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3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我对芳文社向来是没感觉的,但是孤独摇滚直击了我的理智和灵魂。就是因为本人也在阴暗的房间练琴,很真实。但是二次元是美好的,波奇的人生中已经贯穿了成功,但是摘了耳机发现失败贯穿了我的人生。1年3月前 · web
2022-5-27
-
看过 AKIRA、時をかける少女 2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
想看 REDLINE
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千年女優 首先,我不认为这是个爱情片。今敏的电影里这些元素永远是背景不是主题,但是少了这部分又不行。他的剧情也不是最出彩的,但是他能用鬼才般的手法把一个普通的剧情盘活,这就是他作为导演最牛逼的点。今敏的电影是视觉享受,更是精神上的享受。他的电影在我心里封神了,无人能敌。1年11月前 · web
2022-4-21
-
读过 ブルーピリオド 看完吐了,这个作者在某种程度上恶心人有一手。作者对于艺术的理解真的是欠缺的厉害,套着艺考皮的三流热血漫画罢了,并且对学习艺术这件事在作品里描绘的很轻浮。不能说是我看过最难看的漫画,至少是我看过最恶心的漫画,看完心悸了。不建议学纯艺的人看,如果你学平面的当我没说。2年前 · web
2022-4-20
-
发表了新日志:爽死我了 首先声明我没有去看任何人分析的漫画暗喻明瑜还是别的乱七八糟视频,我在这只谈我对这个短片的整体感受。 藤本树在这个短片里依旧放飞自我,他身为商业漫画作者真的很成功,各种意义上的成功。其次,他 ...2年前 · web
-
在看 SPY×FAMILY 我漫画追平了之后只能说挺一般的,我个人不太喜欢这种设定的漫画,感觉什么都讲了但是又什么都没讲,而且动画整体观感相比漫画我觉得一般。2年前 · web
-
在看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年前 · web
2022-4-19
-
听过 GUNDAM SONGS 145、COWBOY BEBOP SOUNDTRACK 1、PERSONA5 ORIGINAL SOUNDTRACK 3 张音乐 2年前 · web
-
玩过 ペルソナ5、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Disco Elysium 3 部游戏 2年前 · web
-
想读 Sunny
2年前 · web
-
在读 ベルセルク 像做梦一样2年前 · web
-
想看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年前 · web
-
看过 DEVILMAN crybaby 汤浅政明把大河内一楼给拦住了,整体看得我很爽,但是日本动画里那种黑深残的很不自然的感觉我还是能感觉到。2年前 · web
-
想看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年前 · web
-
看过 カイバ、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妄想代理人、キルラキル、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等 7 部番组 2年前 · web
-
想看 宇宙兄弟、N・H・Kにようこそ! 2 部番组 2年前 · web
-
完成了 フリクリ 6 of 6 话
2年前 · web
-
看过 STEINS;GATE、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4 部番组 2年前 · web
-
想看 銀河英雄伝説
2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