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侧车搭档 つうかあ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にこいち
2018-1-24 / 标签: 2017年10月 SILVERLINK. 原创 百合 竞技 边三轮
追完这番已经是去年年底(28号)的事了……补个评论。这番的人设我是真的喜欢,每一对都风格不同(表面夫妻那组xs);题材也是少见的“侧车”:在加上打着银链十周年作品的旗号,我可以说是满怀期待的开始追这部番的,然而狗血的感情戏真的影响观感,bg写的不好干脆别放,侧车专业内容有欠缺我们专心写百合日常行不行?最后我想鼓励这种类型的作品也实在没法昧着良心打7分……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1-9 / 标签: 2017年7月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职场 萌豚 日笠阳子 茅野爱衣
披着萌豚番的外衣,却又不止于百合卖萌的日常。在职场的背景下涉足了一些比较有深度的点,相对于第一季提升不少,而且醉=随着情节的发展能感受到主角的成长。喜欢萌豚番?追!喜欢百合番?追!喜欢职场番?追!喜欢白学番?zh……(被打死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百合 漫画改 兽耳 萝莉 萌 治愈 日常 奇幻
在萌系百合日常动画中质量算是比较高的,画面和配乐都很棒,日常的剧情也不无趣,如第8话的剧情甚至惊艳到我。小狐狸(们)很萌,大狸子够黑(?),看完以后被治愈了。总之,10月番绝对不能错过[del]一刀子[/del]此花亭,这部作品值得也需要细细品味其中温暖。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17-10-5 / 标签: 2016年 剧场版 舰队collection 游戏改 Diomedéa 百合 花田十辉 田中我日你先人 草川啓造 军事 舰娘 kadokawa
比TV版好了不少,但是剧情依然算不上出色。不过能看到动着的老婆们,这第一次买BD买的值了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9-26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人外 百合 绘梦 校园 日常 治愈 细思极恐 紺野直幸 待田堂子
世界观和设定都很有意思,还有各种讽刺或者暗喻现实的内容引人思考。然后居然还是绘梦做的,加0.5分鼓励分吧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9-21 / 标签: 2017年7月 百合 NTR 泡面番 Creators_in_Pack 一迅社 贵乱 恋爱
最终话粉毛紫毛终于在一起了。然而作为动画,情节转折太突兀(不知道是原作问题还是改编的问题),画面也透露着一股贫穷,观感体验说不上舒适,实在是难以给出更高的分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7-28 / 标签: 2016年7月 动画工房 百合 芳文社 日常 萌豚 搞笑 职场 藤原佳幸
终于有时间看了这个神秘的第13集(也就是OVA啦~)。可能是我去年最期待续作的一部萌豚番吧。【人活着就是为了日富美!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7-7-1 / 标签: 2017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后宫 恋爱 百合 EMTスクエアード 无厘头 天界药丸
刚开播时看了某UP的推荐后开始追,前面确实很有意思,笑点也不少。还有魔性的OP《搞基不得门夹蛋》和各种颜艺。不过越往后笑点越没这么明显,剧情也归于平淡乏味,后半画面上的问题再也掩盖不住。最终话的剧情更是给人一种强行收尾的烂尾感觉。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7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吉成曜 原创 魔法 魔女 奇幻 百合 校园
想说的东西有很多,首先,感谢半年来的陪伴。这是一部有让我打9分潜力的作品,但最后却给我高开低走的感觉。本作最吸引人的不外乎画面、题材和亚克那一句“相信的心就是我的魔法”。但遗憾的是,本该最突出的、亚克的成长这条线却因为没能把握好节奏,在中后期被单元剧的风格挤到了一边。相信这是一些观众看得不舒服的原因。当然,最后一集虽然套路,我还是被感动到了,不管是戴亚甜人的镜头还是爆炸的作画都让我感到很享受。要说 -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17-6-26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TV 百合 萌豚 萌 日常 小仓唯 M・A・O Passione
4月唯一的废萌百合番了。但是这个惊人的乳量?还是可大可小的?很情节上并无太大的创新。OP和ED很魔性,然后ED后的福利图wwww在加上4月没同类型的番了,所以在6分基础上加1分,给7分 -
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季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13话 / 2017年1月8日
2017-4-30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ufotable 情热传说 奇幻 基情 百合 续期 木村良平 第二季
这部番的制作水平还是不低的。不知道与多少人是奔着飞碟桌去看的呢?当然,也有相当一部分是玩过游戏的原作党(而我就不一样了只看过动画w)。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的故事,画面依旧满足了许多人对炫酷的要求,战斗场面依然很帅。OP ED都行,不过顺序是不是放反了?最后一集拖了一个月,我是昨天过了凌晨才看的,有点略低于我的期望,感觉有些仓促,不像是雕琢了一个月的成果。还有忍不住想吐槽的是结尾这 真·一对百合一对基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4-7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月 百合 J.C.STAFF 漫画改 萌豚 搞笑 日常 治愈 卖萌
少女们真是太可爱啦~这是要拍九季的节奏? -
伯纳德小姐说。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原作者:施川ユウキ・一迅社「月刊ComicREX」連載中) / ゴンタ
2017-1-20 / 标签: 2016年10月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百合 喜多村英梨 小松未可子 洲崎綾
轻松搞笑的日常向泡面番,看到后面简直百合朵朵开,话说看完之后突然想去读好多名著了……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7-1-7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百合 吉野弘幸 亜細亜堂 早见沙织 战争 架空历史 魔法
7.5分。多出来的0.5分是因为自己的私心啦~这种题材的比较能吸引我(架空历史剧,我可没有指百合哦),剧情也不落俗套(头脑战,以及正反双方的果断不矫情),BGM也是赞(还有歌剧做BGM也是厉害)。在10月番里算是完成度比较高的了吧。如果你对百合题材不反感,不妨去看看这部番的前三集,决定要不要看下去。唯一的遗憾是太短(最好能拍成半年番)和中间偏后的位置画面有些崩。(夭寿啦,埃菲尔铁塔又倒啦!诶,又?
看过的标签
- 31漫画改
- 21校园
- 20搞笑
- 19TV
- 19后宫
- 17轻小说改
- 16日常
- 16恋爱
- 14百合
- 132017年7月
- 13原创
- 12奇幻
- 11游戏改
- 11治愈
- 112017年1月
- 112017年10月
- 102017年4月
- 92016年7月
- 82016年10月
- 8剧场版
- 7A-1Pictures
- 6悠木碧
- 6泡面番
- 6战斗
- 5J.C.STAFF
- 5科幻
- 5吐槽
- 5萌
- 5noitaminA
- 5Diomedéa
- 5P.A.WORKS
- 4花泽香菜
- 4美食
- 42016年4月
- 4萌豚
- 4松冈祯丞
- 4魔法
- 4职场
- 3ufotable
- 3漫改
- 3芳文社
- 3新海诚
- 3动画工房
- 3党争
- 3key
- 3GAL改
- 3音乐
- 3青春
- 3Studio五组
- 3短片
- 3小松未可子
- 3悬疑
- 32016
- 3Lerche
- 3早见沙织
- 2冈田麿里
- 2热血
- 2贵乱
- 2茅野爱衣
- 2公路
- 2丸户史明
- 2亚人
- 2neta
- 2狗粮
- 2樱井孝宏
- 2兽耳
- 2木村良平
- 2续作
- 2Creators_in_Pack
- 2横手美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