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上太空 ふたつのスピカ
20话 / 2003年11月1日 / 望月智充 / 柳沼行 / 後藤真砂子
2017-2-19 / 标签: TV 2003 GroupTac 漫画改
画风朴素,叙事舒缓扎实,伴随着狮子先生的口琴曲全篇的气氛显得有那么一些伤感,但同时也是温馨治愈的。幽灵/思念体梗不算很新鲜了,但是每次都能被狠狠地感动。准备抽空补一下原作。 -
棒球英豪 タッチ
101话 / 1985年3月24日 / あだち充
2017-1-18 / 标签: TV 漫画改 1985 GroupTac
出色的节奏感(但不时也有节奏拖沓之处),细腻的情感描绘(但部分剧情也被人吐槽为“狗血”),安达充的优点在他这部著名作品的动画中也有所体现,至于括号里问题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我觉得要归结于动画制作组,在原作基础上添改的剧情与原作的差距还是能明显感受到的。当然总的来说这是一部满溢着青春气息的佳作,尤其是开头与最后。老作品的演出有时会让人有些看不习惯但也不失为一个看点。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