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5-11-12 / 标签: A-1Pictures 2014 noitaminA 漫画改 TV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6-11-25 / 标签: TV J.C.STAFF noitaminA 2005 漫画改
倒A档的开端。很多人说这是一部要在毕业前看一看的作品。艺术生的身份,淳朴的人际关系... 他们的青春和我的在各个方面都有着诸多的不同,然而我依然会为这部作品所吸引,会时不时地和里面的人物一起欢笑,一起流泪。能够被他们的青春故事深深触动,很满足。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6-4-15 / 标签: 2011 noitaminA 漫画改 AIC TV
画风漂亮看着很舒服。题材很有意思,人物之间的感情描绘得细腻而又动人。短短12集却有不少地方让我忍不住倒回去再看几遍。好看!真的很喜欢这番!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5-11-12 / 标签: 2013 A-1Pictures noitaminA 漫画改 TV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6-12-22 / 标签: noitaminA J.C.STAFF TV 2006 漫画改
感动! 第二季同第一季一样,演出无比的细腻与文艺,非常喜欢。和第一季相比,故事也显得更加的沉重了,有了更现实的剧情,大家都走在寻找自我的道路上,苦涩与甜蜜交织在一起,对于和他们年龄相仿的我来说,看了感触很深!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11-12 / 标签: A-1Pictures 2014 noitaminA 漫画改 TV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5-11-12 / 标签: noitaminA 龙之子Production 2014 漫画改 TV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18-3-10 / 标签: TV 漫画改 MAPPA 手塚PRODUCTION noitaminA 2012
人物关系乍看可能是有那么些乱,导致这种“乱”的一些展开似乎也显得有点刻意了,所以部分展开是不是可以不要那么猛那么刻意甚至说是否能更有新意一些?但同时,几位主角的羁绊纠葛也同他们的性格,所处的年龄和社会背景息息相关,或者说,在表现那个年代学生羁绊,情感这一点上我觉得本作做得还是不错的,很青春的一部片子。渡边作品中一贯的文艺气息以及亮眼的音乐表现也为本作增色不少。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5 / 标签: TV 2016 A-1Pictures noitaminA 漫画改
12话稍微有点少,但是感觉也不需要半年番那么多,大概多个一两话能把一些细节再交代得更清楚一点。不过现在这样也不错,不知道原作里是个什么情况,反正作为动画党还是比较满意结局的。整体来讲在这季作品里应该说是质量相当高的一部。 -
交响情人梦Final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1话 /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7-2-15 / 标签: TV J.C.STAFF 2010 noitaminA 漫画改
几百年前写下的音符让两个人互相理解,互相吸引,走到了一起。完美收场!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9-1-4 / 标签: TV 漫画改 WITSTUDIO 2018 noitaminA
通过这场忘年单恋表现两人内心的变化,描绘得相当细腻到位,很出色的作品。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6-8-29 / 标签: J.C.STAFF noitaminA TV 漫画改 2007
制作看起来比较节省,但这个不算特别出众的制作也侧面体现出这部片子其他方面的优秀,不靠制作也很好看。搞笑的地方煽情的地方做得都特别棒,当然作为音乐番,演奏部分虽然静止帧不少,但是动起来的部分还是很精彩的,交响乐和独奏都特别好听。全片几乎没有什么无聊的地方,20多集不知不觉就看完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11-12 / 标签: TV 原创 2011 noitaminA A-1Pictures
入宅初期看的作品。并不觉得感人的地方只在最后一话,反正全程看得都挺有共鸣的。BGM大赞! -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1话 / 2008年10月9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7-1-3 / 标签: TV 2008 noitaminA J.C.STAFF 漫画改
制作相对于前一季有了提高。巴黎的异域风情,音乐以及恋爱等元素非常好地结合在一起,并且秉承了第一季较好的叙事节奏,欢乐与感动并存,依旧是看得非常舒服的一季。 -
波蕾特的椅子 ポレットのイス
1话 / 2014年3月21日 / 石田祐康
2018-9-21 / 标签: WEB 原创 noitaminA StudioColorido 2014
温馨治愈小短片。石田祐康的几部短片还是不说话的好看(x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9-8-19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2015 noitaminA
宅向动画,现在这个时候来看感觉还挺合适的。整体素质其实还可以,对我的触动嘛基本没有ww 丸户写的东西还是不太喜欢得起来,角色也是只有一个皮囊的感觉。诺艾尔的海报放那个位置很抢镜w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