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8-26 / 标签: TV 漫画改 LINDENFILMS 2023
真好!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2 / 标签: TV 漫画改 WITSTUDIO 2019
几场战斗以及阶段性的回收伏笔倒也没有被特别地震撼到,但还是很精彩。不过看到现在,感觉这部作品对我来说也就是客观上很稳很吸引人,但是主观上没有办法成为我喜欢的那类作品了。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19-11-16 / 标签: TV 漫画改 OLM 2019
一如既往的清新温柔幽默,还有智商情商在线的角色互动时的各种一切尽在不言中的绝妙,以及Touch的这波情怀,套路归套路,真的还是挺打动我的。安达大爷快画吧。一定要有续集呀!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6-19 / 标签: TV 漫画改 WITSTUDIO 2018
集集加设定,越来越魔幻。瑕疵依旧有,部分剧情也不太经得起细想,不过管他呢,看个爽就好www OP真有牌面画面也漂亮,ed也不错。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9-1-4 / 标签: TV 漫画改 WITSTUDIO 2018 noitaminA
通过这场忘年单恋表现两人内心的变化,描绘得相当细腻到位,很出色的作品。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12 / 标签: TV 漫画改 C-Station 2018
虽然不玩露营,不过有时候爱去不知名的小地方闲逛看风景,所以看得还挺有共鸣,尤其是单人露营的部分,个人也觉得单人露营的部分做得更好一些,大家一起的话卖蠢的部分就有点多了,虽然治愈力还是不低。播出的季度很合适,真是有如寒冷冬日里的一股暖流的作品。观看时不要忘了配饭!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7-8 / 标签: TV 漫画改 SHAFT 2017
愿善良温柔的人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TV 漫画改 オレンジ 2017
总体上来看质量相当稳定。魂骨肉的设定抛出来以后世界观变得更加有趣了。作品中透出的那股清冷以及致郁之感相当吸引人。然而这一季的故事显然只是一个开端,希望能有后续的企划来继续这个故事。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1-16 / 标签: TV 漫画改 WITSTUDIO 2017
揭露部分真相然后继续挖坑,有时候会感觉剧情进展得稍慢,但整体还是很精彩。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7-5-17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2016 漫画改
柔和的色调,柔和的画风,柔和的对话。这是一部温柔的作品,静静地讲述战争时期,平凡之人的生活。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TV 2016 SHAFT 漫画改
shaft的演出有时会略有喧宾夺主之感,但也确实让作品变得可看性十足。伴随着大段的文艺独白,静静地品味一个棋手棋盘内外的人生,有孤独,有酸楚,但是这部作品同时不忘带给我们温情与治愈,犹如寒冷冬日中的一股暖流,直抵内心深处。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2-11 / 标签: 2016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G
精彩的一场比赛,一口气补完很爽! 三季下来排球一直保持着高质量,出色的节奏把控,清爽的作画,高燃的演出,配乐也为整部作品增色不少。终于走向全国大赛了,希望还有续作!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7-3-13 / 标签: OAD SILVERLINK. 2016 漫画改
四季的乡间都很美!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2-25 / 标签: 2016 J.C.STAFF 漫画改 TV
笑点还挺足的,声优阵容豪华,还有治愈和正能量的元素,挺欢乐的一部片子。 -
蓝海少女 あまんちゅ!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天野こずえ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6-9-24 / 标签: TV J.C.STAFF 漫画改 2016
这根本就不是潜水番(bgm38) 这类贴近现实生活的日常类作品其实要想做得好看,做出治愈感来并不容易。这部给我的感觉就是好多地方有些用力过猛,时常会有不自然和矫情感。Q版颜艺确实用得过多了,已经影响到了观感。此外我不是特别适应爱衣在这部用的声线。种种原因造成这部并没有创造出我所预期的那种清新治愈的感觉。表现最佳的是音乐,OPED都很好听,bgm本身质量不错,使用也比较得当,治愈力满满。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3 / 标签: TV Feel. 2016 漫画改
