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30
-
玩过 グノーシア 狼人杀部分刷刷rpg数值太那啥了… 但结局哭了,虽然希望有个真·全员的 happyend就是了2年1月前 · mobile
2022-4-10
-
玩过 东方夜雀食堂 好玩,作为同人游戏的画面和CG立绘精细丰富,音乐本身就是张同人CD了。玩法一开始感觉很有东西不过到后面还是有点腻歪啊....但还是全成就了,玩得太开心。2年2月前 · web
2022-3-20
-
玩过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 剧情那啥了点,结局的多样化其实没啥太大的必要,疯狂刷最后boss嘛?算了....整个系统打起来还是开心的。2年3月前 · web
2022-1-25
-
玩过 キューピット・パラサイト 2年5月前 · web
2022-1-2
-
玩过 Inscryption、徒花異譚 2 部游戏 2年6月前 · web
2021-12-18
-
听过 天穂のサクナヒメ デジタ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一段旋律变来变去但是都好听,各有各的味儿。种田曲也太适合平时听了2年6月前 · web
-
在玩 天穂のサクナヒメ 音乐好听玩法超棒种田太心流了,战斗飞燕yyds. 剧情倒是挺一般的普通王道剧情,但看着sakuna的成长最后ed的结尾真的是泪目2年6月前 · web
-
玩过 龍が如く4 伝説を継ぐもの 好耶,玩的还算开心。3除了人物打造无别的好点来说,4算得上是各种及格了。这作虽然还是有种脑血栓出来的无间道作品,至少比三代的马桶上一拍脑袋的出来要好。秋山冴岛谷村都好棒2年6月前 · web
2021-12-1
-
玩过 UNSIGHTED 玩法是好的,弹反好玩。但是引导和提示做的感觉不太够。剧情马马虎虎百合糖也就那点。地图设计好但并不精妙,很多地图和解谜感觉只是饶2年7月前 · mobile
2021-11-28
-
看过 Masterchef Season 8 2年7月前 · web
-
玩过 真・女神転生V 这剧情叙述和角色刻画整体看下来还没3靠谱。 各种cue真3但是又有很多奇怪的点。一言难尽。玩法上可真友善,友善多了的情况下不失一定难度,玩的过程还行。就是打完后回味下来这次背景设定方面这次反而不尽人意。2年7月前 · web
2021-11-18
-
玩过 真・女神転生III NOCTURNE、バディミッション BOND 2 部游戏 2年7月前 · web
2021-11-11
-
听过 ルフランの地下迷宮と魔女ノ旅団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2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ルフランの地下迷宮と魔女ノ旅団 2结局都哭的稀里哗啦。游戏迷宫刷刷刷的太累了建议合理性的开下老金- -|||2年7月前 · web
-
看过 오징어 게임 人性温暖,人性黑暗,智斗 这三个方面没有一个深挖的很棒。 这类题材算是鲜少这样宣传后+大量血腥暴露 呈现在人们眼皮底下所以火了起来。 这类题材好的又很多。算了,就这样吧。2年7月前 · web
-
玩过 龍が如く 極、龍が如く3、龍が如く 極2、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Unpacking 5 部游戏 2年7月前 · web
2018-8-16
-
在玩 Overcooked 2
5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ONE PIECE 5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NieR: Automata 5年10月前 · web
-
听过 Piano Collections NieR:Automata 5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