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17-6-26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TV 百合 萌豚 萌 日常 小仓唯 M・A・O Passione
4月唯一的废萌百合番了。但是这个惊人的乳量?还是可大可小的?很情节上并无太大的创新。OP和ED很魔性,然后ED后的福利图wwww在加上4月没同类型的番了,所以在6分基础上加1分,给7分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伏见司 妹控 TV 松冈祯丞 后宫 日常 萌 搞笑
一部完完全全卖人设的纯粹的妹控向媚宅后宫动画,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松冈也是轻车熟路了。这部作品为了突出女主妹妹的可爱还专门由一位女性原画师负责纱雾一个人,效果确实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不过这部作品除了萌以外也没什么别的了。(纱雾和妖精都很喜欢,怎么办?在线等,急)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1 / 标签: P.A.WORKS 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喵森染了粉毛回乡下搞旅游 2017年4月 原创 TV 职场 半年番 社会
看到结尾弹幕说十里长街送书记真的有些泪目了,感谢半年的陪伴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1-31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david_production loop系 悠木碧 花泽香菜 悬疑 超能力 剧情
追新番的时候看到评价不高一度降低优先级最近按排名扫2017年新番发现分上来了才想起来“在看”里的这部却一直没开始看。前半段看得有些不明所以,但是中期开始剧情渐渐发力越看越带劲,loop系剧情加上吸引人的智斗根本停不下来,为男主牺牲自己幸福的相麻堇更是令人心疼。可惜这部番过于慢热的节奏让它难以有末日三问这样的待遇被更多人发现。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6-27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魔法 冒险 战斗 兽人 岛风 奇幻
是一部特别对我胃口的番,很期待第二季。全程被喂猫粮,旅程轻松愉快,画面柔和,魔法岛风,异世界,兽人男主,这些放在一块就有了神奇的化学反应。听说第一季就只是认真的做了第一卷剧情,剧情上没有些作品这么紧凑可以理解。原作我有时间一定也会去看的吧。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7-6-21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魔法 战斗 后宫 校园 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看第一集以为会是反套路,追下去发现还是没摆脱轻改的一些范式,略感失望。整个作品赶节奏的痕迹明显(其实说不定可以和隔壁的魔法书学学嘛,第一集就做第一卷,效果比这个好很多),看大家的反馈出续作的可能性应该也不大了吧。见到不少原作党说剧情描写上删节不少,看来原作要比动画优秀些。不过提高了原作知名度,这个轻改动画也算是勉强合格的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6-2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丸户史明 后宫 深崎暮人 党争 noitaminA 校园 恋爱
路人女主的第二季,剧情上与第一季相比曲折了不少,换句话说,开始虐了。但是抛开这个,在画面上,感觉与第一季相比有明显下降,一个是很多人提到的OP里圣人惠的脖子,还有很多集都出现了作画上的崩坏,不知道制作组是不是经费不足了。但是不管怎样,还是被圣人惠治愈到了。本来想打7分,再加一分是因为我个人确实很喜欢这个故事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7-7-1 / 标签: 2017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后宫 恋爱 百合 EMTスクエアード 无厘头 天界药丸
刚开播时看了某UP的推荐后开始追,前面确实很有意思,笑点也不少。还有魔性的OP《搞基不得门夹蛋》和各种颜艺。不过越往后笑点越没这么明显,剧情也归于平淡乏味,后半画面上的问题再也掩盖不住。最终话的剧情更是给人一种强行收尾的烂尾感觉。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12-12 / 标签: 2017年4月 恋爱 Feel. 原创 岸诚二 校园 青春 纯爱 日常 東山奈央
今天想起来把最后的未放送短动画看了。月色真美毫无疑问是今年4月番的综合质量第一梯队,同时在校园纯爱动画中也能占有一席之地。散发着青涩的一个个小情节让人带入感强烈,同时配乐也令人印象深刻第三话的《初恋》和第11话的《未来へ》在我心中可以算是4月番选曲前五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2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Satelight 致郁 治愈 奇幻 C2C 废土 和田純一 加藤達也
这段时间看过最优秀的轻改作品,可能也会是今年最优秀的轻改作品。一首古老的英国民歌《斯卡布罗集市》一下把我拉到了这部作品渲染的情境中,但是也隐隐让我有了一丝不安的预感。整部作品的展开超出预期,轻松却不冗长的日常很好的为情感的转折做了铺垫,最后的BGM首尾呼应更是点睛之笔。此时的她,大概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吧。
看过的标签
- 31漫画改
- 21校园
- 20搞笑
- 19TV
- 19后宫
- 17轻小说改
- 16日常
- 16恋爱
- 14百合
- 132017年7月
- 13原创
- 12奇幻
- 11游戏改
- 11治愈
- 112017年1月
- 112017年10月
- 102017年4月
- 92016年7月
- 82016年10月
- 8剧场版
- 7A-1Pictures
- 6悠木碧
- 6泡面番
- 6战斗
- 5J.C.STAFF
- 5科幻
- 5吐槽
- 5萌
- 5noitaminA
- 5Diomedéa
- 5P.A.WORKS
- 4花泽香菜
- 4美食
- 42016年4月
- 4萌豚
- 4松冈祯丞
- 4魔法
- 4职场
- 3ufotable
- 3漫改
- 3芳文社
- 3新海诚
- 3动画工房
- 3党争
- 3key
- 3GAL改
- 3音乐
- 3青春
- 3Studio五组
- 3短片
- 3小松未可子
- 3悬疑
- 32016
- 3Lerche
- 3早见沙织
- 2冈田麿里
- 2热血
- 2贵乱
- 2茅野爱衣
- 2公路
- 2丸户史明
- 2亚人
- 2neta
- 2狗粮
- 2樱井孝宏
- 2兽耳
- 2木村良平
- 2续作
- 2Creators_in_Pack
- 2横手美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