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30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不知道为啥二代评价比较高,以FD的角度来看确实比较高质量,但以续作角度来看反而没啥革新。无厘头部分可能升级了吧,毕竟斐济杯导致穿越已经离谱到难以用严肃的眼光看待了。贯彻了一如既往恶搞到底,仁浦谐星化,疯狂玩梗的同时也造梗,有趣倒还算有趣,但主线部分相比之下我更喜欢一代起码还能严肃一点的氛围。FS三巨头升级成女主是件好事,礼线不输一代渡线级别的发挥,但是我更喜欢的郁子和桐香反而因为挖掘平时看不到的另一面导致有体验上的落差,虽然还是很可爱就是了。丝丝子和数据男正式上位配角挺不错,凛感觉用力过猛和一代完全不像是同一个人了。仙波明明有立绘,还是开头负责介绍的人,却连着两代都没主要戏份,稍微有点意义不明了。至于其他FD性质的个人线,美岬意外的成了最有趣的一条,虽然仍然非常的无厘头,除此之外奈奈濑结尾去接文乃也很不错。至于丝丝子线官中好像没有,以后有机会再打了。2月29天前 · web
2024-3-23
-
玩过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凸、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 部游戏 3月6天前 · web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挺神奇的,玩的时候不是很期待,打起来确实新鲜有趣。而且个人线的剧本编排挺有新意的,类似于同时攻略两位角色,一位是处女正主,另一位是非处女的三主要配角之一,个人线一定程度上压缩了培养感情的部分,以至于打起来不像其他作品一样模板化无聊,但即便如此也存在个别无聊的桥段就是了。也有类似明明是渡线,结果感觉像是礼线的问题。TE不出意外受限于素材和经费等现实问题,本土的桥段简单带过,强行把老头找个借口送到岛上来决战,这也是GAL的局限性了。不得不说FS三巨头塑造确实不错,即便是非处女也很希望能有她们的路线,期待2代的表现。3月6天前 · web
2023-12-8
-
听过 迷跡波 我要给诗超绊满分,其次爱听的是壱雫空和春日影,再然后是动画里出现过的迷路日々和迷星叫,非动画曲里比较喜欢的是音一会和歌いましょう鳴らしましょう,影色舞也还不错。6月23天前 · web
2023-11-28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评价的有点晚,但我确实已经好久好久没这么喜欢一部动画了。将沉重的情感关系与一个乐队的成立交织在一起竟然会产生如此美妙的化学反应,从第七话开始到第九话逐渐压抑到底的剧情,又从第十话的一发诗超绊得到了充足的情绪释放,补番体验完美至极。尽管什么也没有解决,但她们还是和好了,尽管还是忘不掉过去,但还是接受了与她们一同走下去,迷子でもいい、迷子でも進め!7月2天前 · web
2023-9-17
-
玩过 ANONYMOUS;CODE 其实要打多少分我比较头疼,不可否认有不少伏笔没有利用上,以及黑骑士机械降神,以至于显得像个半成品,但故事的推进还是比较顺理成章的。最主要的是游戏的过程比较有意思,与同伴一起解决麻烦的事件,轻则坠机重则世界末日的渐进感,一般民众的参与度,使得游戏过程打起来没有其他作品那种“即便涉及世界,但参与人物仍然只有拥有立绘的这几个哦,仍然是只有这几个固定背景的切换哦”的封闭窒息感,从这点上我还是愿意给高分。不过一些配角塑造不够的缺陷也很明显,除了十字还可以,像是风都本以为会是二五仔,结果硬是普普通通没啥特色到了最后,他的AI女友和那两位的汽修朋友几乎没戏份,三女警后期也同理,珠乃和数学家纯工具人,虽然我并不是在乎剧情作是否有个人线,但个人线多少能增强塑造就是了。除此之外就是黑客扳机的毛病就不细说了,要不是砍了太多内容本可以成为不错的作品。9月14天前 · web
2023-9-2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虽然时间轴很乱,但实际游玩体验还不错,信息量透露方面控制的很好,具有渐进式的性质,很容易打的停不下来。ADV部分有互动还是比纯文字好不少,而且也不用花费大量精力攒写旁白,相当于浓缩了文字却仍能获取大量的信息量,这方面可以说吊打某些水字数的galgame。战斗部分体验不深,就不评价了。9月29天前 · web
2023-7-9
-
玩过 アマツツミ 共通线就把所有女主上了一遍也是神奇,经常性会有这章明明是a主场,结果又在和b偷吃的情节,不过这只是吐槽,并不是差评点,问题是言灵这种都合能力太割裂了,上来就用言灵宣布我是你的家人很败观感,后面第一章培养完感情爱突然强势插入同理,除了第一章心篇感觉还不错,其余都是断断续续的打完的,反正全凭作者怎么解释,看在心可爱的份上给个七分吧。11月24天前 · web
2023-6-18
-
在玩 アマツツミ 1年前 · web
2023-5-19
-
玩过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主要问题是有割裂感,先不吐槽时光机,光是樱花树穿越就已经很超自然了,结果男主却坚持唯物主义。即便抛开这点不谈,其他方面有很多东西其实很好猜,但剧情就是不往那个方向猜,就很容易降低观感。例如男主是未来人,为啥他长时间内都不怀疑有其他的未来人?男主的身份揭露倒是还可以,但一想到开头手机还装着猫叫app还是有点割裂,而且这个身份给人一种要打一架的感觉,实际却没打起来,感觉就像是单纯为了营造有伏笔回收的冲1年1月前 · web
