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游戏

谁玩这部游戏?

/ 372人想玩 / 853人玩过 / 74人在玩 / 73人搁置 / 39人抛弃
more...

角色介绍

更多角色 »

评论

吐槽箱

想吃jio子 玩过 @ 2026-6-11 19:20

2d密特罗德五部正传里的系列最佳,主观体验和客观设计均封神的大师之作

品豚切 玩过 @ 2026-6-5 08:31

无论是手感还是流程都很丝滑,爽

ILXLLYY 玩过 @ 2026-6-4 16:17

确实厉害,一直乱跑迷路但是总能走对路,引导很棒,同时一路上能力密度高正反馈足(感觉比那个3D复刻版好玩),虽然不和口味但是为游戏制作组的能力惊叹

固化弦歌 玩过 @ 2026-5-11 23:35

银河城地图设计的巅峰。通过前期的单向门和各种各样精妙的软引导,玩家全程体验都非常流畅,几乎不会有传统银河城那种无所适从的窘迫,是最适合新玩家入坑的一作。但相对的,前期大量的单向通道让游戏的前半部分成了纯粹的线性游戏,当然本作流畅的动作和精彩的演出也配得上这线性的部分,不过却失去了银河城的灵魂。此外emmi的设计和高强度的boss战都或多或少的影响了探索体验。老玩家估计不会对前半部分感到满意。好在中期拿到钩锁后,探索限制彻底放开,回归了银河城的玩法,也算是对超银的致敬。整体来说是一部做出新尝试的作品,但极高的制作水准也没有辜负粉丝十几年的等待

AhYue 玩过 @ 2026-4-6 17:11

〔83/100〕好玩也不好玩。在非破序正常路线下,地图被井然有序地拆分成一个个区域,再通过砖块、屏障、门以及温度限制层层隔开,流程上严格把控玩家获取能力的顺序。表面上看,路径曲折迂回、枝蔓横生,但实际体验下来,却始终被引导在一条清晰的主线上。同时,看似受控的线性推进并没有完全抹去探索的乐趣,地图里零散分布的隧道、暗门与隐藏砖块则巧妙地提供了捷径和奖励,使得跑图本身就富有相当的解谜探索乐趣。相比之下,战斗体验就多少有些不尽如人意了。肩键配合左摇杆瞄准,面对一些上蹿下跳的Boss,操作起来很难受。再加上中后期频繁换皮的小怪和复用的Boss,战斗没能像地图设计那样持续带来新鲜感,乐趣也相对有限。

瓷神无双 玩过 @ 2026-3-14 11:39

Switch平台第一神作。没想到西班牙工作室完美把握了系列的精髓,虽然没有在地图上显示目标,但是我把要去的方向全部猜中了。光这点就秒杀几乎全部的类银河恶魔城游戏 。缺点是逃脱模式外加射击那段趣味性较低。

mintpie 抛弃 @ 2026-1-27 21:54

过场动画如此频繁,QTE如此滥用,操作如此繁琐,流程设计如此线性的东西,不配被称为银河战士,这是我玩过的最索尼的任天堂游戏。或许人终将活成自己讨厌的样子,我也终于成为一个老害。

银狼 玩过 @ 2026-1-25 18:37

2D银全系列100%收集达成。游戏在3DS的萨归基础上改进了大部分之前我不满的地方,可以说是最流畅最爽快的一作。缺点是EMMI让人烦躁,以及整体地图联系简单粗暴,地图本身还是有大而空的毛病

我最小白 玩过 @ 2026-1-25 17:47

没能通关,但允许我打个差评,感觉和评论区玩得就不是一个游戏,移动需要的能力被分配到各种按键上导致记忆反应都十分困难,摇杆瞄准的方式十分难受,弹反系统突兀,逃亡战严重搞心态,一堆隐藏墙堵路的地图也完全谈不上引导合理。

trisink 玩过 @ 2026-1-3 22:50

本质动作游戏,操作异常繁琐。光是想要打中boss就得同时按4个键,道具收集更是像在练连招一样烦。还有收益高到离谱的弹反机制让boss战体验相当奇怪,而且我不知道怎么想的要在一些我觉得是过场的地方加弹反,就连最终boss也这样,错过体验整段垮掉。再说地图设计,原来到处都是些单向通路就是所谓的引导好吗?玩起来就像被圈养的羊一样被到处驱赶,连回头路都是被设计好的,没玩过这么不想让人逛的银河城(哦融合除外)。作为一个系列游戏能力锁的设计也相当落伍,各种abcdef门用对应的能力打开,与其说是能力锁不如说是密码锁。区域之间的场景和音乐都不太有区分度,还有长得离谱的加载动画都很难让我觉得玩的游戏是一个整体。总得来说可能是微妙的对新手和高手友好的游戏,一遍通很快不迷路,想玩出上限却对操作的要求非常之高,只能说完全不在我的好球区了。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