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3-6
厉害了,太厉害了!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20-3-6
前面几集太沙雕了,太好看了,集合了沙雕、种田、龙傲天、玩梗的神奇作品,太棒了。后期没那么强了。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19-7-30
【泡面番评分标准】难以决定是6分还是7分......但12分钟的超长泡面,还是就低不就高吧。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4-4
【8-】我不觉得这番有啥瑕疵,实在要说有瑕疵,那就是这番有个原作,原作剧透了一大帮人,然后这帮人觉得很难看,整天老是到处瞎BB。第一次给“8-”这个评分,评分刻度真是不够用了。这番越到后面越精彩,第八集和第十二集做的非常棒。这番重在看剧情,知道剧情和不知道剧情的观感天壤之别。我前半段知道剧情,后半段不知道,后半段爽的飞起。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7-22
辣鸡原作与用心制作的结合体,有智商下线的时候,也有情商上线的时候。最后三集制作完全上来了,和前面形成巨大的反差,我都想加分了,但想到前面有超过15集都不太行,还是算了吧....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4
第一集就是神回,生生看哭,立意拔高。这番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人物间对话都能做的这么有趣。以前看到Fate Zero的二人转,物语系列的幻灯片,当时已经觉得监督尽力了,大段对话也就能做成这样了。然而,灵能系列的文戏,彻底颠覆了我的观念,原来对话也能看得这么有感觉。灵能的打戏够厉害了吧,但文戏更胜一筹。感觉立川让相当厉害啊,以后要重点关注他的作品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6
【6+】如果没有后续作品加以解释的话,这个不完整的故事只能给这么多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4-4
挺有趣,前半部分拖拖拉拉,后半部分有点赶。算是无脑爽番吧,主角的游戏难度基本上是休闲玩家。喜欢种田流的人推荐观看。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8-26
说实话,我觉得自己好像没有完全get到点,但还是能感受到本部作品的优秀。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9-30
【6+】剧情一般,除此之外的地方都还不错。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9-24
非常优秀的一部喜剧,人物脑回路很有特色,有些内容耻度比较大。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其实12、13集并不是最差的两集(也有可能我早就气过了,心态已经放下了),但是12集播出后观众的情绪终于爆发了。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观众的爆发合情合理,意料之内。其实我早就在第五集时就已经难以忍受了。后面几集非但没能力挽狂澜,反而各种花式糟糕,当时我就已经默默的爆发了:无论如何我都要看完这部番,并堂堂正正的给出5分或更低的分数。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11
刚刚在Alamo Drafthouse Lake Highlands看完本剧。不同于平凡的作品,这电影不是靠各种剧情来推动的,县祭和聚会这些校外剧情全部只存在于对话之中,全剧只有学校,整剧是靠的人物内心的情感波动和各种小细节来讲故事的,能把这些细腻的感情拍的这么有感觉真是太厉害了。现在在我心中,《吹响》系列的B格真的是更上一层楼。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6+】开局很完美,然而从中间开始套路重复太严重,剧情差口气,结局很平淡。不过制作和音乐水平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