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班上只有我一个男生!? クラスで男は僕一人!?
1话 / 2023年3月3日 / 雷火剣(SIDE-B) / 『クラスで男は僕一人!?~可愛いあの子達に囲まれて~』(ねやぐるい)
2023-3-13 / 标签: 里番 校园 后宫 雷火剑 漫画改 OVA 巨乳 2023
只能说远不如同一漫画改编的音声作品 RJ269857。本来里番的优势是画面,这画面观感还不如原作。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8-2-27 / 标签: BONES 2016年4月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校园 佐倉綾音 悠木碧 长崎健司 黑田洋介
王道热血少年漫改编动画,剧情连贯爽快,骨头社的画面输出一如既往的稳定,推荐!(而且佐仓女主和蛙女二都很萌)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8-2-9 / 标签: 2017年10月 泡面番 漫画改 狗粮 喜多村英梨 Creators_in_Pack 美食 日常
是单身狗就干了这 杯狗粮味的鸡尾酒~作为狗粮番+泡面番来说让人满意(酋长演的也很可爱)。我只想知道哪儿有这么可爱的老婆来让我惯着啊(散了吧,要脸俊的)……以及,我也想像男主这样学调酒啊。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1-9 / 标签: 2017年7月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职场 萌豚 日笠阳子 茅野爱衣
披着萌豚番的外衣,却又不止于百合卖萌的日常。在职场的背景下涉足了一些比较有深度的点,相对于第一季提升不少,而且醉=随着情节的发展能感受到主角的成长。喜欢萌豚番?追!喜欢百合番?追!喜欢职场番?追!喜欢白学番?zh……(被打死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7 / 标签: 2017年10月 百合 漫画改 兽耳 萝莉 萌 治愈 日常 奇幻
在萌系百合日常动画中质量算是比较高的,画面和配乐都很棒,日常的剧情也不无趣,如第8话的剧情甚至惊艳到我。小狐狸(们)很萌,大狸子够黑(?),看完以后被治愈了。总之,10月番绝对不能错过[del]一刀子[/del]此花亭,这部作品值得也需要细细品味其中温暖。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MAPPA 漫画改 科幻 noitaminA 奥浩哉 籔田修平 战斗 剧情
这个季度开播时是我非常期待人气会在后期爆发的番,但作为以剧情为看点的动画,这部番的剧情安排却有一些问题。狮子神的角色塑造、情感铺垫以及心理活动和心态转变的直接描写都过于简略,导致后期的转折给人生硬之感。最后一话更是疑似强行结尾,把需要更多时长的内容压缩在一话之内。本来可以成为一部在观赏性和对社会的反思上都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可惜了。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动画工房 日常 搞笑 续作 萌 漫画改 兄妹 太田雅彦
第一季播出也过去两年了,和当时的新鲜感相比,现在的这部续作就显得有些后劲不足了。与前作相比能看到制作上积极的尝试了改变,亲情、友情的着墨都变多了,还加入了比较平淡的主线[del]后宫[/del]剧情,但是这些还是不足以让它跻身第一梯队。能看的轻松愉快,但故事题材终究还是钉住了它的上限。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12-24 / 标签: 2016年10月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羽海野千花 将棋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据说这次没有原作粉碎机,根据网上的图来看确实非常忠于原作画风和设定了。三月的狮子虽然叙事风格有些类似散文,在剧情起伏节奏上却把控的很好,这一点算是非常和我口味了。动画制作也十分稳定,各方面输出都很到位。加上题材上的新鲜感,是目前错过的16年的番中最喜欢的了。(三姐妹真是太暖心了!姐姐能嫁给我吗)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J.C.STAFF 漫画改 美食 热血 松冈祯丞 金元寿子 后宫
确实制作上一直是第一季做的最用心的感觉,但是剧情依然让人有所期待。还以为第三季的前半段就要这么在和第一席的对决中平淡的结束了,结尾突然[del]拼爹[/del]高燃,一下又把我的期待拉高了……这结尾安排的真心不错,不过为什么远月列车篇非要分割放送,完全不够看啊啊啊。只能三个月后见了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17-12-18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Diomedéa StudioBlanc. 恋爱 后宫 悠木碧 擦边球 黄段子 吐槽
画面上就诸多不满;然后剧情上女角色们的黄段子和男主的吐槽差不多也是看一遍能笑但是不值得再看第二遍的水准吧(和同类型作品相比);还有许多桥段缺少创新(体育仓库、躲进衣柜…etc.)。片荒并且不反感看看也无妨(像我这样边肝船边看),时间宝贵的话可以直接跳过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7-12-13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恋爱 シグナル・エムディ 能登麻美子 柳沼和良 樱井孝宏 comico 网游
似乎是我目前看的10月番当中第一个完结的,因为昨天凌晨死鱼冲刺的时候才点开的第一集继续了之前的进度,差不多是一口气看完。应该说这部番剧呈现出的效果是高于画面质量的,应景的笛声令人印象深刻,网游中的BGM也算有些风格,同时这剧情玩过网游的人应该能有所感触,男女主的进度也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w。当然缺点也很明显,画面质量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有些桥段也确实是老套路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0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猎奇 致郁 冒险 小岛正幸 富田美憂 吉成鋼 公路
