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1话 / 2008年10月9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7-1-3 / 标签: TV 2008 noitaminA J.C.STAFF 漫画改
制作相对于前一季有了提高。巴黎的异域风情,音乐以及恋爱等元素非常好地结合在一起,并且秉承了第一季较好的叙事节奏,欢乐与感动并存,依旧是看得非常舒服的一季。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6-12-22 / 标签: noitaminA J.C.STAFF TV 2006 漫画改
感动! 第二季同第一季一样,演出无比的细腻与文艺,非常喜欢。和第一季相比,故事也显得更加的沉重了,有了更现实的剧情,大家都走在寻找自我的道路上,苦涩与甜蜜交织在一起,对于和他们年龄相仿的我来说,看了感触很深! -
三叶草 CLOVER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結城信輝
2016-12-7 / 标签: 1999 MADHouse 短片 漫画改
桥本一子风格明显的音乐和她标志性的呓语贯穿始终。画风不错,作画质量高,非常唯美的一部短片,但是也太短了,就跟个加长版PV一样,感觉什么都没讲。不过这种上世纪老物估计也不会有人来填坑了。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6-12-2 / 标签: TV MADHouse 2004 漫画改
篇幅较长,展开不紧不慢,再加上悬疑灰暗的氛围,看得确实不轻松,不过如果耐下性子看个一两集还是经常会停不下来。主线悬疑丛生,很吸引人,支线的故事也讲得有声有色。剧情向佳作。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6-11-25 / 标签: TV J.C.STAFF noitaminA 2005 漫画改
倒A档的开端。很多人说这是一部要在毕业前看一看的作品。艺术生的身份,淳朴的人际关系... 他们的青春和我的在各个方面都有着诸多的不同,然而我依然会为这部作品所吸引,会时不时地和里面的人物一起欢笑,一起流泪。能够被他们的青春故事深深触动,很满足。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16-11-12 / 标签: OVA 剧场版 2015 TYOAnimations 漫画改
去年的夏天无意间听了ARIA的钢琴曲集,这便是我首次接触这部作品。几个月后点开第一话,从一开始就被深深地吸引,之后不定期的随手点开看上一两话,也习惯了在睡前听ARIA的音乐,慢慢的这部作品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每一话都是那样的温暖治愈,这段补番之旅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无比的享受。AQUA和Neo-Venezia也早已成为了二次元世界里我心目中最美好,最温暖,最令人向往的地方。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6-11-12 / 标签: TV 2008 漫画改 HalFilmMaker
制作水准比起前作有了不小的进步。没有了前两部里的奇幻元素,而是更多地描绘了人物间的关系,公司与前辈的历史,几位主角的成长,表现了”传承“这一主题,当然治愈依旧,感动依旧。去年的深秋,从点开ARIA的第一话开始就被这部作品深深吸引,直到今年的初冬,我一年多的ARIA补番之旅也快要画上句号了。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6-10-9 / 标签: TV 2015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因为日常部分的增加中段的故事气氛没有第一季那样压抑了,当然日常还是非常有趣的。战斗回质量依然很高。这个故事到这里已经很完美了,不过还是非常希望出第三季的。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6-9-30 / 标签: 2014 TV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3D的运用其实是很契合本作的题材的,科技感得以凸显,场景也是相当宏伟,战斗非常精彩。掌位这个设定不错,特别拉风。故事本身节奏比较紧凑,很吸引人,气氛总的来说较为压抑,发便当毫不手软。每一话都非常喜欢,最喜欢的是第5话太空中二人的漂流,真的太浪漫了,以及最后一话,大半集的战斗非常过瘾! -
蓝海少女 あまんちゅ!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天野こずえ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6-9-24 / 标签: TV J.C.STAFF 漫画改 2016
这根本就不是潜水番(bgm38) 这类贴近现实生活的日常类作品其实要想做得好看,做出治愈感来并不容易。这部给我的感觉就是好多地方有些用力过猛,时常会有不自然和矫情感。Q版颜艺确实用得过多了,已经影响到了观感。此外我不是特别适应爱衣在这部用的声线。种种原因造成这部并没有创造出我所预期的那种清新治愈的感觉。表现最佳的是音乐,OPED都很好听,bgm本身质量不错,使用也比较得当,治愈力满满。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3 / 标签: TV Feel. 2016 漫画改
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啊(bgm38) 还是比较有趣的,每周追的都很开心。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6-9-16 / 标签: 吉卜力 1984 漫画改 剧场版
设定很喜欢,主题曲好听。相当大气震撼的一部作品,娜乌西卡真的女神。我认为这部作品作为吉卜力的开篇之作是非常完美的!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6-9-14 / 标签: TV 2015 A-1Pictures 漫画改
好想急死你餐厅最后也是完美结束了(bgm38) 这季个人觉得还是挺有趣的,和前两季一样看得很开心。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6-9-7 / 标签: OVA 2007 漫画改 HalFilmMaker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9-5 / 标签: 2016 J.C.STAFF 漫画改 TV
慢悠悠的清新治愈日常番,适合慢慢看。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6-8-29 / 标签: J.C.STAFF noitaminA TV 漫画改 2007
制作看起来比较节省,但这个不算特别出众的制作也侧面体现出这部片子其他方面的优秀,不靠制作也很好看。搞笑的地方煽情的地方做得都特别棒,当然作为音乐番,演奏部分虽然静止帧不少,但是动起来的部分还是很精彩的,交响乐和独奏都特别好听。全片几乎没有什么无聊的地方,20多集不知不觉就看完了。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6-8-22 / 标签: 2006 TV 漫画改 HalFilmMaker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6-8-15 / 标签: SHAFT 漫画改 2010 TV
轻松温暖治愈的一部作品,有的时候脑洞也真是够大。后面开始每话内容越来越丰富,像是第七话迟到以后逃课,第十话的b part还有最终话都相当有感染力。演出风格和题材还是挺搭的。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6-8-9 / 标签: ARTLAND 2005 漫画改 TV
目前为止补番战线拉得最长的一部,当然我觉得虫师这样的作品需要也适合慢慢品味。以后大概还会再回来看上几遍的。原声集已买盘收藏。 -
四叶游戏 クロスゲーム
50话 / 2009年4月5日 / 関田修 / あだち充 / 近藤優次
2016-8-4 / 标签: 2009 漫画改 TV SynergySP
四叶游戏的风格很清淡,就像夏日的一缕清风一样,看得非常舒服。50集的剧情稳步推进,但是丝毫不会觉得乏味,其中包含了非常多有意思的小细节以及非常多很厉害很有味道的台词。早早离去的若叶让这部作品多了一丝淡淡的忧伤,但在这样的氛围之下大家每天都在不断成长。棒球,青春,恋爱,围绕这些要素原作者安达充出色地描绘了一个动人的故事。看之前真没想到这是一部如此有魅力的作品,没有错过真是太幸运了!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6-7-17 / 标签: MADHouse OVA 漫画改 2010
这季的故事感觉是三季下来各方势力斗争相对最为复杂的一个,不认真看可能还有点难懂。本季的气氛和前两季也不太一样,中二味稍微有点重。ED大好评!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6-7-16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06 TV
之前第一季的问题得到了一定的改善,人物形象也塑造得越来越饱满了。日本篇很好看,个人觉得是两季下来最棒的一个故事。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6-7-16 / 标签: MADHouse 2006 漫画改 TV
制作精良,几乎没什么崩坏的地方。台词有的时候多了一点而且觉得有违和感。主角光环略强,当然战斗场面看得还算挺爽。人物刻画得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