”,并一一跨过。嗯不错,还是熟悉的PA社套路。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7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吉成曜 原创 魔法 魔女 奇幻 百合 校园
想说的东西有很多,首先,感谢半年来的陪伴。这是一部有让我打9分潜力的作品,但最后却给我高开低走的感觉。本作最吸引人的不外乎画面、题材和亚克那一句“相信的心就是我的魔法”。但遗憾的是,本该最突出的、亚克的成长这条线却因为没能把握好节奏,在中后期被单元剧的风格挤到了一边。相信这是一些观众看得不舒服的原因。当然,最后一集虽然套路,我还是被感动到了,不管是戴亚甜人的镜头还是爆炸的作画都让我感到很享受。要说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7-3-26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 恋爱 Studio五组 佐仓绫音 校园 污恋 后宫 ,类似圣诞之吻
第一季每四集一条线,就像galgame一样,因为圣诞之吻的名气所以追了(虽然我并没看过圣诞之吻……)。画风很符合大众审美,人物设计也行,但我还是要说:倾家荡产压常木!(果然佐仓大法好么2333)(不过这是不是也从侧面说明学姐和今日子的萌点塑造的略有不足呢?仅个人观点)如果出第二集还是会追,不过并不认为这部作品特别出众。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2-26 / 标签: 2016年7月 弹丸论破 游戏改 TV 悬疑 岸誠二 推理 续作 原创
本体5.5分,还有0.5分是为了原作加上去的。前半部分全员几乎都是智商下线。不过这个系列的总体质量应该还是不错的,有空要把原作推了。好了,接下来该去看绝望篇了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7-1-7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百合 吉野弘幸 亜細亜堂 早见沙织 战争 架空历史 魔法
7.5分。多出来的0.5分是因为自己的私心啦~这种题材的比较能吸引我(架空历史剧,我可没有指百合哦),剧情也不落俗套(头脑战,以及正反双方的果断不矫情),BGM也是赞(还有歌剧做BGM也是厉害)。在10月番里算是完成度比较高的了吧。如果你对百合题材不反感,不妨去看看这部番的前三集,决定要不要看下去。唯一的遗憾是太短(最好能拍成半年番)和中间偏后的位置画面有些崩。(夭寿啦,埃菲尔铁塔又倒啦!诶,又?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7-18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长井龙雪 A-1Pictures 原创 2015年9月 水瀬いのり
从未闻花名到心灵想要大声呼喊,可以看到剧组的进步。时间的积淀,也许就是国产欠缺的吧
看过的标签
- 31漫画改
- 21校园
- 20搞笑
- 19TV
- 19后宫
- 17轻小说改
- 16日常
- 16恋爱
- 14百合
- 132017年7月
- 13原创
- 12奇幻
- 11游戏改
- 11治愈
- 112017年1月
- 112017年10月
- 102017年4月
- 92016年7月
- 82016年10月
- 8剧场版
- 7A-1Pictures
- 6悠木碧
- 6泡面番
- 6战斗
- 5J.C.STAFF
- 5科幻
- 5吐槽
- 5萌
- 5noitaminA
- 5Diomedéa
- 5P.A.WORKS
- 4花泽香菜
- 4美食
- 42016年4月
- 4萌豚
- 4松冈祯丞
- 4魔法
- 4职场
- 3ufotable
- 3漫改
- 3芳文社
- 3新海诚
- 3动画工房
- 3党争
- 3key
- 3GAL改
- 3音乐
- 3青春
- 3Studio五组
- 3短片
- 3小松未可子
- 3悬疑
- 32016
- 3Lerche
- 3早见沙织
- 2冈田麿里
- 2热血
- 2贵乱
- 2茅野爱衣
- 2公路
- 2丸户史明
- 2亚人
- 2neta
- 2狗粮
- 2樱井孝宏
- 2兽耳
- 2木村良平
- 2续作
- 2Creators_in_Pack
- 2横手美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