光是画风、世界观设定、临场感极强的背景就能吸引到我,OST的高质量更是加分项。当然最为重要的当然还是作为作品核心的剧情,可以说是一部完成度很高的奇幻冒险公路片了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10-5 / 标签: 剧场版 2017年 搞笑 校园 吐槽 漫画改 黄段子 GoHands 日常 学园种马
在B站花的这5元钱值!要是能在电影院体验一下就好了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9-26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人外 百合 绘梦 校园 日常 治愈 细思极恐 紺野直幸 待田堂子
世界观和设定都很有意思,还有各种讽刺或者暗喻现实的内容引人思考。然后居然还是绘梦做的,加0.5分鼓励分吧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1 / 标签: 2017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TV Diomedéa 悠木碧 泡面番 杉田智和 智障 喜剧
这剧情走向比第一次的gal舒服多了,老老实实做搞笑日常不好吗?话说D社这回的作品意外的不错呢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1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Studio五组 狗粮 泡面番 校园 佐倉綾音
这狗粮吃得我好饱 -
第一次的辣妹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10话 / 2017年7月12日 / 古川博之 / 植野メグル / 古川博之
2017-9-15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后宫 卖肉 恋爱 搞笑 古川博之
最后一集画面崩成狗,以至于我都不这么在意剧情上的草草收尾了,简直就是上个月恋爱暴君最终话的重演嘛……说起来监督还要成立自己的动画工作室,作品怕不是个个都得(ry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7-7-1 / 标签: 2017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后宫 恋爱 百合 EMTスクエアード 无厘头 天界药丸
刚开播时看了某UP的推荐后开始追,前面确实很有意思,笑点也不少。还有魔性的OP《搞基不得门夹蛋》和各种颜艺。不过越往后笑点越没这么明显,剧情也归于平淡乏味,后半画面上的问题再也掩盖不住。最终话的剧情更是给人一种强行收尾的烂尾感觉。 -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17-6-26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TV 百合 萌豚 萌 日常 小仓唯 M・A・O Passione
4月唯一的废萌百合番了。但是这个惊人的乳量?还是可大可小的?很情节上并无太大的创新。OP和ED很魔性,然后ED后的福利图wwww在加上4月没同类型的番了,所以在6分基础上加1分,给7分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4-7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月 百合 J.C.STAFF 漫画改 萌豚 搞笑 日常 治愈 卖萌
少女们真是太可爱啦~这是要拍九季的节奏?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4-7 / 标签: 2017年1月 noitaminA 漫画改 恋爱 人渣的本愿 Lerche 横山克 扭曲 校园
看到中期我一度想弃,结尾几集还算说得过去,又拉高了我对这部番的评价。扯这部番精神内涵的各位,你们可能脑洞有些大。当然吐槽归吐槽,不考虑剧情内容,这部番的制作水平还是不差的 -
风夏 風夏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瀬尾公治
2017-4-4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Diomedéa TV 恋爱 瀬尾公治 音乐 风夏 早见沙织 死女主 魔改剧情
压小雪无怨无悔。这结尾的魔改剧情强行套路绝对减分,结尾几集对男主的形象塑造我个人看来是不好的,还有结尾众人态度的转变也显得很突兀。总之从魔改的那里往后部分绝对是给整部作品减分的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31 / 标签: 2017年1月 MADHouse 漫画改 小野夏芽 下野紘 津田健次郎 久贝典史 美食 轻悬疑 慢节奏 政治
看得很舒服,找不到明显的缺点。画风,音乐,配音都算优秀。略微慢节奏的剧情对于时间少的人来说可能追不下去,但是这个故事确实吸引到了我,对我来说感觉恰到好处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7-2-27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恋爱 日常 小澤亜李 及川啓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一部较为轻松搞笑的校园日常番,以陷入恋爱的女主视角展开的故事。虽然套路也不少,但是好看啊~给分的话,7分不算多
看过的标签
- 31漫画改
- 21校园
- 20搞笑
- 19TV
- 19后宫
- 17轻小说改
- 16日常
- 16恋爱
- 14百合
- 132017年7月
- 13原创
- 12奇幻
- 11游戏改
- 11治愈
- 112017年1月
- 112017年10月
- 102017年4月
- 92016年7月
- 82016年10月
- 8剧场版
- 7A-1Pictures
- 6悠木碧
- 6泡面番
- 6战斗
- 5J.C.STAFF
- 5科幻
- 5吐槽
- 5萌
- 5noitaminA
- 5Diomedéa
- 5P.A.WORKS
- 4花泽香菜
- 4美食
- 42016年4月
- 4萌豚
- 4松冈祯丞
- 4魔法
- 4职场
- 3ufotable
- 3漫改
- 3芳文社
- 3新海诚
- 3动画工房
- 3党争
- 3key
- 3GAL改
- 3音乐
- 3青春
- 3Studio五组
- 3短片
- 3小松未可子
- 3悬疑
- 32016
- 3Lerche
- 3早见沙织
- 2冈田麿里
- 2热血
- 2贵乱
- 2茅野爱衣
- 2公路
- 2丸户史明
- 2亚人
- 2neta
- 2狗粮
- 2樱井孝宏
- 2兽耳
- 2木村良平
- 2续作
- 2Creators_in_Pack
- 2横手美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