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啊(bgm38) 还是比较有趣的,每周追的都很开心。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9-5 / 标签: 2016 J.C.STAFF 漫画改 TV
慢悠悠的清新治愈日常番,适合慢慢看。 -
爆音少女!! OAD ばくおん!! OAD
2话 / 2016年3月18日
2016-3-27 / 标签: 2016 OAD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摩托车关注不多,不过有兴趣了解,4月的正片可以一看。另外东山风评被害不可避bgm38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3-29 / 标签: 2016 Studio3Hz オレンジ 漫画改 TV
画风挺喜欢。有在认真讲故事,不过说实话后面几集没完全看明白。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12-31 / 标签: TV 漫画改 studiodeen 2016
ED挺有味道,上来一个夕阳染红天空和城市的画面,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仿佛看到一个步入暮年的落语家在诉说自己的一生。落语表演的部分大多数时间不是很吸引我,而关于落语这一文化传统的传承和发扬以及人与人之间的羁绊则是我更喜欢的点,虽说有时候两位男主关系的刻画感觉稍“过”。开头有那么一点平淡节奏有时候也略显微妙,到后面观感有了一定的提升。最后看到满头白发的八云师父,回顾一下他的过往,也不禁会心生感慨吧。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5 / 标签: TV 2016 A-1Pictures noitaminA 漫画改
12话稍微有点少,但是感觉也不需要半年番那么多,大概多个一两话能把一些细节再交代得更清楚一点。不过现在这样也不错,不知道原作里是个什么情况,反正作为动画党还是比较满意结局的。整体来讲在这季作品里应该说是质量相当高的一部。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4-30 / 标签: TV 2015 ProductionI.G 漫画改
质量依旧很高,不过大概是比赛看得有点多,中后段主观上感觉略有些乏味,没有第一季看得那么激动了,不过最后打青叶城西感觉又回来了,尤其是24话的最后一球!另外这番音乐真的不错!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16-11-12 / 标签: OVA 剧场版 2015 TYOAnimations 漫画改
去年的夏天无意间听了ARIA的钢琴曲集,这便是我首次接触这部作品。几个月后点开第一话,从一开始就被深深地吸引,之后不定期的随手点开看上一两话,也习惯了在睡前听ARIA的音乐,慢慢的这部作品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每一话都是那样的温暖治愈,这段补番之旅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无比的享受。AQUA和Neo-Venezia也早已成为了二次元世界里我心目中最美好,最温暖,最令人向往的地方。
看过的标签
- 171TV
- 111原创
- 107漫画改
- 73剧场版
- 34轻小说改
- 29OVA
- 24游戏改
- 242016
- 232015
- 22吉卜力
- 21京阿尼
- 212014
- 202013
- 19J.C.STAFF
- 172007
- 162011
- 16SUNRISE
- 16noitaminA
- 152006
- 14ufotable
- 14A-1Pictures
- 14MADHouse
- 142008
- 13BONES
- 13key
- 122010
- 12小说改
- 12ProductionI.G
- 122009
- 112005
- 10短片
- 10studiodeen
- 10新海诚
- 102017
- 92012
- 9GAINAX
- 82004
- 82003
- 8高达
- 82018
- 81999
- 82002
- 8XEBEC
- 7WEB
- 7SHAFT
- 7P.A.WORKS
- 6六花
- 6吉浦康裕
- 62019
- 5ArtLand
- 51988
- 52001
- 5OAD
- 5WITSTUDIO
- 4HalFilmMaker
- 4davidproduction
- 4SILVERLINK.
- 4Actas
- 41989
- 4BrainsBase
- 4AIC
- 41998
- 3PolygonPictures
- 31995
- 3三次元
- 3朱夏
- 3Feel.
- 3GONZO
- 2TYOAnimations
- 2StudioCo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