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5
-
玩过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序章打完感觉非常有意思,灵异版圣杯战争的设定让人很期待,系统和画风都非常优秀,meta要素的系统和“指引人”和风格统一的画风、旧电视屏幕的滤镜让这部作品显得完成度和期待值很高。然而后续的剧情展开多少有些乏力和平庸了,恐怖氛围和大逃杀要素在后续基本没有,故事也缺乏一个有压迫力的反派,虽说是这种灵异大逃杀设定但很快各路主角就很温和地汇合包饺子了,该有的刺激和紧迫感全无,太滥用灵异、黑魔法之类的超自然设定也让剧本的格调显得有点一般。不过剧本总归还是中规中矩的,缺乏惊喜和有意思的核心诡计但也没什么雷点吧,考虑到10+h的时长和70多的售价还是有点亏的。人物方面,故事里几个性格奇怪的女角色比如叶子、菖蒲还是挺有趣的,可惜叶子戏份太少了!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7.6 (362)
2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28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4 部番组 9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不紧不慢,娓娓道来,每集体感时长都很长,节奏舒缓,哀而不伤又平淡的那种氛围沉浸感很强。制作也非常顶级。但总的来说剧情有点让人缺乏太多兴趣。属于那种更新了可能会很想看,看完感觉挺好,但也不会有太多沉迷和留恋的番。9天8小时前 · web
2024-4-24
-
玩过 AI: The Somnium Files 不错的设定系推理科幻作品。核心诡计还算有意思,但说实话相对于这个游戏体量还是略显单薄了。在打越作品里3d算可以的,但是玩尬的演出、无聊黄色梗、儿戏化让人感觉很难绷。这作主打亲情,但情感刻画有点太典了。psync的乐趣中规中矩吧。13天7小时前 · web
2024-3-24
-
玩过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 部游戏 1月14天前 · web
2024-3-17
-
抛弃了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有趣的展开,妹子非常可爱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132)
1月21天前 · web
2024-2-4
-
抛弃了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3月3天前 · web
-
在看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有趣的展开,妹子非常可爱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132)
3月3天前 · web
2024-1-12
2023-12-29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战斗作画还是非常好看的,这一季演出上也比较有新意和想法,第二季第一话、宿傩战、5t5 vs 伏黑这些集数都挺惊艳的。后期作画更是集集爆爆爆。4月10天前 · web
2023-12-23
-
抛弃了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2 部番组 4月16天前 · web
2023-12-6
-
收藏了人物 タイザン5 5月3天前 · web
-
读过 タコピーの原罪 第2卷 第16话
5月3天前 · web
-
读过 タコピーの原罪 故事本身从经典的校园霸凌结构出发,但作者却玩出了很多有意思的东西。刻画人物的分镜非常精彩,很多分镜让人印象深刻且震撼,引入一个和欺凌悲剧故事严肃画风完全不同的“章鱼噼”,快乐星人的天真与故事基调本身压抑之间的对比也非常有意思。父母与子女之间的照应和对比,各个角色之间的对比,作者精心设计过的结构和小反转让人印象深刻。作者刻意设计了一个不完美加害人和不完美受害人,让读者难以直接将同理心完全投射到其中一个角色,把校园霸凌上升到原生家庭问题,但最后结局显然有些仓促,看到欺凌加害者和被害者莫名其妙就和解了多少有点奇怪。5月3天前 · web
2023-11-2
-
抛弃了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制作挺精良的。//故事太典太无聊了。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844)
6月8天前 · web -
在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观感意外的好,制作比较精良,搞笑的部分意外得有趣。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7.4 (5075)
6月8天前 · web
2023-10-27
-
看过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粉丝向作品。JK和人设满分,雨宫哲作品里的少年少女总是有那么一种真实而略带疏离的感觉,连路人角色的人设都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新鲜感和魅力,把古力特里的男主补完了,推进了六花和裕太的感情线,也算是把这个膈应人的剧情稍微补完了,什么,你问剧情?有一说一看JK、DK谈恋爱不比讲这B乱写的剧情有意思。6月13天前 · web
2023-10-9
-
在看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2 部番组 7月1天前 · web
2023-10-1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不紧不慢,娓娓道来,每集体感时长都很长,有一种催泪的氛围。7月9天前 · web
-
抛弃了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一开始还行,但剧情太离谱,人物也很奇怪……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5.9 (4100)
7月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