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19
-
玩过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神作,剧情,美术,打击感,都是超神的水平,磕cp真的磕的我死去活来。这种神话氛围与舞台剧风格演出和台词,使角色之间的感情,谈情说爱都带上一种宿命感,太香了太香了。be的悲壮与哀伤更是衬托爱的撕心裂肺。奥斯华德be结局,失去自我的怪物喃喃自语着爱人的名字,nm实在太伤了,也太对我的个人喜好了 我永远喜欢女武神与魔剑士类的cp,从北欧女神到奥丁领域再到fgo1年1月前 · web
2023-3-25
-
玩过 イースI&II クロニクルズ 新版立绘大部分都被老版吊打。新编曲的曲子倒是很挺让人惊喜的。质量非常优秀1年3月前 · web
2023-3-17
-
玩过 イースVI -ナピシュテムの匣-、イース -フェルガナの誓い- 2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みんな集まれ! ファルコム学園 超有病官方吐槽,法老控粉丝的“幻想嘉年华”我没开玩笑。虽然画面实在贫穷,但在玩梗和搞笑方面完全炉火纯青的程度,粉丝简直不能再满足了。笑的根本就停不下来1年3月前 · web
2023-3-13
-
玩过 イースVII、イース セルセタの樹海 2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イース エターナル、イースII エターナル 2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みんな集まれ! ファルコム学園 超有病官方吐槽,法老控粉丝的“幻想嘉年华”我没开玩笑。虽然画面实在贫穷,但在玩梗和搞笑方面完全炉火纯青的程度,粉丝简直不能再满足了。笑的根本就停不下来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他f赶工罪大恶极。原本好好打磨是有潜力达到8代水平的。当然现在的9代玩起来也依旧是非常愉快的了。我爱伊苏! 把加强版补完剧情地图还有op吐出来行不行啊他f??1年3月前 · web
2023-3-12
-
玩过 Memories Off 5 とぎれたフィルム 出于私心不要脸了直接给5代打10分!我爱麻寻!第一次玩的正宗galgame,堪称初恋一般,麻寻就是神啊!也是因为5代,之后一发不可收拾高中时沉迷gal好长一段时间,对kid真的是太爱了。现在回忆起来当时那种程度的痴迷和喜爱都很离谱。麻寻她真的有那么好!如果能在剩余没多久的大学生活里和麻寻一样的女孩谈恋爱该多好!(痴心妄想)1年3月前 · web
2023-3-11
-
读过 Fate/Prototype 蒼銀のフラグメンツ 其他组写都算挺有意思的,但是偏偏主角组写崩了也是服,然后又因为所有的其他组都是给爱傲天垫脚的,让观感变的更差了。 非常喜欢来野巽,为什么这么惨啊1年3月前 · web
2023-2-20
-
在看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人设好看,三白眼美少女suki,ed做的不错。然后就没啥可说了。很无聊的片子,适合吃饭时候快进看,用来打发时间还挺不错的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5.2 (1268)
1年4月前 · web
2023-2-14
-
看过 ラーゼフォン 前中期都拍的太沉闷了,开始发力好看起来都到后期多少集了。同时也有太多不清不楚没讲明白的地方。当然整体的架构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结局真相揭开,重回少年与少年邂逅的那一日,铁血bg战士很满足。真的如果能多讲明白一些设定,观感会好非常多。以及,人物关系,贵乱的离谱啊。男主人设很好看,尤其穿驾驶服特别帅,女性角色大部分也都很棒。1年4月前 · web
2023-1-9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追番看点和乐子还是挺足的,不知道补番又是一种什么体验。靠爆点超展开吸引人,以及忽视各种生硬的转折。有一些弱化合理性和逻辑的意思。能不能成神全看第二季续的好不好了。烂了的话第一季很多处于灰色地带不知好还是不好的情节处理都会被翻出来清算的orz。顺便,最爱挑染1年5月前 · web
2023-1-4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神作。具体内容的夸赞是怎么也不足道的。游戏外一点小小的遗憾是结局后角色的配对。桑古木配空真的不知道官方咋想的。我有点嗑桑古木x优春,某位大手子画了一堆这对的同人真的是太香了···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5 9.1 (7110)
1年5月前 · web -
想看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角色人设非常好看,期待一下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5.2 (1268)
1年5月前 · web
2022-12-4
-
看过 巖窟王 优缺点都非常突出的作品。魔改的妈都不认识但是意外精彩。然而后期剧情一转卖腐是真的绷不住。海黛无论人设还是剧情塑造都真的太香了,md为什么最后要卖腐啊。大叔配萝莉多棒啊。基督山伯爵的大部分衍生改编作品感觉都不待见海黛这个角色真是奇了怪了1年6月前 · web
2022-12-2
-
看过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2nd 贯彻轻松愉快的单元剧氛围,故事和趣味都比上一季进步很多。一集接一级看的人停不下来。人设真的太棒了,无论男女都超好看。结尾爆杀自以为高人一头的乐子人反派实在太爽了。男主信长真的感觉和谁都能凑cp,完全成为了第二季的故事核心人物。神话换了个发型后帅多了。对这种全体成员都有塑造和相应故事,仿佛家人一般的老套故事类型完全没有抵抗力。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2nd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2nd
12话 / 2016年7月10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6.8 (349)
1年6月前 · web -
看过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质量可以的单元剧,轻松愉快,完美符合“土乐”。监督,太懂了 人设非常棒,男帅女靓,卖福利很多。尤其是男主信长真的是太对我胃口了,戴眼睛时suki1年6月前 · web
2022-10-3
-
看过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漫画人物画的超级涩。动画不太行但是一些关键画面还是非常棒和涩的。没什么深度但是有趣的动画,就这样了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シュヴァリエ 〜Le Chevalier D'Eon〜 少见的题材,少见的风格 很不错的动画1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