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2
-
玩过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伟大的封印,无需多言,牢理,想你了1月21天前 · web
2024-1-31
-
玩过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近几年少见的不用通马桶一路主线快节奏的arpg,体验真的非常好,剧情也属于传统热血剧情,没啥恶心的点,唯一遗憾的就是锁定真的一坨,把软锁定去掉估计能好不少 还有视角拉远点吧 实在太近了3月2天前 · web
2023-12-2
-
玩过 ヒラヒラヒヒル 年轻人的第一部濑户口,文笔功底感觉非常扎实,剧情从前期平淡带些犯困到中后期引人入胜还是有了不少惊喜与起伏,唯一遗憾可能就是篇幅还是太短了些。5月2天前 · web
2023-10-23
-
玩过 narcissu 6月12天前 · web
2023-7-29
-
玩过 三伏 高开低走,强行便当没必要,演出确实不错,但是剧本有强行推烟火要素的味道。可惜了9月8天前 · web
2023-7-23
-
看过 THE IDOLM@STER 9月15天前 · web
2023-7-17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449 7.8 (5115)
9月20天前 · web
2023-7-9
-
玩过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 2 部游戏 9月28天前 · web
2023-6-28
-
玩过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业界顶尖的演出,大部分支线还是过于网游化,后期几个关键角色的还不错。音乐方面除了米奇律师那首比较出戏其他都还不错,打完结局看到这开放式的结局emo了10月9天前 · web
2023-6-2
-
玩过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11月5天前 · web
2023-4-29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略有些遗憾,没有后日谈,但整体节奏比本篇好不少,地图探索也有趣了不少。最后,A太色了🤭1年前 · web
2023-4-20
-
玩过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神一般的重制,流程体验的神1年前 · web
2023-3-26
-
玩过 King Exit 摸摸斯提亚拉,默默路易斯1年1月前 · web
2023-3-10
-
玩过 Demons Roots 我哭了 红唯老贼你没有心 现在脑子里只有BLOSSOM了1年1月前 · web
2023-3-1
-
玩过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最神的第四章 ,最完美的收尾。1年2月前 · web
2023-2-28
-
将 ZYSKAYO 加为了好友 1年2月前 · web
2023-2-27
-
在玩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1年2月前 · web
2023-2-20
-
玩过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2 部游戏 1年2月前 · web
2023-1-9
-
玩过 Library Of Ruina 1年3月前 · web
2022-12-26
-
玩过 Fear & Hunger: Termina 1年4月前 · web