2023-3-6
-
想玩 サクラノ響 虽然扶她自称樱之刻已经是落幕了,所以不是很期待这部,但如果能玩还是要玩的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忘我的打了九天,总算打完了。讲故事水平一如既往的高,即便我个人支持禀,也没法违心对其打出低分评价,CP什么的终究只是剧情的一小部分罢了。这个系列的人设是是真的厉害,即便是恶劣的反派印象也能扭转成令人敬佩的存在。尽管并非毫无缺点,但我还是想出于感性上给其满分,素晴らしき物語だ。1年3月前 · web
2023-1-6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纯补番党,其实看之前对高风评带来的可能是不符合期待而感到有点不安,事实上还是想多了,孤独摇滚就是做的很棒。非要鸡蛋挑骨头的话,波奇的小剧场太多了,有时候会有点审美疲劳,或者是最后的演出缺乏高潮之类的吧,但我真的不想把这些鸡毛蒜皮小事称之为缺点,所以孤独摇滚确实是一部很棒的动画。1年5月前 · web
-
玩过 終のステラ 想吹一波口三才,考虑到前两作和隔壁柚子的短篇,本来没多期待的,结果还是得到了期待以上的体验,只能说不愧是业界同行都在吹的存在,写作水平过硬。以口三才而言,本作风格和男主都没有以前那般的强调孤独氛围,但就剧中的小反转而言都能令人印象深刻,口三才对细枝末节的设定上处理的还是比较符合我的胃口,可以盖棺定论是key三部短篇中最好的一篇,同样吊打隔壁柚子短篇,不得不佩服连短篇都能驾驭的口三才水平之高。1年5月前 · web
2022-12-21
-
玩过 Hollow Knight 目前进度差两神居结局,手办屋差三个辐辉,五门还没打,苦痛已过,实在是累了。游戏本身有不少优点,但字数有限,谈谈缺点,一周目流程体验很不错,但神居开始是真的坐牢,投入时间是一周目的数倍不止,甚至大量都是重复练习的时间,乐趣被消耗完了。然后就是死亡惩罚,虽然留个遗憾在原地的设计挺不错,但死两次为什么要丢钱我有点难理解,弄成累计不行吗,最高丢过3W吉欧,搞得后面升级护符又要另外刷。不坐长椅不能随时切换护1年6月前 · web
2022-10-13
-
玩过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暂时只通了一遍,没来得及全收集,破序也没来得及体验,做不了完整的评价,所以只说说优点,首先就是手感历代最好,首次加入了滑铲使得赶路变得异常流畅,配合超冲有种在游戏中跑酷的感觉,就连前作引入的弹反在本作也能在移动中使用,而且蹬墙跳和炸弹跳的手感也很合适,作为系列老玩家来说马上就能上手,而且这作优化了超冲,可以蹬墙转向,也可以滑铲变球续冲,爽感拉满,并且提高了超冲和团身在BOSS战中的利用率,不像前几1年8月前 · web
2022-10-2
-
玩过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就我个人而言很难评价,因为这部作品对我来说缺点太多了,但是又不得不承认其确实有过人的细致之处,缺点例如主角一行人人均一个窝出来的苦逼、雪人语废话文学、没几句话就出现加重点符号、还有个人不喜欢的灵魂设定等等,而且显得刻意的设定也很多,织姬线和千和线都有同一个事件换一个视角再演的墨迹桥段,直到小春线里水平才有一定的飞跃,小春线里互相救赎是我为数不多喜欢的设计,小黑线长的有点超乎想象,甚至感觉比村正魔王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179 8.3 (1419)
1年8月前 · web
2022-9-23
-
在玩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179 8.3 (1419)
1年9月前 · web
2022-8-1
-
玩过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相比前作,这作的trick更难猜到,以至于游戏过程非常容易蒙圈,前作的trick打完伊莉丝线基本就明白大概了,这作即使打完分支也还是会有大量谜团,问题在于刻意诱导太多了,比如龙木对平民开枪的部分和背叛部分在他自己的视角里没讲,反而刻意的将六年前寻找祥磨的部分和六年后强行联系在一起,这种诱导太多反而显得不自然,包括瑞希的身世显然也是为了trick让步,所以全部揭示后反而不自然感很强,这点上不如前作1年11月前 · web
2022-5-29
-
玩过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还可以吧,相比loopers前期不够有趣,直到身份揭露之后的剧情才有动力一口气打完,但是一波三折反转太多有点审美疲劳,而且短篇确实缺少一点代入感,所以不是很能共情,好在最后还是GE,收尾处理也合理,女主拿着狼玩偶男主拿着兔子玩偶这种小设计我也挺喜欢(有点类似恐龙橡皮和寻觅女的心),不管怎么说还是要比隔壁柚子短篇要强得多2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