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4
-
看过 ハウルの動く城 一定要在电影院大屏幕上看一次的作品7天前 · web
2024-4-18
-
玩过 仙剑奇侠传四 剧情太好了,好到可以忍受较差的游戏性。结尾短短几分钟的播片,直接将结局意境生生拔高了一个档次23天4小时前 · web
2024-3-20
-
看过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当娜乌西卡张开双臂时,我已泣不成声1月22天前 · web
2024-1-26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乐子拉满,1月最大惊喜。都来看吧!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148)
3月16天前 · web
2023-12-19
-
读过 シュナの旅 优秀的作品,可以看到后来许多宫崎骏动画的影子。宫老的画工没得说的。改编神话的简简单单纯爱bg故事。想看动画化阿!!!!4月24天前 · web
2023-12-14
-
看过 風雲決 考虑到国产因素怎么也该有8分了。生不逢时,但大环境下就不可能收回成本,不是换配音等等细枝末节的事能挽救的。明星配音不是缺点反而应该说多少带动一些票房,主题曲很好听,童自荣老师配音很棒,打戏绝佳,剧情中规中矩4月29天前 · web
2023-11-26
-
看过 紅の豚 虽然我不是中年男人,但是依旧能体会到剧中所传达的浪漫。 吉娜太美了,我站吉娜5月17天前 · web
-
收藏了人物 梶裕貴 5月17天前 · web
-
将 小克星 加为了好友 5月17天前 · web
2023-10-28
-
玩过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里程碑的一作,不过虽然很喜欢丹娜但终究没有患上丹娜癌 因为8代的剧情而吸引来很多对伊苏系列剧情抱有高期待而忽视战斗的萌新,心理感觉有些复杂。 伊苏的灵魂是超爽快的战斗啊喂6月16天前 · web
2023-10-24
-
读过 竜殺しのブリュンヒルド 很对个人胃口,爽的不能再爽的复仇故事,永无救赎6月19天前 · web
2023-10-14
-
看过 Spider-Man Season 1 (1994) 超快的剧情节奏掩盖了部分剧情老套的问题(如每次想给反派洗白就发个老婆)极其成功的塑造好了主角彼得帕克,以及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主旨,可以说是这一类动画的标杆。何为超级”英雄“,而不是单纯的超能力者7月前 · web
2023-10-11
-
看过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当年才华横溢刚出道的守哥orz 没有一丝多余的动画,从头到尾水到渠成。尤其是对于数据空间的想象和刻画十分惊艳,配合鲜艳的画面,让可以说大饱眼福。素娜和嘉儿画的真可爱。就是素娜画的我怎么都不觉得这是小学生啊7月3天前 · web
2023-9-11
-
看过 GODZILLA 怪獣惑星 很久以前看的,挺爽的一片。8月2天前 · web
2023-9-5
-
看过 ノラガミ ARAGOTO、ノラガミ 2 部番组 8月8天前 · web
2023-8-29
-
看过 劇場版 仮面ライダー 龍騎 EPISODE FINAL 真司和美穗的戏份真的很香,真的···
剧场版 假面骑士龙骑 EPISODE FINAL 劇場版 仮面ライダー 龍騎 EPISODE FINAL
1话 / 2002-08-17 / 田﨑竜太 / 井上敏樹 / 須賀貴匡、松田悟志
7.1 (165)
8月16天前 · web -
看过 魔弾の王と戦姫 很早以前看的动画了。很好看,挺不错的轻改,卖肉卖的很到位。时过境迁作者真的就不停逮着这一个作品写啊。才发现导演居然是佐藤电雄8月16天前 · web
2023-8-9
-
看过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即使起源是”无意义“,也依旧拥有价值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62 8.4 (9199)
9月5天前 · web
2023-7-20
-
看过 アオイホノオ ”你拍电视剧的方式就好像吃西瓜只吃最甜的那一部分“岛本老师对福田雄一执导的评价,虽然带有很多戏虐成分,但是对于这部剧来说确实很贴切的形容。最后几集的改编力度颇大,焰的形象也和漫画原作有了较大偏差。非要形容的话,就是加大了对青春遗憾的刻画?剧中阿焰最后也开窍了在事业上不停失败的情况下转头寻求青春爱情的安慰,结果还是一无所获,最终又只剩下了漫画事业。但是原作并非如此,阿焰是在懵懵懂懂间与可能发生的恋爱错过了,因为一心只想着漫画,一心投在事业上。前者是被动的最后被剥夺到只剩下一个选项”漫画“,带着些残酷悲哀的意味。但是后者则是一心向着一个选项前进,在前进的过程中主动将其他选项消去。这才是,永不熄灭,永远熊熊燃烧的,热情的火焰,青春的火焰,令人敬佩9月26天前 · web
2023-7-2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挺烂的。当然作为喜剧片,最后一集的搞笑程度我愿称为年度最佳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5.4 (4463)
10月1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