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12-24 / 标签: 2016年10月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羽海野千花 将棋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据说这次没有原作粉碎机,根据网上的图来看确实非常忠于原作画风和设定了。三月的狮子虽然叙事风格有些类似散文,在剧情起伏节奏上却把控的很好,这一点算是非常和我口味了。动画制作也十分稳定,各方面输出都很到位。加上题材上的新鲜感,是目前错过的16年的番中最喜欢的了。(三姐妹真是太暖心了!姐姐能嫁给我吗)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31 / 标签: 2017年1月 MADHouse 漫画改 小野夏芽 下野紘 津田健次郎 久贝典史 美食 轻悬疑 慢节奏 政治
看得很舒服,找不到明显的缺点。画风,音乐,配音都算优秀。略微慢节奏的剧情对于时间少的人来说可能追不下去,但是这个故事确实吸引到了我,对我来说感觉恰到好处 -
脆莓公园 第一季 Brickleberry (Season 1)
10话 / 2012年9月25日
2017-2-22 / 标签: 脆梅公园 重口味 美国 搞笑 吐槽 美漫 欧美 2012 TV
全程高能,暂不评价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6-28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9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Fate 高桥李依 难波日登志 TVSP OVA OAD Lay-duce
中庸之作吧,大型手游宣传片……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6-6-27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6-6-27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7-28 / 标签: 2016年7月 动画工房 百合 芳文社 日常 萌豚 搞笑 职场 藤原佳幸
终于有时间看了这个神秘的第13集(也就是OVA啦~)。可能是我去年最期待续作的一部萌豚番吧。【人活着就是为了日富美!
看过的标签
- 31漫画改
- 21校园
- 20搞笑
- 19TV
- 19后宫
- 17轻小说改
- 16日常
- 16恋爱
- 14百合
- 132017年7月
- 13原创
- 12奇幻
- 11游戏改
- 11治愈
- 112017年1月
- 112017年10月
- 102017年4月
- 92016年7月
- 82016年10月
- 8剧场版
- 7A-1Pictures
- 6悠木碧
- 6泡面番
- 6战斗
- 5J.C.STAFF
- 5科幻
- 5吐槽
- 5萌
- 5noitaminA
- 5Diomedéa
- 5P.A.WORKS
- 4花泽香菜
- 4美食
- 42016年4月
- 4萌豚
- 4松冈祯丞
- 4魔法
- 4职场
- 3ufotable
- 3漫改
- 3芳文社
- 3新海诚
- 3动画工房
- 3党争
- 3key
- 3GAL改
- 3音乐
- 3青春
- 3Studio五组
- 3短片
- 3小松未可子
- 3悬疑
- 32016
- 3Lerche
- 3早见沙织
- 2冈田麿里
- 2热血
- 2贵乱
- 2茅野爱衣
- 2公路
- 2丸户史明
- 2亚人
- 2neta
- 2狗粮
- 2樱井孝宏
- 2兽耳
- 2木村良平
- 2续作
- 2Creators_in_Pack
- 2横手美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