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MAPPA 漫画改 科幻 noitaminA 奥浩哉 籔田修平 战斗 剧情
这个季度开播时是我非常期待人气会在后期爆发的番,但作为以剧情为看点的动画,这部番的剧情安排却有一些问题。狮子神的角色塑造、情感铺垫以及心理活动和心态转变的直接描写都过于简略,导致后期的转折给人生硬之感。最后一话更是疑似强行结尾,把需要更多时长的内容压缩在一话之内。本来可以成为一部在观赏性和对社会的反思上都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可惜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6-2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丸户史明 后宫 深崎暮人 党争 noitaminA 校园 恋爱
路人女主的第二季,剧情上与第一季相比曲折了不少,换句话说,开始虐了。但是抛开这个,在画面上,感觉与第一季相比有明显下降,一个是很多人提到的OP里圣人惠的脖子,还有很多集都出现了作画上的崩坏,不知道制作组是不是经费不足了。但是不管怎样,还是被圣人惠治愈到了。本来想打7分,再加一分是因为我个人确实很喜欢这个故事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4-7 / 标签: 2017年1月 noitaminA 漫画改 恋爱 人渣的本愿 Lerche 横山克 扭曲 校园
看到中期我一度想弃,结尾几集还算说得过去,又拉高了我对这部番的评价。扯这部番精神内涵的各位,你们可能脑洞有些大。当然吐槽归吐槽,不考虑剧情内容,这部番的制作水平还是不差的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1-3 / 标签: 2016年10月 noitaminA 小说改 TV 樱井孝宏 神谷浩史 编舟记 职场
10月番里的冷门佳作,制作上很用心,虽然题材小众但也拍出了极高的质量。如果你对题材的要求不是那么严格,《编舟记》绝对值得一看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2 / 标签: 2016年4月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泽野弘之 美树本晴彦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noitaminA
后期大河内玩脱了……
看过的标签
- 31漫画改
- 21校园
- 20搞笑
- 19TV
- 19后宫
- 17轻小说改
- 16日常
- 16恋爱
- 14百合
- 132017年7月
- 13原创
- 12奇幻
- 11游戏改
- 11治愈
- 112017年1月
- 112017年10月
- 102017年4月
- 92016年7月
- 82016年10月
- 8剧场版
- 7A-1Pictures
- 6悠木碧
- 6泡面番
- 6战斗
- 5J.C.STAFF
- 5科幻
- 5吐槽
- 5萌
- 5noitaminA
- 5Diomedéa
- 5P.A.WORKS
- 4花泽香菜
- 4美食
- 42016年4月
- 4萌豚
- 4松冈祯丞
- 4魔法
- 4职场
- 3ufotable
- 3漫改
- 3芳文社
- 3新海诚
- 3动画工房
- 3党争
- 3key
- 3GAL改
- 3音乐
- 3青春
- 3Studio五组
- 3短片
- 3小松未可子
- 3悬疑
- 32016
- 3Lerche
- 3早见沙织
- 2冈田麿里
- 2热血
- 2贵乱
- 2茅野爱衣
- 2公路
- 2丸户史明
- 2亚人
- 2neta
- 2狗粮
- 2樱井孝宏
- 2兽耳
- 2木村良平
- 2续作
- 2Creators_in_Pack
- 2横手美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