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6-8-22 / 标签: 2006 TV 漫画改 HalFilmMaker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6-9-7 / 标签: OVA 2007 漫画改 HalFilmMaker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5-11-25 / 标签: 漫画改 2005 TV HalFilmMaker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6-11-12 / 标签: TV 2008 漫画改 HalFilmMaker
制作水准比起前作有了不小的进步。没有了前两部里的奇幻元素,而是更多地描绘了人物间的关系,公司与前辈的历史,几位主角的成长,表现了”传承“这一主题,当然治愈依旧,感动依旧。去年的深秋,从点开ARIA的第一话开始就被这部作品深深吸引,直到今年的初冬,我一年多的ARIA补番之旅也快要画上句号了。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16-11-12 / 标签: OVA 剧场版 2015 TYOAnimations 漫画改
去年的夏天无意间听了ARIA的钢琴曲集,这便是我首次接触这部作品。几个月后点开第一话,从一开始就被深深地吸引,之后不定期的随手点开看上一两话,也习惯了在睡前听ARIA的音乐,慢慢的这部作品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每一话都是那样的温暖治愈,这段补番之旅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无比的享受。AQUA和Neo-Venezia也早已成为了二次元世界里我心目中最美好,最温暖,最令人向往的地方。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7-2-4 / 标签: 2006 MADHouse TV 漫画改
两个NANA的故事,两支乐队的羁绊。细腻的情感描绘以及独白相当喜欢。贴近现实的故事常常虐心又让人倍感无奈。人物刻画非常生动,每个角色的形象都那么深入人心。整部作品从每个OP到正片到ED全程基本保持相当高的水准,带给了我超出预期的观感!准备抽空补完原作(虽然是坑)//原作已补完,期待尽早填坑!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6-9-16 / 标签: 吉卜力 1984 漫画改 剧场版
设定很喜欢,主题曲好听。相当大气震撼的一部作品,娜乌西卡真的女神。我认为这部作品作为吉卜力的开篇之作是非常完美的!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5-11-12 / 标签: A-1Pictures 2014 noitaminA 漫画改 TV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6-2-12 / 标签: びえろ 2001 漫画改 TV
(TV动画)入宅作,但是当时最后几话各种原因没看,现在终于把这坑填了。前面有的剧情已经记不太清了,不过当初一集一集根本停不下来的感觉还是记忆犹新啊!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6-11-25 / 标签: TV J.C.STAFF noitaminA 2005 漫画改
倒A档的开端。很多人说这是一部要在毕业前看一看的作品。艺术生的身份,淳朴的人际关系... 他们的青春和我的在各个方面都有着诸多的不同,然而我依然会为这部作品所吸引,会时不时地和里面的人物一起欢笑,一起流泪。能够被他们的青春故事深深触动,很满足。 -
四叶游戏 クロスゲーム
50话 / 2009年4月5日 / 関田修 / あだち充 / 近藤優次
2016-8-4 / 标签: 2009 漫画改 TV SynergySP
四叶游戏的风格很清淡,就像夏日的一缕清风一样,看得非常舒服。50集的剧情稳步推进,但是丝毫不会觉得乏味,其中包含了非常多有意思的小细节以及非常多很厉害很有味道的台词。早早离去的若叶让这部作品多了一丝淡淡的忧伤,但在这样的氛围之下大家每天都在不断成长。棒球,青春,恋爱,围绕这些要素原作者安达充出色地描绘了一个动人的故事。看之前真没想到这是一部如此有魅力的作品,没有错过真是太幸运了!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9-1-16 / 标签: TV 漫画改 ArtLand 2014
2期确实总体质量好过1期,很多优秀的故事。水碧む,又是下雨的一回,还有折笠富美子的绝赞演绎,就钦定个人最佳回吧w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19-11-16 / 标签: TV 漫画改 OLM 2019
一如既往的清新温柔幽默,还有智商情商在线的角色互动时的各种一切尽在不言中的绝妙,以及Touch的这波情怀,套路归套路,真的还是挺打动我的。安达大爷快画吧。一定要有续集呀!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2-9 / 标签: TV 漫画改 ArtLand 2014
印象最深刻最喜欢的是日照雨这一话。看完荆棘之路之后又去看了一遍第一季的眇之鱼,这个已经有点印象不深的银古过去的故事。银古忘记的那个过去,该替他好好记着。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6-4-15 / 标签: 2011 noitaminA 漫画改 AIC TV
画风漂亮看着很舒服。题材很有意思,人物之间的感情描绘得细腻而又动人。短短12集却有不少地方让我忍不住倒回去再看几遍。好看!真的很喜欢这番!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8-26 / 标签: TV 漫画改 LINDENFILMS 2023
真好!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5-11-12 / 标签: 2013 A-1Pictures noitaminA 漫画改 TV
-
天堂餐馆 リストランテ・パラディーゾ
11话 / 2009年4月8日 / 加瀬充子 / オノ・ナツメ
2019-6-28 / 标签: TV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2009
角色与角色间的感情细腻真挚,整体氛围温馨祥和,配上无比合适又好听的bgm治愈力满满,非常喜欢,这样风格气质的作品真的很难得!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7-8 / 标签: TV 漫画改 SHAFT 2017
愿善良温柔的人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7-8-1 / 标签: OVA 1999 studiodeen 漫画改
时代的悲剧。在宿业中苟活,也在宿业中死去,这便是人的宿命吧。 值得称赞的点非常多,一部凄美的经典!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6-1-15 / 标签: 2009 BONES 漫画改 TV
完美!!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7-8-25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漫画改 2002
开始以为会有很多像最初的几集主线回一样动辄花上2倍片长来观看的费神分集,结果并没有,剧情总体都是比较好理解的。尽管如此,每一回的有趣精彩程度,涉及问题的广度,以及结尾经常会有的回味之感仍是令人着迷,最后的主线剧情更是扣人心弦。就算是部分画面的一些缺陷以及部分单元回可能受限于篇幅不能作更多的展开,依然无法阻挡本作成为日本TV动画中的顶尖作品!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2-8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漫画改 1995
攻壳系列首部动画,逼格甚高的一部作品。虽然给人的普遍印象是沉闷,但是其中的战斗部分很精彩,尤其是最后素子和思考战车的枪战相当紧张刺激。当然更符合本片特色的可能还是哲学思辨的内容,对于自我 存在 灵魂 肉体等主题的探讨,令人回味无穷。川井宪次空灵缥缈的配乐适时插入,渲染出了极佳的气氛。总之是一部综合素质非常高,值得多周目的好作品!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12-20 / 标签: 2014 MADHouse 漫画改 TV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