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4
-
玩过 ランス・クエスト マグナム 法王篇完整。2月9天前 · web
2022-5-7
-
玩过 和み匣 1年12月前 · web
-
玩过 Handle with care.. 1年12月前 · web
2022-4-2
-
看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2 部番组 2年1月前 · web
2022-3-26
-
读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希望动画加油?中规中矩吧,爽文。
无职转生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62话 / 2014-01-23 / 理不尽な孫の手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474 8.1 (1780)
2年1月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 部番组 2年1月前 · web
2022-3-17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缺点就是砍了两条线。 结局很好,剧情的诡计很喜欢,顺序乱后的忽然爆发挺好的。2年1月前 · web
2022-3-5
-
玩过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只玩了开头,还不错,重置后,就是很可惜不完整。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7.8 (470)
2年2月前 · web
2022-2-25
-
看过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魔戒3:王者归来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1话 / 2004-03-12 / Fran Walsh、Philippa Boyens、Peter Jackson / Elijah Wood、Ian McKellen、Viggo Mortensen
#25 8.7 (654)
2年2月前 · web -
听过 Xenoblade2 Original Soundtrack 2年2月前 · web
-
玩过 原神 不推荐没钱的人玩 很喜欢雷神传说任务2、钟离2及宵宫。2年2月前 · web
2022-2-11
-
玩过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总算视频通关了,悬疑方面很不错,慢慢道来,就是真的太长了。 适度猎奇也很有趣,一个人写出来不容易。 be的后续有re0那味了,然后设定上又有点e17的味,实际上是原来如此的故事。 能够把逻辑说通,就是完美了。2年2月前 · web
2021-10-15
-
玩过 Red Dead Redemption 2 大部分云的,因为操作太过频繁而真实。 亚瑟·摩根这个人物就值9分,再加上音乐和画面,虽然剧情部分不够完美,但是是部不错的美剧电影。2年6月前 · web
2021-9-28
-
玩过 天ノ少女 总的来说没之前猎奇了,三个结局还可以,不过还有很多cp没解决就很蛋疼。2年7月前 · web
2021-7-26
-
玩过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没CV可惜了,lgbt好像挺多的,画风挺不错的。远离尘嚣安静生活。 调制饮料,改变人生。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333 8.1 (1401)
2年9月前 · web
2021-7-16
-
玩过 ef - the latter tale.、ef - the first tale. 2 部游戏 2年9月前 · web
-
玩过 グノーシア、枝江往事 2 部游戏 2年9月前 · web
2021-6-25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埋下了第三季的伏笔……感觉还行,平稳落地2年10月前 · web
2021-6-19
-
听过 アリスサウンドアルバムVol.10 戦国ランス、アリスサウンドアルバムVol.25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 张音乐 2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ALICEの館7 普普通通吧2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