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3-6
厉害了,太厉害了! -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15-9-23
【泡面番评分标准】幽默剧,拿游戏和动画中的桥段开涮,本质还是卖肉。剧情缺乏亮点,但也没有什么扣分点。 -
闪电狗 Bolt
1话 / 2008-11-21(美国)
2015-10-4
【7-】动画开场剧情对大人而言比较幼稚,但是小朋友又看不懂,总觉得编剧处理的不好。还有闪电被送到东部的镜头就一个,我都没反应过来它就这样跨国了。但是随着影片推进整个故事渐入佳境,为后续剧情铺垫的内容都是做足了的,看到几处镜头也用的比较出彩。有些笑点提示稍微少了一点,某一两个梗差点没看懂,我愣了2-5秒过才反应过来。超级喜欢里面的咪咪,好贱好可爱,但是又很让人心疼。好看度7,质量-0.3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7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不建议浪费时间看,中间有一些智商下线的桥段,反正我是看的很出戏。很显然13话不足以表现出本剧想传达的全部内容,还有无关紧要的无聊桥段总是来凑戏,所以导致主线剧情只能一笔带过,节奏过快。情感描写完全跟不上,所以靠情感推动的剧情总是伴随浓浓违和感。另外女二男二一点用处都没有,歌手也没交代。这样都能大卖,真是世风日下。违和感满满的展开以及11集开始的崩盘扣2分。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9-26
其实剧本真的很好,监督的锅。从第10集开始产生质的飞跃,然而分数被前面拉低。单看10-13集,能上8分,其中11、13集大好评。再来说说问题,头几集动画节奏问题太严重(我知道“节奏”这个词有点low,但用在这个地方很合适),沉闷的很,而且充斥着一些重要性不那么强,篇幅却特别大的内容(比如那个广告片)。还有就是很可能不会出第二季,但是目前家族隐藏的秘密还是没有揭露,这个坑留的太大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2-14
完全是拿来迎合原作党的作品,动画党表示看点何在?叙事水平很一般,现在已经基本忘了这剧到底讲了啥故事。这是一部完全靠原作的核心剧情与设定支撑着的作品,使他还能排在中游水平。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这部动画拥有很多原作党喜欢的内容:高还原,高画质,新增原创内容满足大家的YY欲。但是也同时拥有动画党所不喜欢的元素:拖沓,无意义的嘴炮,智商下线的剧情。其实不是所有的原作都适合被照搬还原,UBW就是一个反面教材,该改的地方一定得改,谁愿意连看几集“没能成功塑造主角形象,也没有像样的抒情,其实设定也没怎么讲清楚”的无意义的嘴炮。总而言之,“瑜不掩瑕”,希望HF线能换个监督。连续几集无聊的内容扣1分。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5-9-23
音乐很好,结尾又是为了爱,考虑到是子供向,就不说啥了。好看度7,音乐+1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5-2-24
印象非常深刻,非常好看,神曲上线的时候,全身都起鸡皮疙瘩。好看度7,神炫技+1,深刻+1,演出+1,世界观+1,11分。基7叙1感2涵1 -
欢乐树伙伴 Happy Tree Friends
89话 / 1999年12月24日(网络版);2006年11月25日(TV版) / Rhode Montijo、Kenn Navarro
2015-2-14 / 标签: 神作
神作不解释。基7叙2感0涵1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7
【6+】这是一部既好又不好的动画。剧情比较幼稚的问题贯穿整部剧,到最后也没治好。但另一方面演出效果极佳,看起来让人非常愉快。怎么打分呢,真纠结啊......总体来说,追这番的体验非常好。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9-27
1.抑郁症是器质性病变,光靠关怀和毅力是远远不够的,这样下去翔还是得死2.其实性格设定很完整,但是导演没能把人物的内心活动拍出来,导致一些人看不惯,其实我倒觉得现实中这样的人很多的,毕竟猜不透别人在想啥,这时就容易退缩3.作画太可怕了,严重影响观感4.部分逻辑有硬伤。总结:构思不错,设定硬伤,制作整体效果不佳(局部ok)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1
还行吧,开局良心,15集神回,但别的部分都中规中矩.....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很用心的作品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6-22
挺好看,不过排位如此之高,是因为题材讨喜吧,毕竟看动漫的人谁不会对动漫制作感兴趣。前十真的太夸张,不过也侧面反映这番的制片人功劳之大,这部动画可以在整体素质虽然精良但毫无神作潜质的情况下,让他在观众群体的心目中地位如此之高。常有人婊EVA拿到现在就是一部中庸之作,我倒是在想,白箱拿到20年后观众会如何评价。个人向14年10月第二名。好看度8。11.9恭喜获奖 -
SHOW BY ROCK!! SHOW BY ROCK!!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15-6-22
不错,挺欢乐的,作为广告番已经很良心了。人设+1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6
【6+】如果没有后续作品加以解释的话,这个不完整的故事只能给这么多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12-17
剧场版把故事讲圆了,还不错~另外贝塔线的企划真是会玩。好看度7,脑洞+1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5-12-17
嗯,故事讲圆了...... -
动画锻炼!EX あにトレ!EX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濁川敦 / 6 pack
2015-12-30
【泡面番评分标准】第9集的体位马克一个。总的来说前期觉得好污但无感,中段觉得好污并且有感觉,结尾几集突然就不够污了,好不习惯!请再污一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