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击 刀剑乱舞 活撃 刀剣乱舞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白井俊行 / 内村瞳子、都築萌、石塚みゆき、新里りお、塩島由佳、山崎ミキ、鬼澤佳代、瀬来由加子
2018-2-21 / 标签: ufotable 游戏改 2017年7月 女性向 白井俊行 历史 战斗 深澤秀行
同样游戏改,又是Clike,让我忍不住把它与砍口垒动画作对比。不得不感叹,要是砍口垒制作公司不是D社,做出来的效果也许会有很大的不同。回到作品本身,虽然刀剑的剧情谈不上拔尖,但是有剧情冲突有打斗场景还有性格各异的美男子们,特效上也是一如既往的飞碟社的风格,对女性观众来说不失为一个可以考虑的作品。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18-2-8 / 标签: 2017年7月 萝莉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音乐 萝球社の精神 第九社 后宫 日常 花泽香菜
萝莉番+音乐番+男主的后宫(报警)日常。必须要说前三话我个人的观感称不上舒适,以至于第4话看到一半没往后追前两天才从那里开始补。今天补完最后一话感觉比第一印象好了许多,但是第11话崩的有些过分了……如果喜欢萌萌哒萝莉日常的话可以一看,鸟海的加入也让剧情显得不那么单调。精神洁癖的话极度不推荐,按某些人的说法就是媚宅软色情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18-2-4 / 标签: 2017年7月 恋爱 漫改 校园 胃药 宅野诚起 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烂尾
照剧情走势应该是正常的党争向动画怎么到最后你给我来个后宫结局?拒绝后宫,那样大家都是输家,其实本来除了眼睛大刚开始有些不习惯,俩女主的人设我还是很能接受的,尤其喜欢莉莉奈。但这结局搞得大家都不开心啊。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1-9 / 标签: 2017年7月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职场 萌豚 日笠阳子 茅野爱衣
披着萌豚番的外衣,却又不止于百合卖萌的日常。在职场的背景下涉足了一些比较有深度的点,相对于第一季提升不少,而且醉=随着情节的发展能感受到主角的成长。喜欢萌豚番?追!喜欢百合番?追!喜欢职场番?追!喜欢白学番?zh……(被打死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0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猎奇 致郁 冒险 小岛正幸 富田美憂 吉成鋼 公路
光是画风、世界观设定、临场感极强的背景就能吸引到我,OST的高质量更是加分项。当然最为重要的当然还是作为作品核心的剧情,可以说是一部完成度很高的奇幻冒险公路片了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10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17年7月 原创 梶浦由記 Studio3Hz Actas 橘正纪
单元剧还是稳啊……这似乎是临时换上檜垣亮修改的结局大概是要出第二季了?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10-3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搞笑 电学 恋爱 校园 PINE_JAM 游戏 后宫 贵乱
被UP主们的视频安利过来,致敬了许多游戏的OP一开头就让我眼前一亮,然后看完前几集……喂这简直是OP欺诈啊!正片部分只不过是披着游戏皮的贵乱搞笑恋爱番啊!你对得起你这标题吗?然后各种复杂的电路图看的是很有意思,正片也经常neta游戏相关的东西,还有生徒会の一存的小彩蛋。就是后期略显乏力,第11集剧情平平,末集倒是难得正经了一回(DLC?)因为合我口味分稍微打高些吧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0-1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校园 Lerche 岸诚二 装逼 后宫
不得不承认的是看的很爽,但是整个一季追完回头看看时,路哥只是一个人在一群菜鸡中装逼罢了,对于除他以外的角色的人物塑造的严重缺失,使我不得不有这种感觉。还有就是埋的很多伏笔都没解释清楚,作为动画党来说感觉就是好像很厉害但还是什么更深入的情报都没能知道。枉我刚开始看时这么期待这部作品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9-26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人外 百合 绘梦 校园 日常 治愈 细思极恐 紺野直幸 待田堂子
世界观和设定都很有意思,还有各种讽刺或者暗喻现实的内容引人思考。然后居然还是绘梦做的,加0.5分鼓励分吧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1 / 标签: 2017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TV Diomedéa 悠木碧 泡面番 杉田智和 智障 喜剧
这剧情走向比第一次的gal舒服多了,老老实实做搞笑日常不好吗?话说D社这回的作品意外的不错呢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9-21 / 标签: 2017年7月 百合 NTR 泡面番 Creators_in_Pack 一迅社 贵乱 恋爱
最终话粉毛紫毛终于在一起了。然而作为动画,情节转折太突兀(不知道是原作问题还是改编的问题),画面也透露着一股贫穷,观感体验说不上舒适,实在是难以给出更高的分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1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Studio五组 狗粮 泡面番 校园 佐倉綾音
这狗粮吃得我好饱 -
第一次的辣妹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10话 / 2017年7月12日 / 古川博之 / 植野メグル / 古川博之
2017-9-15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后宫 卖肉 恋爱 搞笑 古川博之
最后一集画面崩成狗,以至于我都不这么在意剧情上的草草收尾了,简直就是上个月恋爱暴君最终话的重演嘛……说起来监督还要成立自己的动画工作室,作品怕不是个个都得(ry
看过的标签
- 31漫画改
- 21校园
- 20搞笑
- 19TV
- 19后宫
- 17轻小说改
- 16日常
- 16恋爱
- 14百合
- 132017年7月
- 13原创
- 12奇幻
- 11游戏改
- 11治愈
- 112017年1月
- 112017年10月
- 102017年4月
- 92016年7月
- 82016年10月
- 8剧场版
- 7A-1Pictures
- 6悠木碧
- 6泡面番
- 6战斗
- 5J.C.STAFF
- 5科幻
- 5吐槽
- 5萌
- 5noitaminA
- 5Diomedéa
- 5P.A.WORKS
- 4花泽香菜
- 4美食
- 42016年4月
- 4萌豚
- 4松冈祯丞
- 4魔法
- 4职场
- 3ufotable
- 3漫改
- 3芳文社
- 3新海诚
- 3动画工房
- 3党争
- 3key
- 3GAL改
- 3音乐
- 3青春
- 3Studio五组
- 3短片
- 3小松未可子
- 3悬疑
- 32016
- 3Lerche
- 3早见沙织
- 2冈田麿里
- 2热血
- 2贵乱
- 2茅野爱衣
- 2公路
- 2丸户史明
- 2亚人
- 2neta
- 2狗粮
- 2樱井孝宏
- 2兽耳
- 2木村良平
- 2续作
- 2Creators_in_Pack
- 2横手美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