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19-7-31
前面几集挺好看,但从第5集开始变得没那么好看,从第8集开始剧情开始崩盘.....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8-6-28
第一集太惨,第二集稳住了 -
蓝海少女 あまんちゅ!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天野こずえ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8-6-28
哎哟,还不错哟,挺情怀的感觉,不喜欢水的我看了也想去试一试了。看到一半,感觉很好,很放松~越来越喜欢这部了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8-6-28
我就当作这番没有第二集。看的时候丝毫感觉不到制作者对作品的爱,每一集之间并不是无缝衔接极为连贯的那种发展,而是那种每一集都有好几个小事件构成,这是OK的,但是每集的高潮和重点没有好好的设置,比如第四集水了一集.....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6-28
挺好的,很稳。但班长的下流梗看的有点尴尬。第七集黑猫出场、洗白、表白一气呵成,但是却没有其他很多光速剧情番都有的敷衍了事的感觉,堪称光速剧情的豪杰。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8-6-28
对话太多了,而且说实话,台词有点傻。完全停不下来的讲设定,拖累了动画的趣味性,人物间一句简单的交流都需要旁敲侧击的提到设定。这种做法,有点主次不分了,我还是觉得随着剧情推进,逐步展开故事设定的方法更加有趣。对话太多有点在看UBW的感觉,UBW当时只给了6分,这个番精彩的地方还没UBW多,等以后变精彩了再调整分数。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6-28
前面很惊艳,看到中间中规中矩,水平和赤发白雪姬差不多。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6-28
第五集做出感觉了,锋芒完全掩盖了第四集的ZZ,国家队渐入佳境。6分直接升8分,后面内容很期待。颇有老番的味道+1,这种剧情冲突的设置才是最引人入胜的。第六集即视感太重,不见得是好事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6-28
妈呀,太写实了.....工作以后我的职场状态.....虽然只是偶尔,更多的时候我还是更像搞研究的~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18-6-28
第一集强行卖惨,卖的很牵强。不过思路还是比较有意思,如果能在卖惨上用点心,合理点就好了。目前中规中矩.....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6-28
-
青年黑杰克 ヤング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12话 / 2015年10月1日 / 手塚治虫、田畑由秋、大熊ゆうご
2016-1-7
OP好听到爆,为了OP这番也追定了!故事很精彩,第三集很好看。然而....这番剪辑都没剪连贯,剧情是断层的,好多剧情不交代完,此外还有大幅度的智商下线情节。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1-7
确实不错,能分清楚人之后,就特别好看了。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6-1-7
前面几集和夏洛特的观感有点类似,每一集都比较有趣,但是确实很单元剧的感觉,两者都有一些每集都必须重复使用的镜头,两者都有一些小问题,但说实话我觉得不足以成为黑点。不过这部明显受到的批评比较多,而夏洛特在开局的时候几乎没人敢婊。在本剧逐渐体现的感人情节方面,和星空清理者相去甚远,人物塑造稍微不太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